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单晨金:7.30如何在震荡中寻找交易机会?黄金晚间走势分析

2018/7/30 21:01:4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单晨金
文章简介:

单晨金:7.30如何在震荡中寻找交易机会?黄金晚间走势分析


放下你的浮躁,静下心来阅读,放下你的不安,勇敢的学会面对,放下你的贪婪,有舍才有得,放下你的虚荣,别自以为是。你以为的真的是你以为的吗?与其担忧以后,不如紧握当下,与其错过良机,不如拜读精华!我是单晨金!七年沉浮,不忘初心!

进门是客,来者不拒;投资感悟,与君共进!


交易中的误区,就像遮羞布一样,每一次错误,总是不愿意提及给别人,慢慢的,当仓位忍无可忍的时候,每一次错误,都会付出惨重的代价。其实在交易的市场中,和穿开裆裤孩子的眼中的一样的,没有羞这个概念,不要害怕说自己做的不好,问老师会觉得不好意思,问题深的时候,真的就难解决了。起初,我们认为自己可以,所以不在意,但慢慢的无能为力的时候,其实已经无可救药。所谓的千里之缇溃于蚁穴,所有的小慢慢会积累成大,不要让问题变大,交易中没有羞这个概念。每一笔交易,都是钱,都是对错的处理,而不是难为情。


解读国际经济要闻,追踪市场动态,直击全球热点,剖析突发事件!


近段时间,黄金市场的投资情绪不容乐观。多头连连溃退,空头“高歌猛进”!当前黄金期货空仓数量已经逼近历史最高水平,接近极端水平,这意味着近期黄金市场遭遇的严重抛售情况将结束,大规模的空头回补即将到来,这或将刺激金价大幅反弹。


黄金近几个月的表现确实令多头大失所望,整体走势偏弱。作为避险资产,在全球风险升级的情况下却并未发挥效用;且在抗通胀方面似乎也不行了,通胀在上涨,黄金却仍然继续走低,投资者对黄金市场的情绪非常冷淡。


还原市场本质,盈亏同步!回顾行情结构,运筹帷幄!


上周行情围绕1235-1218走了三个来回,而整体黄金就处于空头衰竭多头未形成的低位洗盘整理反复阶段。所以预计这个洗盘反复本周还会继续。


黄金价格,黄金技术分析:


小时图来看,亚盘时段黄金1222.96美元,承压MA10均线拐头下行运行空头趋势,下方1218美元依然形成支撑位,小时图BOLL带有开口下行的迹象,若MA5与MA10均线形成死叉形成发散运行趋势的话,在美盘时段有望再次刷新日内低位,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RSI指标企稳走平运行趋势,徘徊数值40附近波幅,Stoch指标拐头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

4小时图来看,连续3个周期的跌势承压MA21均线下方波幅,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粘合有望形成死叉呈现向下发散运行空头趋势,4小时图BOLL带开口下行的迹象,4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RSI指标企稳走平运行趋势,Stoch指标拐头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下跌的力度比较偏弱。


外汇黄金,黄金行情解析:


日内预计的小区间,当前来看,刚好是如此,上下运行5美金,不管如何去操作,都是被动。晚间来看,我们更多的是要从当前的节奏和时间点去考虑,今日是关键的时间窗口,一但出现加速,那么后面的行情基本可以定型。从日内表现来看,早间下跌后,午盘低位横盘,美盘前出现上升,并且测试早间的高点1223,这就意味着晚间依然是震荡,操作上依然是建议低多,空仓可围绕1221多,破1218止损,短线目标1228,也可以继续拿中线,第一目标1236-1240,到位减仓余单继续看1260-1280一线!当然关于中线的定义,这只是一方面,没有出现强阳之前,一切都是空谈。


1221-1222做多,损1217,目标1230-1232。

如何能以交易为生?


如何能以交易为生,那么首先需要了解市场,市场的本质是什么?市场就是一大群人,他们遍布于世界五大洲,由现代的通讯设备整合在一起,每个人都希望通过别人的亏损来实现自己的获利!市场中的每个人都是敌手!而刚进入市场的投资者如果没有万分的准备,必然是遗憾离场,部分苦苦支撑盲目的找方法学技术咨询老师,最终依然还是亏损!


那么为什么会如此?盈利之路当真如此之难?不得不说事实却是如此!盈利技术和分析只占部分原因,而人性的弱点却是大多原因,执行力跟不上,亏损单一直扛,看不得利润缩水,盈亏单拿不住,重仓,频繁操作,总之一点还是在于心态!永远记住一句话,人才是最大的风险源,最该小心的那个人永远是自己!往往侥幸心理是大幅亏损的渊源!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单晨金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另外,如果你有套单,锁单或者跟不上行情节奏,自己控制不了自己情绪,不懂仓位管理和资金管理,风险控制,技术分析,甚至你没太多时间看盘的都可以来找我们!我们有专业的人士和优秀的团队为你服务,为你一路保驾护航!


本文章作者:单晨金(财经自媒体人)


作者赠言: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


公众号:单晨金V-信:scj366


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个税起征点提高至10000元为小概率
     第三方支付“断直连”提速 部分银行本月底关闭接
    [银行]  大沓巨额罚单开给13家银行!这些业务成受处罚重
     收单业务违规难禁 央行再开4张罚单
    [股票]  疫苗女王高俊芳陨落:控制10家公司 涉罪最高可判
     疫苗事件发酵医药股领跌两市 机构建议寻找错杀公
    [基金]  3只国家队基金二季度继续重仓大蓝筹(名单)
     全球最赚钱对冲基金正式杀入中国 曾暴赚3000亿
    [保险]  保险代理十大行为“负面清单”征求意见 四类人被
     银保监会对国联人寿股东变更说“不”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31)
     券商评级:沪指日K线四连阴 九股兼具攻防价值
    [港股]  小米集团涨幅扩大至13.10% 报21.80港元
     小米破发 雷军庆功宴放话让投资者赚1倍
    [美股]  脸书提升扎克伯格及其家人安保津贴:税前1000万
     Facebook一日蒸发1145亿美元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江苏警方介入阴阳合同案 范冰冰姐弟被限制出境
     “虚拟绑架”盯上中国留学生:花样翻新 如何防范
    [信托]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房产]  新华社:莫让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市场成新的风险聚
     碧桂园回应安徽六安工地坍塌事故:特大暴雨造成
    [汽车]  WEY VV6将于8月26日正式上市 配备四驱系统
     东风日产新款楼兰开卖! 配置升级-售23.88万起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