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杨路源:7.31月线收官,黄金窄幅震荡依旧偏空,日内黄金行情解析及操作策略

2018/7/31 10:33:5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杨路源
文章简介:杨路源:7.31月线收官,黄金窄幅震荡依旧偏空,日内黄金行情解析及操作策略
  其实投资亏损并不可怕,路源见过很多亏损的朋友,可怕的是自己不知道为什么会亏损,不去总结归纳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很多朋友对技术方面没有了解,操作就等着老师报答案。其实我个人并不喜欢这样的操作,这样的操作对你没有任何意义,如果老师给你一个多,你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去做这个多,连亏损了都不知道原因,这样你只会感觉到很迷茫,也会觉得老师不行,这也是很多投资者做的并不理想的原因。所以,在你选择老师的同时我也在选择,你要知道不想学习的投资朋友我是带不了的,带的很累,路源的主要目的不是带你做单赚钱而是培养你驾驭金钱的能力。对于跟上路源的学员,我会教你一些技术方面的知识和操作手法,让你拥有一套你属于你自己的一套交易系统。跟上我的技巧方法一周可以学会简单的看盘,半个月可以学会独立基本操作,一个月可以学会自主分析做单,两个月可以成为一名合格的投资者。如果觉得对你有帮助那只是我做好了我该做的。
  
  周一黄金交易回顾:
  
  上周的交易已经结束,我们也不再去回顾什么。不管我们盈利还是亏损,过去终究是过去了。我们还是来说说今天的交易,毕竟我们活在当下。今天周一黄金开盘行情依旧延续上周五的走势处于震荡区间来回波动。按照路源早间的思路,在欧盘时段路源提醒客户在1221附近布局多单进场,止损1218,目标1226-28。由于行情波动较小我们多单稳健先出,在1224附近获利3个点,如果不贪图买在最低点,也不追求卖在最高点,那么投资就是一件很容易也很自然的事情了。
  
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黄金周一窄幅整理收盘,空间压缩极度小,亚欧盘下探1218.80低点横向整理过渡,美盘时段反弹触及1224.80高点,全天6美元的波幅,限制了交易的激情。日图收盘小阴K线。消息方面:美联储召开为期两日的议息会议,第二日(7月31-8月1日)。周四凌晨02:00公布利率决议,并发表货币政策声明,此次无点阵图与新闻发布会。加上周五的非农就业报告,数据面集中在后半程。周初收窄交投清淡。
  
  日图低位弱势震荡,此前冲高后在1235两次承压。没能强势突破反转目前弱势,重新回到区间下轨处1215-1217附近震荡,短线暂时偏弱,但也还没有跌破1215及1211的低点支撑,下探后仍存在反抽的机会,只是现在比较被动,空间压缩小,看似要反弹,却一直处在低位弱势运行,可能需要借助消息面的刺激来打破区间震荡从而选择方向。
  
  短线图:4小时空间收缩整理,指标钝化,区间未改变,暂时看不出强弱的突破,短线区间仍关注1215-1235之间的反复运行,不突破之前暂时看震荡思路,突破后再顺势跟进。目前靠近下轨处,仍在1215上方尝试博弈反弹。支撑1219-1220。所以,黄金目前来说我们继续看震荡,操作上路源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以1235为多空分水岭,短线上方关注122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8一线支撑。盘中行情多变,分析只是预测;具体操作可咨询杨路源官微YLY1440在线指导!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26-1224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20;
  
  2、回调1218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24。
  
 杨路源寄语:关于黄金最近套单的、自己老师却不闻不问的投资朋友有很多,或者让你不断锁仓,导致净值越来越少。其实套单不可怕,亏损也不可怕,分析师也是人,就像路源也有连损好几单的时候,重要的是犯了错就要勇于承认,所谓有“有错就要认,挨打要立正”,错了就是错了,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重要的是如何减小亏损,用后面的正确单子赚回来,而不是不闻不问,让客户一单爆仓!如果你想解套,无论多空,我将全力为你解套。多的话也不再说,有套单的朋友可以及时找到老师。我是杨路源,愿与你携手并进,共进退,盈利路上有你有我。
  
 7.31路源交易提醒:聚焦美国6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及月率
  
  今天,日本央行将揭开本周三大央行利率决议的序幕,投资者需紧盯市场反应;美国6月核心PCE来袭,这恐怕是黄金本周的第一大考;欧元区将公布三大重磅数据,届时欧元恐怕凶多吉少;美国传统盟友联合起来讨论美国汽车关税问题,贸易风波还有变数?
  
 欧洲时段,路源提醒投资者需关注14:45法国7月CPI月率;15:55德国7月季调后失业人数、德国7月季调后失业率;17:00欧元区6月失业率、欧元区7月CPI年率初值、欧元区第二季度GDP年率初值。
  
 美国时段,路源提醒投资者需关注20:30美国6月个人支出月率、美国6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及月率;21:00美国5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22:00美国7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今日关注重点:
  
  11:00日本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
  
  14:45法国7月CPI月率
  
  15:55德国7月季调后失业人数、德国7月季调后失业率
  
  17:00欧元区6月失业率、欧元区7月CPI年率初值、欧元区第二季度GDP年率初值
  
  20:30加拿大5月GDP月率、美国6月个人支出月率、美国6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及月率
  
  21:00美国5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
  
  21:45美国7月芝加哥PMI
  
  22:00美国7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文|杨路源V-信:YLY1440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搞P2P的都跑去炒币了,为了填补资金窟窿?
     “巴铁”、柬埔寨都要“变心”?欧美这一次还是
    [银行]  大沓巨额罚单开给13家银行!这些业务成受处罚重
     收单业务违规难禁 央行再开4张罚单
    [股票]  ST长生11个一字跌停:市值蒸发141.8亿套牢 2.5万
     证监会修改退市规则 新增危及公共安全强制退市
    [基金]  3只国家队基金二季度继续重仓大蓝筹(名单)
     全球最赚钱对冲基金正式杀入中国 曾暴赚3000亿
    [保险]  保险代理十大行为“负面清单”征求意见 四类人被
     银保监会对国联人寿股东变更说“不”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31)
     券商评级:沪指日K线四连阴 九股兼具攻防价值
    [港股]  小米集团涨幅扩大至13.10% 报21.80港元
     小米破发 雷军庆功宴放话让投资者赚1倍
    [美股]  拼多多270亿美元背后真相,感谢贫穷
     脸书提升扎克伯格及其家人安保津贴:税前1000万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江苏警方介入阴阳合同案 范冰冰姐弟被限制出境
     “虚拟绑架”盯上中国留学生:花样翻新 如何防范
    [信托]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房产]  超百城二手房房价中位数:北京5.9万 深圳5.5万
     新华社:莫让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市场成新的风险聚
    [汽车]  WEY VV6将于8月26日正式上市 配备四驱系统
     东风日产新款楼兰开卖! 配置升级-售23.88万起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