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段浩雨:“俄美将共同调控国际油价”原油68之上继续空!

2018/7/17 14:30:3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段浩雨
文章简介:普京回应称,俄罗斯和美国作为世界上两个最主要的石油和天然气大国,可以共同努力来调整国际原油价格

段浩雨:7.17“俄美将共同调控国际油价”原油68之上继续空!


俄美将共同调控国际油价


面对不断走高的国际原油价格,此前市场预计特朗普将借助此次会晤向俄罗斯施压,要求后者进一步增产,调控油价,从而缓解共和党在11月的中期选举中面临的压力,目前持续高企的油价已经令美国消费者感到不满。

对此,普京回应称,俄罗斯和美国作为世界上两个最主要的石油和天然气大国,可以共同努力来调整国际原油价格。“一方面,我们都不希望油价大幅下跌,这样全球消费者包括美国消费者都会受到影响,页岩油产量将受到影响,当油价低于一定的价格,原油生产商很难盈利。”普京说,但同时,俄美两国也不会故意抬高价格,因为这样会增加其他经济部门的成本。因此,在将油价控制在合理区间的问题上两国还有很大的合作空间。


这一表态也导致国际原油价格出现小幅下跌,WTI国际原油价格跌幅在4%左右,欧洲石油类股受油价下跌的拖累也有走低。英国PanmureGordon投资银行首席经济学家弗兰奇(SimonFrench)在接受第一财经专访时预计,国际原油价格将成为此次“普特会”给市场带来的直接波动。


原油走势分析及建议


原油昨日中继放量下跌,日线经过两个交易日的整理修正后,昨日反弹70.70附近承压。欧盘弱势破底,奠定了日内弱势格局。美盘则是加速调整空间。与上周三的阴线形成大阴夹阳中继下行调整。最低触及67.55.单日波幅再超30美元。日线收盘大阴。


日图加深了调整空间。昨日还担心震荡不破底,虽然策略也是看空。但没有看到有这么深的下跌空间。也使得昨天错过第一波进场高点,盘中没有在中间位置继续进空坚定思路,没切入到点位与空头利润失之交臂。日线打穿了60日线的支撑。同时K线续量下跌。日图继续看调整;想要学习更多现货投资技巧的朋友可以关注段浩雨V信dhy776每日上午7点至凌晨2点实时在线指导。

短线图:4小时破低延续二浪下跌调整,当然目前的下跌是调整对待,并不是趋势,只是上升趋势中的回调,空间上相对大一些,毕竟是4小时级别的调整空间。随着69.20的破位,此位转换成今天的阻力,反弹今天围绕此位之下承压继续看下跌。但是昨天大阴空间依旧释放比较大。今天还是惯性下跌后继续会低位震荡,价格下跌的过快。指标跟不上下行速度,大阴线之后容易停顿震荡,故今天短线还是反弹空,只是利润空间相对看小一点即可。压力在68.70.


7-17(周二)原油交易策略:


(1)反弹68.60-68.70空损69.20目标67.60-67.20.


5个小技巧让原油投资轻松盈利


1、制定原油投资计划


做原油投资,投资者首先要制定投资计划。分析利多因素时不能忽略利空消息,列出看跌信号时也要预防上涨威胁。看对出追兵,开错出救兵,这些都要包括在整套计划中,甚至在最理想的情况下赚多少,最严重的情况下亏多少,都应事先计算好。除非执行之前,市场有重大突发性因素出现,否则不应轻易改变计划。


2、控制开仓比例,开仓比例不能过大


只有当积累了充分的原油交易经验以及拥有持续良好的交易记录时再考虑逐步扩大开仓比例。对于初涉原油投资市场的新手,建议开仓比例不要太高,同时根据市场走势,建议采用“累进战术”分批开头寸,以有效分散风险。


3、止损常伴左右,并且严格执行


当原油价格向自己操作的有利方向运行时,可以设置止损进行风险控制,但是反过来当价格向不利于自己开仓方向运行时,可以设定止损及时出仓,这样就有效的缩小了损失。一般来说,短线操作时建议设置相对比较小的止损,中长线操作时可以设置相对大些的止损。另外止损点的设置不要比强制平仓点更远,不然还没到止损价就被强制平仓,这样止损价也就不起作用了。


4、止赢不容忽视


因为未平仓部位产生的浮动盈利不算真正盈利,只有平仓结算才是真正获利,所以在达到自己的投资盈利目标的基础上,合理的设置止赢,保障自己的盈利也是很重要的。一般来说短线操作,止赢可以相对小些,长线操作,止赢相对大些。


5、关注市场热点,顺势而为


作为原油投资者,关注市场热点是非常重要的。在充分了解市场信息的前提下,及时把握市场节奏,顺势而为,可以降低不必要的损失,让您获得更大的收益。投资是一门博大精深的学科,多多研究市场,增进对市场的认知度对于交易是非常有帮助的。

除了上述原油投资技巧外,投资者还应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解析基础面知识,分析各个经济数据特征和各个币种的特性,熟练掌握技术面知识并用以来分析市场,培养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预测力,这样才能更好的应对投资风险,从而获得更大的收益,关注段浩雨,知道的多一点。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σ-σ:16538-16327(V信:dhy776)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P2P不断爆雷 谁能扛到最后?
     深扒连环诈骗案幕后卢家帮:至少涉及10家P2P平台
    [银行]  收单业务违规难禁 央行再开4张罚单
     不良率激增 农商行顽疾仍在
    [股票]  比亚迪广告门事件发酵:跨越5000万到120万的陷阱
     比亚迪大跌4.35% 公司深陷“广告门”疑云
    [基金]  全球最赚钱对冲基金正式杀入中国 曾暴赚3000亿
     “老鼠仓”监管升级!跟着私募基金炒股,被罚10
    [保险]  保险代理十大行为“负面清单”征求意见 四类人被
     银保监会对国联人寿股东变更说“不”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五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44股(7/18)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7/18)
    [港股]  小米集团涨幅扩大至13.10% 报21.80港元
     小米破发 雷军庆功宴放话让投资者赚1倍
    [美股]  2018年上半年美国这些股票涨得最好!
     陌陌持续13个季度盈利 2018年Q1净利9亿人民币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亚马逊CEO成现代史上最富有的人 净资产突破1500
     资产超1500亿美元!亚马逊CEO成现代史上最富有的
    [信托]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房产]  碧桂园又见项目地基坍塌,高负债高周转下宇宙级
     40万亿GDP1/8房地产制造 国家统计局这份数据还剧
    [汽车]  起售价10.87万元 华晨中华V7华南区上市
     东风标致新408下月上市 新外观/预计13万元起售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