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吴及鑫:9.4黄金后市走势分析9.4黄金守住千二,重点在于高低点突破情况

2018/9/4 7:17:4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23312648…
文章简介:吴及鑫:9.4黄金后市走势分析9.4黄金守住千二,重点在于高低点突破情况

  丨内容目录


  非农数据碰上美联储官员密集讲话,黄金将上演怎样一波行情?


  黄金短线偏弱但又将上演探底回升,黄金后市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吴及鑫-消息面解析】非农数据碰上美联储官员密集讲话,黄金将上演怎样一波行情?


  美联储9月加息预期高涨,但美元近期不涨反跌,这一方面是美联储未来加息阻力增强的提前反映,另一方面也是美国经济疲态初显使然,虽然目前黄金自身仍是多空交织的状态,但在美元走弱的提振下,预计金价仍将呈现重心上移的振荡反弹行情;美联储8月会议纪要虽然认为将很快再度加息,但不及市场预期的鹰派,与会者担忧收益率曲线趋平以及贸易争端可能对美国企业、投资和就业造成负面影响,另外,与会者还提到一些下行风险,包括房产市场大幅疲软、油价高涨、新兴市场经济体严重下滑的可能性。

  美联储越发鹰派打压黄金提振美元,此外,本周美国参议院最终确认克拉里达为美联储理事,这最终确立了美联储总体偏鹰的格局。克拉里达的任期将为四年,他被视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关键盟友,在美联储中与中间派决策者一道赞成逐步升息。随着克拉里达走马上任,“美联储三巨头(主席、副主席和纽约联储主席)”组建完毕。从当前的理事会格局来看,布雷纳德将是唯一的鸽派,其他的人士则与鲍威尔的观点较为接近,即支持渐进式加息,这都在一定程度上将推动美元的走强。市场分析人士表示,随着美联储人选的逐步确定,美联储升息的步伐也将加快,预计今年还有两次加息,2019年还有3次,直到达到中性利率后才会停止加息的步伐,这可能将导致黄金持续承压。


  本周五,市场将会迎来“非农”数据,它的影响力可谓是历久不衰。该数据是反映美国社会经济和金融发展状况的一项重要指标,不仅会影响通货膨胀,还会显示美国经济是否会继续增长。美元会跟随其产生剧烈波动,黄金市场也不能例外。所以该数据对将未来的黄金走向还是至关重要的。虽然本周非农数据已经不再影响到9月美联储的加息,但是由于此前薪资数据对市场的影响还是比较大,而且它对美联储加息政策的影响也比较显着,所以它很有可能影响到12月份减少加息的预期,届时,黄金市场可能会因它而受益。


  关注非农数据,本月初将会公布非农数据,对美联储而言3.9%的失业率也是恰当好处,美联储认为4.5%是自然失业率,目前的就业状态恰好是不会经济过热的程度。而之前失业率的回升,其实更多的是体现当地居民对就业市场的信心,在对薪资上涨的乐观预期下自愿失业或者说有更多的人参与到劳动力市场来使得基数变大。关于薪资增速迟迟无法回升是因为有更多的低技能员工加入和高薪职位的空缺是薪资增长乏力的因素,但美国通胀水平却接近3%,这推升了美联储实行货币政策正常化的决心。保证物价、促使最大程度就业是他们的宗旨,目前美国强劲的经济能够承受渐进式加息,也需要抑制关税带来的输入性通胀问题。由于9月份的加息板上钉钉,12月份加息概率也出现回升,因此如果此次非农数据好于预期可能会进一步推升美元,施压金价。

  及鑫个人解析:从近期的就业数据看,美国的就业市场依然强劲,因此非农数据好于前值几乎是板上钉钉,即使非农数据低于预估值,但只要总体偏差不大,难以撼动美元当前的走势。但如果ADP远超市场预期,预计非农行情或提前释放。此外,本周的最后两天还将迎来美联储官员的密集讲话,及鑫建议也应当密切关注这些官员的讲话内容,这对于一窥市场的走向将发挥重要作用。


  【吴及鑫-后市走势分析】黄金短线偏弱但又将上演探底回升,黄金后市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首先从美元来看,在上周跌破94.9压力后一直在94.4-94.9区间震荡,上周五在中美贸易战、加美矛盾冲突下美元在94.4的支撑下再次突破94.9多空分水岭,来到95.2。由于特朗普准备在本周开始对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关税,一旦实施,这场中美贸易战必不可少,美元将会再次走强,冲击95.4-95.5压力,本周初下方支撑看95-94.9附近

