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周亦鑫:7.31月线收官非农来袭黄金能否突破震荡区间?日内黄金分析

2018/7/31 9:36:4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周亦鑫
文章简介:最好的不一定适合你。一个喜欢吃素的人看见满桌的大鱼大肉也是没有胃口,一个喜欢雨天的人,阳光再明媚也不会有个好心情

周亦鑫:7.31月线收官非农来袭黄金能否突破震荡区间?日内黄金分析

最好的不一定适合你。一个喜欢吃素的人看见满桌的大鱼大肉也是没有胃口,一个喜欢雨天的人,阳光再明媚也不会有个好心情。投资亦是如此,看见别人天天赚那并不是你的,只有到你的口袋里才是你的。做好任何一次准备,不放过任何一次机会,万一就这一次你就发现了新大陆。做个聪明人,做个聪明的能盈利的人。


——昨日多空交织,看准行情就是盈利——

我永远告诉我的客户的第一句话,就是,我们老师只是你的一个参考,不要太多依赖我们,我们是人也不是神也有错的时候。你做投资,你应该明白一些简单的技术分析,赚钱永远没有那么简单,哪有那么好的赚钱行情,你投钱进来靠分析师帮你分析指导赚钱,赢的市场,即使赢了那也是小利小赢!跟着一个靠谱的老师做单,是要通过他去让自己懂行情、懂市场。当你能独立自主的去理解分析行情的时候,赚钱还难么?我现在想说的是,让自己冷静一下,就算是亏损了,也不要着急,因为你还是想赢回来,赢的这个市场的。急,只有一个结果,越亏越多;想要学习更多现货投资技巧的朋友可以关注周亦鑫每日上午7点至凌晨2点实时在线指导。

你也可以跟我聊聊自己的经历,我有太多的投资客户和你相似,我懂你理解你,也可以帮助你东山再起,安慰自己很容易。接下来,留好你的资金,跟着我,打好每一仗。你跟着我,我们只需敞开心扉的聊聊,就能让你明白自己的方向,用心和我交流,你会有所收获。


我宣传自己是因为我的工作需要。毕竟这是我的事业,但是我宣传自己是因为我有自信有责任能帮到投资失败的你。没错,所有的投资者需要一个好的老师、一个专业的投资技术指导团队去引导。我想说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错过了我。

如果你现在手上有套单、锁单请马上联系我为你解决一切套单、锁单制定最完美的合作计划,稳健盈利,步步为盈,不奢求一夜暴富,只求月月盈利。

——日内黄金行情分析——

日图低位弱势震荡,此前冲高后在1235两次承压。没能强势突破反转目前弱势,重新回到区间下轨处1215-1217附近震荡,短线暂时偏弱,但也还没有跌破1215及1211的低点支撑,下探后仍存在反抽的机会,只是现在比较被动,空间压缩小,看似要反弹,却一直处在低位弱势运行,可能需要借助消息面的刺激来打破区间震荡从而选择方向。

短线图:4小时空间收缩整理,指标钝化,区间未改变,暂时看不出强弱的突破,短线区间仍关注1215-1235之间的反复运行,不突破之前暂时看震荡思路,突破后再顺势跟进。目前靠近下轨处,仍在1215上方尝试博弈反弹。支撑1219-1220.

黄金交易策略:

(1)1220-1221做多  损1216 目标1230-1232

——本周需重点关注事件——

北京时间周四(8月2日)凌晨02:00,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此次会议没有新闻发布会。市场普遍预期将会为9月加息铺垫。

美联储将不会发布最新的经济预测,美联储鲍威尔(Jerome Powell)也不会召开新闻发布会。

由于没有新闻发布会,分析师们相当肯定美联储不会在本周会议上加息。尽管美联储一直坚称,其可以在非新闻发布会的会议上加息,但美联储从未这么做过。

另外,北京时间周五(8月3日)20:30,备受关注的美国非农报告将出炉,包括美国就业岗位增幅、失业率以及薪资增长等数据。

经济学家的预期中值显示,美国7月非农就业岗位料增加19万,上月为增加21.3万。7月失业率料自4.0%下滑至3.9%。

——黄金投资短线操作如何设置止损?——


在短线操作中,同样需要止损,这个止损不是所谓的被动止损,而是自己的主动止损,一共分为三种,下面为各位一一介绍


1、盘感决定的止损,盘感是指交易经验和交易理念的综合积累,即进场后感觉市场苗头不对,立即离场;


2、时间决定的止损,进单后行情无波动,没有达到预期的波动,直接止损出局;关注周亦鑫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3、仓位决定的止损,进场后,市场没有按照预想的方向运动,要及时选择全部离场或是立即减仓;

其次,通过盘面前高及前低确定短线操作区间


对于新手而言,很难从整体大盘中把握准确的后市走势,这时我们可以从时间周期较短的K线图出发,例如5分钟图、15分钟图或者是30分钟图,每次交易抓住2-5个价位就可获利离场,从而把盈利日积月累起来,实现保本基础上的增值效果。在时间周期较短的技术盘面图中,根据前一个波段的相对高点及低点,可确定每次进场的入市和止盈价,并适当设置只是说,例如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在30分钟图中,前一波段低点是1272,高点是1280,当高低点之间的价格运行到低点位置时可做多,运行到高点位置就做空。


最后,常用技术指标的形态分析


常用技术指标有均线、MACD或KDJ、布林带等,这几种都是较易分析的指标类型,能客观反映该时段中的看涨或看跌信号变化,以便我们作出符合行情的交易选择,当指标表现与前一段形态相反时,是原来入市交易单的及时平仓时机。一般也可证实反转形态是否有效的依据,以便顺势跟进。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对于每一个初入金融市场的人来说,想必都曾被告知过这句话。然而,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当大行情将要到来时,有的人抵挡不住诱惑,铤而走险,过早进入市场;也有的人犹豫不决,战战兢兢,错过了最佳入场时机。毫无疑问,最后的结果肯定都是惨痛的。


本文作者


周亦鑫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搞P2P的都跑去炒币了,为了填补资金窟窿?
     “巴铁”、柬埔寨都要“变心”?欧美这一次还是
    [银行]  大沓巨额罚单开给13家银行!这些业务成受处罚重
     收单业务违规难禁 央行再开4张罚单
    [股票]  ST长生11个一字跌停:市值蒸发141.8亿套牢 2.5万
     证监会修改退市规则 新增危及公共安全强制退市
    [基金]  3只国家队基金二季度继续重仓大蓝筹(名单)
     全球最赚钱对冲基金正式杀入中国 曾暴赚3000亿
    [保险]  保险代理十大行为“负面清单”征求意见 四类人被
     银保监会对国联人寿股东变更说“不”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31)
     券商评级:沪指日K线四连阴 九股兼具攻防价值
    [港股]  小米集团涨幅扩大至13.10% 报21.80港元
     小米破发 雷军庆功宴放话让投资者赚1倍
    [美股]  拼多多270亿美元背后真相,感谢贫穷
     脸书提升扎克伯格及其家人安保津贴:税前1000万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江苏警方介入阴阳合同案 范冰冰姐弟被限制出境
     “虚拟绑架”盯上中国留学生:花样翻新 如何防范
    [信托]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房产]  超百城二手房房价中位数:北京5.9万 深圳5.5万
     新华社:莫让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市场成新的风险聚
    [汽车]  WEY VV6将于8月26日正式上市 配备四驱系统
     东风日产新款楼兰开卖! 配置升级-售23.88万起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