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李秋亦:9.5黄金阴云笼罩跌破了头,非农前瞻黄金原油如何布局

2018/9/5 14:37:0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李秋亦
文章简介:李秋亦:9.5黄金阴云笼罩跌破了头,非农前瞻黄金原油如何布局

    大家好,距离“金九银十”黄金时刻中的第一个非农还有三天就要公布了,本次非农绝对是一次很大的机会,为什么呢?1、从目前的国际局势来看,贸易战的范围越拉越大,而且影响也越来越深,即使是超级大国也要为之抖三抖,与此同时,其国内的经济形势在很大程度上会受到一定的影响,这对于黄金投资的影响也会随之扩大;2、黄金自从1160反弹后,就陷入了宽幅震荡的走势中,从时间上讲,黄金震荡的周期即将结束,就需要一个助推因素来打破,毫无疑问非农就是最好的契机;3、黄金在八月空头发力,金价首次触及1160关口,创下年度低位,黄金之后不管走势如何,在李秋亦老师看来对于低位还将有第二次试探,只是现在黄金还在震荡修复中,但是总将会有一波爆发的行情,以上纯属秋亦个人对于本次非农的看法,大家可以作为参考。


1d8ac6cd269ec7066cb534d64398f899.jpg


  ——消息面解读——


  周三(9月5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承压于1192美元附近,受美元指数再度恢复涨势影响,黄金承压失守1200美元整数关。随着中美贸易紧张情绪升温,加上市场担忧美、加贸易谈判无法达成一致,市场避险资金流入美元。本交易日,市场将迎来美联储官员布拉德讲话,如果布拉德再度传达出乐观情绪的话,那么金价可能再度受到重创。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周二,受贸.易紧张局势以及市场对新兴市场担忧的影响,美元指数日内涨逾0.4%,非美货币和金银普跌。欧元/美元日内跌0.5%,刷新逾一周低位;现货白银快速走低,跌逾1%,刷新两年半低位;现货黄金跌逾0.5%。使得黄金再次的刷新新低,触及前市支撑1191一线!本周最重要的经济数据将是定于周五公布的美国就业报告,若数据表现强劲,美元有望进一步走强,并给金价带来下行压力。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李秋亦娓心(Lee669787)


  技术面日线图上分析,上一周金价周初冲高,后面几个交易的回落走弱,整体维持震荡下行的趋势;而周初金价仍然处于自上周以来的下行通道之中,目前金价下跌跌破了日线布林带中轨的支撑,日线上MA5日和10日均线勾头粘合有交死叉的迹象;秋 亦预计短期趋势上黄金预计延续震荡下行。4小时还是小时线高点是处于下移的格局,今天早间小时线窄幅运行,反抽的动能很小,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李秋亦娓心(Lee669787)而当前欧盘就直接出现了走低的需求,随之而来的K线再度转阴,那么走低的动能趋势还会继续加大,同时形态是运行在下行通道中,黄金目前跌破1190重回前期低点,破位随之还将继续下探。


6367109942859841051932272.jpg


    综合来看:近期的走势来看,目前下方虽然已经出现双底的形态,但是后市还需要再次确认此双底,一旦此双底有效,那么黄金多头必将受此双底支撑继续走高。那么在非农数据公布之前,黄金预计很难打开区间,而大幅度的区间震荡在起涨点1188和前期的高点1208一线之间,此区间很有可能是由非农才进行进一步的突破,那么短线内我们继续维持于此区间进行操作。



  ——大非农做单技巧——


  技巧一、背靠背:在非农中,很多投资者都喜欢在同一价位,开相同仓位的多空,叫做背靠背,那么如果出现单边上涨或者下跌,背离一方就会被止损,而顺延一方会大幅获利。这种做法,就担心的就是震荡,因为震荡行情中,可能会扫两边。


  技巧二、借力打力:通常是指依托前面公布是ADP数据,已经前一两月公布是非农及ADP数据来操作非农,因为ADP数据作为“小非农”,是非农数据的前沿性指标,而走势方面,每当ADP出现利空回落的时候,那么意味着非农80%的情况下也是利空回落。这就是所谓的借助ADP的涨跌,来卡非农的涨跌,这种操作就是在非农前提前下单,带好止损,等非农行情的出现。也就是依托前面数据好坏,来操作非农。


  技巧三、稳健性操作:饱受消息之苦或者胆怯消息面走势的投资者,通常需要用第三种操作方面,但是秋 亦认为公布后依据数据的好坏下单。弊端在于滞后性很大,因为消息面影响行情波动,速度快,连续性可能不佳,导致解读出数据好坏的时候,行情可能流失。



  综合而言,以上就是备战非农时,大家需要掌握的三个技巧。非农期间,行情波动剧烈,大家一定要理性判断,技巧性的去操作。争取能够把握住每一次非农行情。对于本周五大非农的操作上秋亦老师会实盘做出应对策略,想跟上策略的朋友可以前来找到秋亦老师魏欣:Lee669787来实时了解;


  ——秋亦寄语——


  做投资最重要的两点:一是要懂得分析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秋 亦建议我们需要的是等待机会,一击而中,而不是在频繁的交易中迷失自己!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秋亦浸染金融行业多年,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擅长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专注原油、黄金、外汇等走势分析。对现货原油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想跟上策略的朋友,可以前来找到秋亦老师来实时了解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李 秋亦:lee669787,为你解 单解 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秋亦分析团队


  文/李秋亦(Lee669787)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台芯片人才大举赴陆:在大陆干3年等于在台湾干1
     联合国9月中旬将召集多国商讨叙利亚局势
    [银行]  “史上最严调控”下 上市银行涉房贷款迫近26万亿
     吉林柳河农商行关联交易违法超比例 领银监五张罚
    [股票]  长生生物半年报“难产”遭停牌 游资末路狂奔被深
     乐视网+中弘股份一天“吸金”10亿 等于249股成交
    [基金]  一手炒股一手荐股 民生加银老鼠仓案曝光
     产业升级正处时间窗口华夏产业升级基金挖掘“三
    [保险]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9/6)
     五大券商周四看好6板块26股(9/6)
    [港股]  滴滴, 还能顺利上市吗?
     滴滴再发命案!阿里、腾讯、富士康等重金入股 1
    [美股]  亚马逊市值突破1万亿美元 分析师警告:该股票已
     刘强东危局:京东股价创年度新低 业绩估值不乐观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黄金]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理财]  马云:企业不能一面制假售假 一面到年底捐款似乎
     起征点调整后拿到手的钱反而变少?蹭个税改革热
    [信托]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房产]  “史上最严调控”下 上市银行涉房贷款迫近26万亿
     四大行行长谈房贷:实施差别化信贷 支持自住型需
    [汽车]  雪铁龙云逸将于9月20日上市 预售11.58万起
     领克03将于10月底正式上市 搭载1.5T动力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