  然后从黄金技术面来看,月线在上周五收线,虽然收阴但是下影线很长,K线收成了见底的锤子形态,月线走成一波连阴K线,但是宽幅震荡的行情还是没有变化,而在随着月线收出较长的下影线的出现,接下来连阴走阳的几率就比较大了。而在周线中同样是收出小阴线,并没有延续上上周大阳线的强势,多头动能有所放缓,周线阳包阴有轻微止跌盘底的可能,虽然上周收阴,但价格维持1200关口上方即视为利好,同时k线形态更像是回调的十字线,本周若能企稳此处,后市借此再涨的概率仍然很大。日线图,目前金价虽然是在5日均线上方运行,但上周五的回落给多头带来了较大的下行压力,本周的行情如果能守住1196出现一波强势的反抽行情并未破位1208一线,及鑫认为日线级别是可以看多的,目前日线级别依然没有走出震荡,短期依然要关注1196-1208的区域破位的情况,如果破位1196一线,那么黄金必然还有下行的空间,而1208一线破位后,顺势看1220,那么真正的上涨就会来临。目前在短线上来看还是稍微有点显弱势,毕竟近期美元反复无偿。本周及鑫建议继续看黄金下探回升,在技术面上盘底,本周又是非农周,则借助消息面的刺激拉升后反转,及鑫提醒本周需要的注意的就是下探回升的低点在哪?

  最后从4小时来看,4小时上的二次探高却没有企稳1207一线,承压后再次回到千二附近整理,目前来看及鑫认为日内短线上还是比较偏空,但是还是老生常谈的延续性依旧是关键,目前看起来是弱势但是在大周期上又是处于盘底阶段,所以行情走得就会比较反复。再看前面的持续性下跌,再结合近期的持续反弹上升,目前的重点是后面行情破位的方向,近期的反弹形成一个短期的上行通道,若后面行情向下突破下轨,4小时图上有望走出下降旗型的延续形态,那么后市趋势继续看跌;若行情向上轨阻力突破,没有形成旗型,而是走双底,那么短期还有继续反弹的空间。从近期的走势来看,目前下方虽然已经出现双底的形态,但是后市还需要再次确认此双底,一旦此双底有效,那么黄金多头必将受此双底支撑继续走高。但是近期4小时依旧承压于高点1208一线,只有先收复此关键阻力位才能继续上行收复更多失地。目前及鑫的看法是周初还是比较倾向于在低位处走反复震荡,目前行情是看似弱但有不弱,看强却又不强。而今日美盘阶段由于美国劳动节休市,所以今日美盘的波动就相当有限了,今日主要还是集中在亚欧盘时间段。日内短线操作上重点关注上方阻力1202-1203,下方支撑1196,1190。


  黄金操作策略:


  及鑫多单策略:建议回踩1196附近做多,止损1192,目标1202-1205,上破看1208


  及鑫空单策略:建议反弹1203尝试做空,止损1207,目标1195-1196

  及鑫寄语:一个人成长的过程,是一个不断在失败中寻找与把握机会的过程,没有失败就无所谓成功。每个人都可以从磨难和失败中成长,就像腐朽的土壤中可以生长鲜活的植物那样。只有当我们能够以平和的心态面对失败和考验,我们才能成熟,才能收获。而那些失败和挫折,也将成为我们生命中的一笔财富。


  文丨吴及鑫【官微 wwjx94168】技术教学、亏损挽回、多空解套、风险把控、盈利计划、操作不理想及时跟及鑫沟通交流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京东向媒体表示刘强东已经回国
     京东:刘强东已经回到中国正常开展工作 在美没受
    [银行]  吉林柳河农商行关联交易违法超比例 领银监五张罚
     洛阳银行郑州分行违法违规形成大额不良 责任人遭
    [股票]  乐视网三天连触涨停:腾讯京东入股乐融致新 退市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A股面临方向性选择 九月市场
    [基金]  一手炒股一手荐股 民生加银老鼠仓案曝光
     产业升级正处时间窗口华夏产业升级基金挖掘“三
    [保险]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9/4)
     券商评级:沪指2700点失而复得 九股迎掘金良机(
    [港股]  滴滴, 还能顺利上市吗?
     滴滴再发命案!阿里、腾讯、富士康等重金入股 1
    [美股]  因劳动节假期 美国金融市场下周一休市
     游戏股集体暴跌!腾讯市值半日蒸发逾1500亿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黄金]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理财]  周立波声援刘强东:他不会是那样的人 除非我看走
     纽约时报:中国亿万富翁刘强东因涉嫌性侵被捕 现
    [信托]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信托登记细则正式生效
    [房产]  中国楼市库存回到7年前 这释放出了什么信号?
     北京多部门打击“租房贷” “租房贷”实属违法
    [汽车]  2018成都车展:新福克斯预售11.58万起
     2018成都车展:瑞风S2赛道版售7.08万元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