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渗金熊:8.8晚间黄金操作建议,黄金走势分析,黄金行情解析

2018/8/8 21:05:3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渗金熊
文章简介:
渗金熊:8.8晚间黄金操作建议,黄金走势分析,黄金行情解析

黄金市场,是心态与理念的角逐,是技术与人性的考验。自黄金下跌以来空头主导市场,虽然短线金价缓解跌势陷入震荡,但是美元高位企稳,黄金多头前景并不乐观;来找渗金熊咨询如何解决手上的高位单的朋友也是源源不断,凌晨都还在帮有的朋友制定计划。只能说机会总是和危机并存,许多散户怀抱着走势反弹的希望舍不得撒手最后欲哭无泪。有的朋友问我:什么时候该坚持?什么时候该放弃?当然在这里三言两语讲不清楚,但是有一个理念是值得给大家参考的——倘若你未有持单,目前的点位你会考虑进场吗?如果是坚决的否定,就该放弃。没有完善的风控体系,一定要设立自己的风险承受范围,多总结轻仓进,靠直觉又贪心最后只能有一个后果,我想你应该清楚。那么面对这样的行情,对你而言是惊喜还是惊吓?

自4月以来,黄金价格随着美元指数的不断走强,持续承压走弱;金价从1365的高点开始下跌,到近期最低1204一线的低点,已经跌逾160个点;目前黄金价格处于2018年的最低水平。可以说美元就是黄金最大的“敌人”;当前美元指数企稳95大关,黄金价格承压持于低位震荡整理;消息面上分析,投资者担心中美贸易战,所以转向美元和美债避险,而避开了传统的避险资产黄金和日元。甚至海外投资者对美股的兴趣也超过了黄金。种趋势短期内没有逆转的迹象。更重要的是,一方面,虽然美国重启制裁,但市场普遍认为レ,亻言sjxkdj伊朗不会霍尔木兹海峡,两国直接爆发军事冲突的概率更是微乎其微,因此可以看到金价并未出现任何上涨。另外,随着美国9月加息节点的临近,美元重拾涨势,而这将令黄金继续承压。



美国专家“唱衰”经济复苏


美国乔治·梅森大学经济学教授唐纳德·布德罗认为,当前特朗普政府的贸易政策是错误的,这正在对美国自身造成伤害。唐纳德还指出,首当其冲的受害人群是美国消费者。关税上调的幅度被倾向于购买进口商品的美国人“消化”。

美农业部估算,其他国家对美国关税的反制措施已对美国农业造成约110亿美元的损失。唐纳德认为,贸易政策继续推行下去的话,美国经济的增长态势可能会逆转。

此外,美国亚特兰大联邦储备银行发布的调查也显示,约20%的美国企业受贸易争端的影响正重新评估其投资计划(目前制造业受到的负面影响最大)。亚特兰大联储认为,贸易争端还将使美国企业对关税的担忧进一步扩大,负面影响将随之继续扩散。

8.8黄金晚间行情解析:

4小时图显示,黄金短线有小幅反弹的趋势,RSI正在温和走强,且MACD上行动能也小幅拉升。不过,金价反弹仍见面临较大的阻力,KD指标目前自高位回落,图下行云目前还没有明显的止跌迹象,这可能成为限制金价反弹的因素,现在是1204.5-1206低点抬高,1220-1216低点降低,正处于三角形震荡中。上有高点压制下有支撑支持,上方阻力1218突破则看涨,下方跌破1204低点重新看空,在中间价格是震荡。

小时级别日内预计难破1218高点,下方也难破1206低点,日内就在1206-1218区间震荡。我们周三白天交易思路是总体适度偏多。优先守住1206低点,在1209.5处布局多单。上方重点守住1218高点,在1216下放空。欧盘强弱是关键,欧盘强势突破则顺势跟单。突破1218高点顺势布局多单,跌破1206顺势放空看跌。对于行情有不理解的,具体进场点位不清楚的,请来找渗金熊v-新 sjxkdj请教,没有做不来的交易,只有不用心的人。如果你虚心请教,渗金熊必定倾囊相授。

