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谢宛佳:7.16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做好这几点告别亏损。

2018/7/17 14:39:5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投资理财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的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后期的获利。所以,亏损的朋友不要气馁,获利的朋友不要自满,让自己以平和的心态理性的投资。想说的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如果你相信我或者只是看到过我的文章,就能认同我讲的,我不能保证你单单都盈利,但是老师用认真负责的态度,精准的点位判断,稳健的做单方式来保证你整体获利。我是谢宛佳,你的高级分析师。

黄金基本消息面:
周初黄金市场有两个关注重点,“普特会”和美国零售数据;不过从黄金周初的表现来看,特朗普与普京的会晤虽然能源合作方面取得的了一定的进展,但是没有取得实质性突破。两国领导人新闻发布会后,金银市场表现平淡,影响不大。而稍晚公布的零售销售表现稳健,提振了经济预期。数据公布后,美元短线上涨,黄金短线下挫。不过金价下跌后在1238一线止跌;整体上看,黄金依然维持弱势行情;进入周二,市场将迎来本周的重头戏——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参议院的半年度证词陈述,若继续释放鹰派讯息,美元则有望再蓄力上扬,黄金恐继续遭到打压。
投资失败你该怎么办:
现在很多拥有本职工作的人,只要手里有闲钱都会利用这些闲钱来投资黄金。有眼光、运气好的情况下很多人在投资上面会获得很多的收益,有些收益可能平常工作几年都不一定赚的来。但是也会存在投资失败的情况,面对投资失败,投资者们该怎么办呢?下面宛佳就跟大家分享下自己关于投资失败怎么办的一些看法。
有很多人面对投资失败,一开始会受到严重的打击,一时无法相信事实,甚至有些人因此郁郁寡欢、无法自拔。所以当投资者们面对投资失败时,首先一定要面对现实,了解事情既然已经发生,就要从容面对,及时调整心态。不管怎样生活还是要继续下去的。当投资失败后,一定要让自己先平静下来,然后仔细分析投资失败的原因,总结失败的经验,了解清楚自己为什么投资会失败,是不是自己对于投资的项目不了解而盲目投资或者是因为投资合伙的搭档不给力造成的。只有学会总结经验,才能避免在下一次投资中犯同样的错误。
投资失败后不但要学会总结经验,而且更要努力学习投资方面的专业知识,尤其对于外行投资人来说。因为隔行如隔山,当投资人投资到陌生的领域中去的时候,如果什么都不懂,就极有可能会判断错误,进而导致自己投资失利。所以,投资失败后努力学习投资知识、提高投资能力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投资失败后,如果自己手中还有闲钱,又正巧遇到一个有责任的老师,此时不妨胆子大一点,拿手中剩下的闲钱和老师一起东山再起。可能一两个月后甚至更短的时间盈利后,以前投资失败所亏的钱也赚回来了。
对于投资者们来说,投资失败确实是一件不开心的事情。但是由于自身胆小,担心下次投资还会失利或者手中已经没有多余的闲钱了,此时不妨定下心来,安安分分的做好本职工作。虽然大多数人工作不能让自己大富大贵,但起码会有稳定的收入。所以安分守己的做好本职工作也不失为走出投资失败的一种方法。

现货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日线显示,现货黄金震荡交投于年内低位附近,即便美元指数回落,金价也未能迎来有效的反弹,这将使得黄金在看空情绪更为严重。MA均线目前呈现空头排列趋势,金价正在不断冲击1236美元附近的支撑,有效跌破1236-34美元,金价将直指1200美元大关。RSI目前震荡回落逼近超卖水平,而下行云的持续回落也使得金价的中线前景愈发的看跌。
4小时上,由于昨日整体波动较小的缘故,4小时布林带开始缩口,目前布林带下轨在1238形成支撑点,上轨在1247形成阻力点,MA5均线和MA10均线处于粘合状态,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也是粘合在一起,期待后续整体的一波爆发,4小时继续维持下行趋势。小时线上,目前也是基本维持震荡偏弱的走势,上方1242-1245汇集了多根均线作为阻力点,虽然昨晚收盘前有过一波上升,但是目前整体来说上攻能量不足,空头还是占据优势的。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46-1248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253,目标看1238
2、下方不破1236多单进场,目标看1244,破位持有,止损1231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实盘为准!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P2P不断爆雷 谁能扛到最后?
     深扒连环诈骗案幕后卢家帮:至少涉及10家P2P平台
    [银行]  收单业务违规难禁 央行再开4张罚单
     不良率激增 农商行顽疾仍在
    [股票]  比亚迪广告门事件发酵:跨越5000万到120万的陷阱
     比亚迪大跌4.35% 公司深陷“广告门”疑云
    [基金]  全球最赚钱对冲基金正式杀入中国 曾暴赚3000亿
     “老鼠仓”监管升级!跟着私募基金炒股,被罚10
    [保险]  保险代理十大行为“负面清单”征求意见 四类人被
     银保监会对国联人寿股东变更说“不”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五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44股(7/18)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7/18)
    [港股]  小米集团涨幅扩大至13.10% 报21.80港元
     小米破发 雷军庆功宴放话让投资者赚1倍
    [美股]  2018年上半年美国这些股票涨得最好!
     陌陌持续13个季度盈利 2018年Q1净利9亿人民币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亚马逊CEO成现代史上最富有的人 净资产突破1500
     资产超1500亿美元!亚马逊CEO成现代史上最富有的
    [信托]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房产]  碧桂园又见项目地基坍塌,高负债高周转下宇宙级
     40万亿GDP1/8房地产制造 国家统计局这份数据还剧
    [汽车]  起售价10.87万元 华晨中华V7华南区上市
     东风标致新408下月上市 新外观/预计13万元起售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