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叶时俊:9.6黄金千二争夺战即将开启!小非农携手ADP来袭!附解套

2018/9/6 13:34:4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叶时俊
文章简介:叶时俊:9.6黄金千二争夺战即将开启!小非农携手ADP来袭!附解套

  每天有形形色色的朋友找到时俊寻求帮助,往往来找我的朋友多为操作不理想的。当然大家若是真的赚钱了,也不会来问我。而在沟通的过程中时俊发现目前依然是亏损的朋友都有一个普遍的现象,时俊简单总结了一下,大概是这样的,操作不当就改正,频繁操作就减少次数,老师实力不济就换人。有的朋友继续加金,继续亏着,继续安慰自己: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亏损总会赚回来,但是事实是一切都会越来越糟,亏损也会越来越多,最后遗憾离场。很多投资朋友跟我说,自己刚接触这个市场的时候什么都不懂,不得已才什么都相信老师,结果亏损严重,若是早点遇到我就好了。其实听到这里我感到一种悲哀,对这个市场,对市场上遍地开花的分析师感到悲哀。不论如何,叶老师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


968368363.jpg


  ▌非农前夕这一数据能否带来意外惊喜,黄金现价如何操作?;


  市场风险事件前瞻:昨日,非美货币打了一场反击战。美联储官员发表鸽派讲话,美元承压下行险失95关口,除了日元,其它主要非美货币纷纷上涨,黄金也短线上涨。今日,美国经济数据或将主导市场行情,投资者需关注小非农是否会带来意外惊喜。金市今晚又将面临考验,金价能否扭转颓势?此外,10年来最惨烈的一场大战可能一触即发,可能会对黄金市场造成冲击。


  叶时俊观点预测:如果定于本周五公布的美国薪资增长数据超出预期,黄金可能会受到考验。定于周五的非农报告料显示,8月平均小时薪资年率料攀升2.8%,升幅高于上月的2.7%。据叶时俊市场分析若高于预期的薪资数据可能引发对经济过热的担忧,美联储可能通过加息至中性水准上方来予以应对,从而可能导致美元全面反弹,而金价下挫。另一方面,若薪资数据弱于预期,可能引发金价出现更强劲的修正反弹。


678968968968.jpg


  ▌日内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在跌至1189强支撑后,触底反弹,昨日亚欧盘无波动,美盘持续走强至1198一线,日线双十字星之后,周二回落收阴,周三昨日持续徘徊之后,收了一根小阳线。中期来看空头主导,这点我们也反复强调,不去猜测底部。但是短线美元承压回落,要防止出现小幅的反弹。而今早再次反弹至1200整数关口附近,上方强压位是1202一线,如果说一旦突破,可能要往1206-1208反弹测试。下方关注的依旧是前期的强支撑位置1195,1195也是本次震荡的强弱分水岭,周四重点关注小非农与初请失业金数据,从今天小时图来看,黄金偏于震荡整理,上方关注1200.5一线,下方关注1196.5-线,所以短线操作者白盘尽量围绕此区间操作高空低多操作,那么晚间数据如何把握,依旧从三个方面来把握:


  昨日黄金触底反弹,昨日小阳线收线,也是前期强调的行情不是极弱势行情,依旧处于区间震荡,所以我们要随时关注今明两天数据让行情走出方向,操作中依旧关注1195-1208的宽幅区间震荡。近期的行情不能保持单边看法来对待,从美元走势来看,属于94.5-95.7的宽幅震荡,同样也是没有表明方向,而我们同样也要防止行情反复洗盘,操作中切记带好止损。依然是欧盘强弱的问题,陵盘如果延续上涨突破1202的强压位置,美盘回调依旧布局多,去看1206-1208位置,同样如果行情跌破1195,美盘反弹空,去看1190-1187位置,


2222222222.jpg



  综合来看:昨日美盘夜间延续今早持续反弹至1200附近,今日亚欧盘在1200附近可以顺势先看空一次,防守位1202上方,下方去看1196-1195一线,破位持有,同样,如果先到1196-1197,可以以1195下方防守布局多,亚欧盘先维持震荡看法,(注:仅限亚欧盘)