8.8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1、1208-06轻仓短多 损1203 目标1216-1218

2、1218-16空单进场 损1222  目标1208



关于如何控制黄金投资风险的技巧:


1、合理的仓位控制,一般保证1/3以下的仓位,仓位越低,抗风险能力越强,实际承担的风险越低。在操作之前根据资金量大小合理的订制资金运作的比例,为失误操作造成的损失留下回旋的空间和机会。

2、"金字塔"加码。"金字塔"加码的意思是:在第一次买入黄金之后,金价上升,眼看投资正确,若想加码增加投资,应当遵循"每次加码的数量比上次少"的原则。因为价格越高,接近上涨顶峰的可能性越大,危险也越大。

3、不要在赔钱时加码。在买入或卖出黄金后,遇到市场突然以相反的方向急进时,有些人会想加码再做,这是很危险的。不参与不明朗的市场活动。当感到银市走势不够明朗,自己又缺乏信心时,以不入场交易为宜。否则很容易做出错误的判断。

4、见好就收,获利平仓,落袋为安。蝇头小利都要赚,把握机会,就是把握赚钱的诀窍。不放过任何一个赚小钱的机会,积少成多!但是对于不清晰的行情应控制自己的贪欲,减少做单次数,并配合止损,以防万一。

5、在盘局突破时建立头寸。盘局指牛皮行市,国际金价波幅狭窄。盘局是买家和卖家势均力敌,暂时处于平衡的表现。无论是上升过程还是下跌过程中的盘局,一旦盘局结束时,市价就会破关而上或下,呈突破式前进。这是入市建立头寸的太好时机,如果盘局属于长期牛皮,突破盘局时所建立的头寸获大利的机会更大。

渗金熊想强调的是什么呢,暂时的亏损并不可怕,但应分析原因,吸取教训,从失败中汲取教训,前车之鉴后事之师,以免重蹈覆辙!如果你还在亏损,请找原因,如果你每天除了套单还是套单,除了亏损还是亏损,找我,如果你还是投资市场的初出茅庐,我乐意成为你的启蒙老师,即使失去一切,至少还有一个期望等待着你!我不仅仅是一个分析数据的分析师,还是一个能看懂你心态问题的分析师。

我是渗金熊,一个致力于用技术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优质投资体验的良心分析师,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帮助,文章版权归本人所有(指导レ,亻言sjxkdj 龚茽浩:渗金熊 实时在线指导时间早7:00-凌晨3:00)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上海宣布“抢人”!清华北大本科生可直接落户 名
     温商贷62.87亿待偿逾期,迁址,蹭国资,拉新三板
    [银行]  渤海银行屡曝违法违规 连收央行6张罚单遭罚181万
     恒丰银行西安分行违反反洗钱法 遭央行罚款113万
    [股票]  ST长生连续第17个跌停 每股报7.04元
     周四机构一致看好的七大金股(8.8)
    [基金]  产业升级正处时间窗口华夏产业升级基金挖掘“三
     又有一只清盘 分级基金规模继续萎缩
    [保险]  保险代理十大行为“负面清单”征求意见 四类人被
     银保监会对国联人寿股东变更说“不”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8/9)
     十大名博预测A股明日走势(8/9)
    [港股]  传阿里巴巴计划合并饿了么和口碑 与美团争抢外卖
     小米集团涨幅扩大至13.10% 报21.80港元
    [美股]  “拼多多效应”来袭?支付宝、京东、网易纷纷推
     李彦宏回应“谷歌返华”传言:可以真刀真枪地再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麦当劳纪念币1小时“涨价”30多倍!币圈大佬羡慕
     发售一小时涨幅超30倍 麦当劳纪念币遭疯抢
    [信托]  信托登记细则正式生效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房产]  杭州八部门联合整治房地产市场 重点打击投机炒房
     房地产税立法有望加快:草案年内曾在内部征求意
    [汽车]  2018下半年最受瞩目十大新车
     奔驰AMG G63豪华装甲车强势来袭 售价120万美元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