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凌佳言:8.7黄金低位震荡何时能抄底?后市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18/8/7 17:12:2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凌佳言
文章简介:交易说难不难,说简单也不简单,有些投资者每次下单之后总是处在焦虑之中无法自拔,其实大可不必,归根到底是对行情不够理解。

凌佳言:8.7黄金低位震荡何时能抄底?后市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交易说难不难,说简单也不简单,有些投资者每次下单之后总是处在焦虑之中无法自拔,其实大可不必,归根到底是对行情不够理解。对于每次操作都要明白为什么要这样做,同时控制仓位,严格止损做好风险控制管理,最坏的结果无非就是止损一单,损失在可承受范围之内自然就不会焦虑。谁都明白没有只赚不亏的操作,我们能做的就是在每次下单之前做好技术分析,下单之后耐心等待,市场会给出最终答案,你的担心与否其实对行情走势没有任何影响,只会徒增烦恼罢了。明明白白做交易,重视过程看淡结果,你会发现交易很简单,结果也不会差。



===黄金能跌倒哪?日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昨日黄金再次延续下跌,亚盘小幅冲高后,最终走向了下跌的行情,但目前依旧是未能跌破1204一线的支撑位置,而昨日一直有朋友问佳言行情见底了吗,能不能破位1200,目前到底是做多还是做空,对于这个问题佳言有点惊讶,似乎在一些人眼里任何价位都能操作,如果你说不建议做空,那一定就要去做多,否则就是故意不给操作建议。对于这样的想法凌老师只能说最基础的东西都不懂对于他们来说交易之路还有很远要走,抱着一定要怎么赚钱的思维来到这个市场,最终你一定会伤痕累累地离开,天上掉馅饼的事情从来都没有,就算有基本也轮不上你,陷阱倒是很多,提高自己辨识风险的能力才是最重要的,那么在经历过昨日的下跌后,今日操作佳言从以下几点来分析:


首先1204破位与否很关键,此位置2017年7月份低点,并且上周黄金触及1204反弹也足以表明此位置的重要性,若跌破1204一线,那么佳言认为黄金必然会破位1200美元,这将会打开新的下跌空间,而在上周五在非农数据的助推下,黄金出现了一波反抽的行情,但幅度也非常的有限,而且是冲高回落的行情,在加上黄金在昨日出现了下跌,那么完全可以说明,多头尚不足以企稳,而仅仅就是一次短暂的反弹行情,对于趋势影响不大,所以佳言提示1204虽然有支撑,但是大趋势空头不变,1204破位与否只能决定做空的点位,做多佳言提示短线进行



那么今日该如何操作?既然大趋势是空头,那么我们就需要找出阻力高空布局,那么短线上佳言提示短线关注1212一线阻力,此位置是昨日美盘高点,那么日内反抽的压力依然是在这个点位,并且1213/1214区间看的是顶底转换,也需要关注,多空分水岭需要关注的是1220一线,并且从小时线上来看,M顶形态已经走出来了,所以佳言继续看好黄金下跌,综合而言日内短线关注1212,如果今日重新上破1212附近的压力位置,那么佳言认为日内走震荡的可能性就会比较大了,所以做空一定是在1212下方进行,而下方支撑重点还是要关注1204附近的破位,破位必然会延续到1200下方去。操作上佳言建议1211/12做空,看1206/04破位情况,若欧盘破位1212则调整做空点位。


===周一交易回顾===


早间的思路很明确,反弹到1217附近跟进空单,因为周五的非农数据利多,黄金出现了冲高回落,说明消息面的影响有限,所以早盘反弹直接跟进空单,欧盘开盘前后如期给到止盈,看到就是赚到。