695689882.jpg


  ▌教你如何逆转亏损趋势获取更大盈利空间!;


  在交易过程中,亏损会让投资者带来情绪化的转变,令我们不由自主的撤销原有的止损,或是在更低的点位补仓操作,这种做法是完全错误的,所以,我们在交易时方向选好后,一旦行情反向走势时是很有必要止损出局的,而不是硬扛单去搏不确定的反向行情。当然,大多数人肯定难以承受亏损。但换个角度思考一下,如果你不止损出局,那么后市行情一直返乡走下去,最终导致你爆仓,得不偿失。


  另外一种就是反向加仓去拉低成本,那么当行情单边走势时,若你执行反向加仓最后仓位会越来越重,最后的结果还是面临爆仓,我个人觉得,我们做单亏损时,宁可小亏也不要大亏。亏损时,等待行情顺势同向走出方向时,我们就顺势正金字塔式加仓,逐步赚回亏损的资金?


  在投资市场里,有人说,市场是老人挣新人的钱,但叶时俊老师用这么多年在市场上博弈的经验告诉你,市场从来都是明白人挣糊涂人的钱。利润空间就像两个拉橡皮筋的人,受伤的总是不愿放手的那一个。做单其实是一场守猎和打猎的过程,真正的高手绝对不是频繁的扫射,有计划,有依据合理介入单子。市场给你盈利机会,为什么让它溜走。有点点位不懂、套单、风险控制问题大可找/时俊。


  不能因为之前亏损,就不再相信奇迹,我的职责是给你好的策略,你的任务就是坚决执行,你要的我相信绝对不是一夜暴富,那是骗小孩子的把戏,长久并且稳定的盈利才是根本,这是一个弯腰都可以捡到金条的地方,这也是一个转身就可以灰飞烟灭的战场。


568770978967967.jpg


  ▌叶时俊赠言;


  有时候我们发现赢利20%可能需要费尽周折,但亏损20%几乎就在转眼之间。发生亏损只是赔出一倍的资金,找回赢利需要赚取两倍的资金。赔钱本身已经使你胆量变小,对自己的决策能力失去信心,迫切需要赢利,在这种情况下du/博的心态就会加重,发生再次错误的可能进一步提高,后果更加危险,所以在做每一波行情之前,要沉着冷静,循序渐进。





  国际金融分析师叶时俊独家在线指导レ亻言:ysj0056(抠抠:2908236684)(弓重号:YSJ00068)


  叶时俊做人与投资十字方针:信为重、诚为本、稳健为主。叶时俊必将是您财富的加油站!实力见证一切,赚钱才是硬道理!


  本文由叶时俊独家撰写,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生死分速:两架客机在高空差点相撞 幸亏防撞系统
     国家基本药物目录覆盖面扩大 总品种数增至685种
    [银行]  “史上最严调控”下 上市银行涉房贷款迫近26万亿
     吉林柳河农商行关联交易违法超比例 领银监五张罚
    [股票]  两证监局连发数条监管函“福建鞋王”旗下私募也
     政府为什么在减税时患得患失?
    [基金]  八月衰基金之五:民生加银四只混基单月跌超7%
     一手炒股一手荐股 民生加银老鼠仓案曝光
    [保险]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9/6)
     周四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9/6)
    [港股]  滴滴, 还能顺利上市吗?
     滴滴再发命案!阿里、腾讯、富士康等重金入股 1
    [美股]  苹果和亚马逊市值破万亿美元:谁将会是下一个?
     美国四家律所宣布正在就京东是否违反证券法规进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黄金]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理财]  哈佛报告揭秘让人幸福长寿的六个秘诀!童年真的
     美国和加拿大各大学兄弟会将从明年9月开始禁止饮
    [信托]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房产]  北京3000多套共有产权房可申购了!位置好价格低
     40城地价连跌5月 楼市降温“金九银十”或成色不
    [汽车]  新款沃尔沃V90 CC上市 44.68万元起售
     终于等到你!雪佛兰沃兰多9月21日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