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周瑾珂:7.18漫漫抄底路,爆仓何其多!今日外汇黄金走势分析​

2018/7/18 11:57:3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周瑾珂
文章简介:最近黄金走势大家都应该看在眼里,黄金越是跌,许多人越是觉得抄底机会来临。明明看着一直在跌,很多人不愿意去承认,不愿意去相信,为什么?
  贪婪只会让步子变得更加慌乱,恐惧却有时成为理性的表现。贪心好比一个套结,把人的心越套越紧,结果把理智闭塞了。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惊慌后的人,没有处境绝望的单,只有心灰意冷的你。每天醒来,敲醒自己的不是钟声,而是套的单子。盈利是优点的发挥,亏损是缺点的累积,投资就像骑单车,想保持平衡就得往前走。昨晚机构砸盘,你的单子还好吗?




  --隔夜黄金暴跌原因解析及后市展望:

  1、主要还是美元走强以及机构砸盘的缘故;今夜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参议院金融委员会陈述他对于美国经济的乐观看法,市场以及鲍威尔的许多同僚都预期,随着经济持续扩张,今年还会升息两次。投资者认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料做鹰派证词,因此美元指数强势上升打压黄金价格重挫。

  2、加上鲍威尔讲话之前,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1:18-21:21四分钟内成交量为11611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14亿美元。黄金市场利空因素影响巨大,金价承压重挫!随后鲍威尔讲话偏鸽派的言论,再次使得黄金短线上扬冲高至1234。

  黄金瑾珂委锌zjk5204​近期给大家反复提到,1238-1236密集支撑,但是中期来看破位大概率。昨日早盘探底欧盘反弹,美盘放量下行,最终还是跌破了。此位置的失守表明下一个需要关注的支撑要看1205附近了。

  当然空头未完结,后期思路上我们还是要注意,简单思考,顺势跟空,多单尽量回避或者稳健对待。放量之后隔夜陷入1226附近的低位横盘整理,那么今日反弹继续做空不变。压力区域在1232-1236。而今日需要关注的下方支撑1223-1222。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日线图来看,上周金价维持下行趋势,上周初触及1267高点高点后震荡走弱,目前5日和10日均线已经死叉向下运行,而日K线持于布林带下轨支撑之上,布林带开口向下;从指标上看,黄金趋势仍然是偏弱势行情。KDJ指标已经在50多空分水岭形成死叉向下发散,MACD在零轴下方,低位快线已经下穿慢线形成死叉,并且绿色动能柱开始增量,CCI指标已经在高位拐头向下并且已经进入超卖区;

  黄金4小时线来看,黄金周二晚间受砸盘和消息面刺激,直接下跌刷新低点,4小时线上KDJ相交成死叉下行,但是就目前而言,黄金短线上面KDJ触底,这也表明黄金短线回调到底,这并不代表黄金大趋势触底,只能说短线触底,同时我们从前面行情中看的到,黄金一直处于弱势趋势,黄金此次刷新低点,这也表明黄金空头趋势强烈,下方短线关注年内低点1225,破位则关注1220!




  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重点反弹做空为主,但是在周瑾珂レ,亻言zjk5204​老师个人看来,短线上黄金会有一个小幅反弹,但是不排除黄金一直在下方运行,欧美盘反弹1231-1232做空,止损1236上方,目标去看1226-1222。放量之后隔夜陷入1226附近的低位横盘整理,那么今日反弹继续做空不变。压力区域在1232-1236。而今日需要关注的下方支撑1223-1222。

  --空单大获全胜,你是否还在抄底做多?

  金价再次来到1226的低点,也是2017年来12月份来最低的低点,昨日早间瑾珂也是及时更新策略在行情出现止跌之后1240布局多单,多单也是止盈在1244一线,那么在行情没有突破新高的情况下,依旧按照顺势布局高空的思路对待,跟进空单,成功止盈在1240一线,那么下方也是在跌破早上的起涨点之后,确认上涨乏力,再次在1238附近布局空单,在机构砸盘的介入下,空头力量强势,直接跌破1236一线,那么到手的行情也是选择落袋为安,1232全部止盈出局,日内的空头操作可以说是大获全胜,不管你信与不信,瑾珂委锌zjk5204​每日都有分享策略,准不准相信大家都看得到。




  --看多需谨慎,抄底毁一生;漫漫抄底路,爆仓何其多!

  最近黄金走势大家都应该看在眼里,黄金越是跌,许多人越是觉得抄底机会来临。明明看着一直在跌,很多人不愿意去承认,不愿意去相信,为什么?因为他们很多人都有多单,要么是“抄底”的,要么是套/单,还有的是认为跌的够多了,更喜欢听到跟他们持仓相同的观点,黄金要大涨,暴涨,涨到1400,那样的观点。所以对于看空观点很多人是很排斥的,因为他们更愿意在网上找看多的文章,符合他们“预期”,然后自我安慰果然是有实力的,那我的多单继续拿一拿吧。这种自我的安慰,都会有这个过程。




  相信想要抄这波底的人很多,从1270抄底失败,1261抄底失败,1237抄底还是失败,到了1236一部分抄底的人已经彻底放弃了,然而还有另一部分的人还在坚持,因为市场上说双底支撑继续看涨,瑾珂レ,亻言zjk5204​想问一句:从上周五就到了1236,到周一最高也就恰好触及1245,连日线的5日均线都未触及,日线图连任何一跟大阳柱都未出现,因为两次试探1236了没有跌破;因为跌得太多了,差不多该反弹了。所以要看涨了?因为有套单,因为想抄底,所以相信了这么牵强的理由。

  文/周瑾珂(官微:zjk5204 / 扣扣:2409876946​)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个税法草案意见超11万条 专项扣除取定额可能性大
     以色列特工涉嫌夜盗伊朗核武资料,刺激情节不输
    [银行]  收单业务违规难禁 央行再开4张罚单
     不良率激增 农商行顽疾仍在
    [股票]  长生生物连续第三日跌停 总市值蒸发近65亿
     比亚迪广告门事件发酵:跨越5000万到120万的陷阱
    [基金]  全球最赚钱对冲基金正式杀入中国 曾暴赚3000亿
     “老鼠仓”监管升级!跟着私募基金炒股,被罚10
    [保险]  保险代理十大行为“负面清单”征求意见 四类人被
     银保监会对国联人寿股东变更说“不”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券商评级:沪指三连阴失守2800点 九股受资金关注
     周三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7/18)
    [港股]  小米集团涨幅扩大至13.10% 报21.80港元
     小米破发 雷军庆功宴放话让投资者赚1倍
    [美股]  拥有特斯拉又怎样?马斯克的任性又闯祸了:骂掉
     2018年上半年美国这些股票涨得最好!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马云又赢回来了!超越印度大亨重返亚洲首富
     C罗正式加盟尤文:到了我这把年纪 本该去中国踢
    [信托]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房产]  刚刚,中国最新70城房价出炉!这座城市再次领跑
     中国官媒:稳定房地产调控力度不松懈 推动开发投
    [汽车]  起售价10.87万元 华晨中华V7华南区上市
     东风标致新408下月上市 新外观/预计13万元起售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