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施佰金7.17黄金空头不改1245压制沽空待下破,多单怎么办?

2018/7/17 11:52:3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施佰金q1…
文章简介:施佰金7.17黄金空头不改1245压制沽空待下破,多单怎么办?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一时的亏损代表不了什么,但是如果一直处于亏损的境地,那么肯定是某些方面有问题,目前在市场上有很多分析师和投资者,太过于追求利润,往往忽略了风险的所在,最终导致出现大幅的亏损,甚至是爆仓,当然来投资盈利肯定是我们的追求,但是施佰金提醒各位朋友,在我们追求利润的时候,风险应该是我们最先要考虑到的事情!只有控制住了风险才能确保长期稳健的盈利。本周黄金的行情是不错的,施佰金每天做的单子不多,太多了,我心累投资者也累。


面对大行情,施佰金一直在强调要摆正心态,不要自乱阵脚。方向决定成败,操作时切勿抱着侥幸盈利的心理去博弈,违背交易原理就算赚钱又如何?逆势就是逆势,对了也是错的。交易毕竟是一项长期的事业,不能靠侥幸来赚钱,长期稳定的获取利润才是我们追求的最终目标!


昨日的走势在周末施佰金就已经预料到了,虽然过程走的有些墨迹,超乎了施佰金的预期,但是结果还是美好的。昨日早评全网公开提示反弹1244附近直接空,行情也是给力刚好给到进场点位后下跌,但是下跌没有力度;午后再次反弹,施佰金再一次全网公开给出反弹1245继续空,最高反弹在1245.5后承压下行,再一次把握住最高点;不过后面的过程就有些煎熬了,多空都没有延续,亚欧盘区区5美金的波动,着实让人难受;好在美盘还是在主趋势空头的行情下承压下行,交易不是纵情的、不知疲倦的追赶,而是耐心的守候、等待;美盘再一次全网公开给出下破1240反抽1242-1243空,最高给到1241的位置下行,空单踏空。


每一次的策略都是全网公开给出,你没有跟上不要紧,毕竟你不是我的实盘,你老师有自己的思路,我不怪你;就像当一个人只带一块手表时,他很容易就知道了现在是几点,但当他带着两块或更多的表在身上时,却难以确定准确的时间,反而会让他辨不清方向,失去对准确时间的信心。但是对于施佰金的每一次布局总是会有很多怀疑的声音,很多绝望的声音,很多悲观的情绪。不要让情绪去主导我们的操作,而是用我们的大脑去思考:你凭什么认为在市场博弈里面能够成为最后的胜利者?又凭什么认为自己能够取得超额收益?不就是凭借大家都恐惧的时候,你能够坚定自己的做多信仰,不就是凭借别人都受不了绝望的时候,你还能点燃自己的希望么?


回归行情方面,周一整体行情波动较小,昨日亚盘施佰金也是说过,上周五黄金收线1241附近,周线大阴吞没了上一周的所有涨幅,目前来看空头还是占据主导地位;本周在明显止跌或见底前,还是以看空做空为主,当然做空并不是让你无脑空,还是要以逢高做空为主,直到趋势改变。


回顾一下周一整体的波动情况,亚盘关键位置1245.7守住,欧盘并未有进一步上升,美盘前夕压制测试有效的前提下,黄金最终还是以弱势收尾,最低1238一线,整体波动7美金,不算太大,但是也从侧面说明了空头延续的力度较强,那么市场上周末再次兴起的抄底言论就不攻自破了!之前多次强调了趋势转换的成立形态问题和空间效果,我们不去博弈难以把控的转变,更应该做趋势的延续。


今日整体如何布局呢?早间下破昨日美盘低点1238一线,那么行情的整体基调我们就相对清晰很多了,弱势看空不追空,找到防守位置进行二次顺延即可:


首先,前期1236的反弹来看,小时线仅仅出现一根大阳,并且没有连阳的出现,说明反弹的力度并不强烈。反弹高点不断降低,低点逐步下移,典型的弱势震荡下跌形态。


其次,弱势行情也不会是一去不回头,直接往下走,触及支撑位后的反弹修正也是必不可少的一个过程,昨日的反弹就是一个修正形态,修正是为了更好的下跌,不要把修正轻易看做转势。


最后,大周期上1365以来的下跌局面并没有任何改观,在没有出现明显的反转或者见底信号出现的情况下,顺应趋势布局,高空依然是接下来我们操作的主基调;昨日反弹高点1245就是日内的关键压力点,1245压制下继续空。


黄金交易思路:早盘黄金延续昨晚的回落走势,破位昨日低点支撑,无疑反弹空是日内的主思路;昨日凌晨破位1240后反抽的高点1241可以作为空单的介入点,防守放在1245上方即可,同样下方关注1236的低点支撑力度,破位进一步看1233;不过还需再次强调午后延续的问题,午后强弱依然是日内重点,早间下跌午后反弹力度不减,那么空单布局就需要及时调整,重新定位进场时机和交易方向,上方1244-1245可作为二次进场点位。


关于多单套/单的问题,在这里也统一回复一下,周初有讲到过1245.7一线的得失关系,行情是反弹还是延续,分界位置就是关键的测试点。那么解决套/单的最优选择是止损离场,当然点位较大者,例如千三之上的多单,目前只能等待行情走完下行阶段企稳之后再考虑如何低位布局减少亏损,不然短线的交易存在反复,多次操作只会适得其反,底在哪里?目前我们不可能过多的猜测。


连跌行情不言底,要善于观察并且等待机会的降临,能看懂的市场行情总是可遇不可求的,不要交易那些你无法弄懂的市场行情,也不要以为必须每个波段都进行交易。市场多数交易者都会错过70%的行情,每个投资者所能支配的精力、掌握的市场知识、惯用的交易技巧不同,不要奢望市场每一分利润都要拿到手,不要奢求别人赚了多少我也要赚多少,总有许多的交易机会符合你的性格和你解读市场的能力。把握这些,放过其他不适合你的交易机会。


文/施佰金,一位立志于在市场一线为你排忧解难,风雨同舟的分析师,你是否如一叶扁舟在资海中随风飘洋,人生若只如初见,茫茫人海相识便是缘。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P2P不断爆雷 谁能扛到最后?
     深扒连环诈骗案幕后卢家帮:至少涉及10家P2P平台
    [银行]  收单业务违规难禁 央行再开4张罚单
     不良率激增 农商行顽疾仍在
    [股票]  比亚迪广告门事件发酵:跨越5000万到120万的陷阱
     比亚迪大跌4.35% 公司深陷“广告门”疑云
    [基金]  全球最赚钱对冲基金正式杀入中国 曾暴赚3000亿
     “老鼠仓”监管升级!跟着私募基金炒股,被罚10
    [保险]  保险代理十大行为“负面清单”征求意见 四类人被
     银保监会对国联人寿股东变更说“不”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五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44股(7/18)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7/18)
    [港股]  小米集团涨幅扩大至13.10% 报21.80港元
     小米破发 雷军庆功宴放话让投资者赚1倍
    [美股]  2018年上半年美国这些股票涨得最好!
     陌陌持续13个季度盈利 2018年Q1净利9亿人民币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亚马逊CEO成现代史上最富有的人 净资产突破1500
     资产超1500亿美元!亚马逊CEO成现代史上最富有的
    [信托]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房产]  碧桂园又见项目地基坍塌,高负债高周转下宇宙级
     40万亿GDP1/8房地产制造 国家统计局这份数据还剧
    [汽车]  起售价10.87万元 华晨中华V7华南区上市
     东风标致新408下月上市 新外观/预计13万元起售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