8月的第一个非农估计很多投资者觉得是个意外,但是根据行情去看非农前的筑底反弹也就奠定了涨势,利多的信号很明显的给出,可能近一个月的跌势迷惑了许多投资者的眼睛,也可能跟着市场上的一些老师看空。我一直强调要有自己的思维,有自己的交易体系,不要盲目跟单,很多时候我不明白这种把自己往坑里推的惯性思维是哪来的。做投资不是平衡论,而是技术、消息论,精准的把控技术和消息面的动向,才能稳健把利润收入囊中。8月第一个非农周也是完美收官了,非农预测在文章中也给到不做细分,若觉得不真实可关注佳言老师检阅,实践是见证真理的唯一标准我一直都这么认为。本周交易了15单净获利7600美金,10手交易约合人民币516800元,为什么说凌老师一直用10手交易为标准,很简单资金在3W美金及以上的投资者是在我百万交易计划之中,所以以10手交易去让大家知道百万利润的一个进度。当然小资金有小资金的交易方法,在我这小资金获利钱滚钱生成3W美金自动进入百万布局之中,不知不觉你就获利百万。7月也是一个很好的证明。至于学员说老师我给您红包,请您吃饭,寄点家乡产品给您,我觉得这些都是琐事,你能来到我这愿意加入百万计划就是对我的一个信任,这就够了。



===同样的投资为何我翻仓,为何你会爆仓?===


也许很多人都在迷惑为什么一波行情走过之后,有人欢喜也有哀,但是更多的是感叹!这其中的原因其实很简单,当你接收到的东西多了,人就变得没有辨别能力,如果在行情重要时刻发生了改变,他会怀疑这个是否真实存在,还有他会觉得这样的行情不应该错过!那么简单来说,当你没有真正把握到的时候,就会对未来产生信心,另外还要怀疑这是不是真实的,似乎每一个行情都应该把握到,或行情走出来之后应该这样才是对的,如果你说我今天和明天有什么区别,很多人会不思考直接说,没有什么区别呀。是的当我们日复一日的重复同样的事情的时候,总觉得明天也就这样,没有什么的,一旦真的出现点意外,他会说你不应该这样,如果那样就对了。


然后一系列的问题或对事情的看法会产生扭曲,更多的还不是来自于真正的思考和独立的判断。我们每天面临高压的市场走势,还要对可能短期内造成的变化形成内心的冲动,另外还要面临外在环境的冲击,说了这么多,佳言只是希望在你做出真正的判断的时候,是否真的从内心想过什么是对什么是错,有人说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最不希望的是无脑。比如明明行情是明显的空头趋势,却无脑相信市场中抄底的定论,于是无脑追多,最终导致自己深套,乃至爆仓!


行情无非就是多空的转换,要真正想抓住利润也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关键是在于你有没有擦亮你的双眼选择一个负责任的老师,俗话说“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佳言知道在这个市场有很多有投资经验的朋友,你们不缺专业的技术分析,不缺充足的实力,但缺的是一个能在投资路上为你指路的明灯。希望佳言能在有幸成为你们的领路人和陪伴者。



凌佳言致力于黄金投资市场,希望各位投资少走点弯路,少错一单,佳言一直走在行情的一线,用心写分析,用经验传输思想,我相信日久见人心。


本文作者:凌佳言【转载请标明出处】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2018/8/7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上半年居民消费榜出炉 这个城市的人最能挣也
     美国防预算再创新高!砸10亿美元研制水下无人机
    [银行]  成都银行广安分行履行客户身份识别现违法 遭央行
     大沓巨额罚单开给13家银行!这些业务成受处罚重
    [股票]  六大机构预测明日走势 续涨要看一指标
     明日最具爆发力五大牛股(名单)
    [基金]  又有一只清盘 分级基金规模继续萎缩
     3只国家队基金二季度继续重仓大蓝筹(名单)
    [保险]  保险代理十大行为“负面清单”征求意见 四类人被
     银保监会对国联人寿股东变更说“不”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8/8)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全线大幅反弹 九股迎掘金良机
    [港股]  小米集团涨幅扩大至13.10% 报21.80港元
     小米破发 雷军庆功宴放话让投资者赚1倍
    [美股]  “拼多多效应”来袭?支付宝、京东、网易纷纷推
     李彦宏回应“谷歌返华”传言:可以真刀真枪地再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意大利奸杀中国女留学生疑犯 终审被判刑6年10个
     赵薇退出龙薇传媒不再担任法人及高管职务
    [信托]  信托登记细则正式生效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房产]  南京一楼盘验资证明多开一天失购房资格 摇号前开
     专家:开征房地产税初衷应是老百姓买得起房 开征
    [汽车]  大众全新CC预售价公布 预售26-32万元
     [原创]2018款福特探险者上市 售42.28-60.68万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