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吴及鑫:9.11黄金后市走势分析9.11黄金上涨已无视美联储加息

2018/9/11 15:17:4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23312648…
文章简介:吴及鑫:9.11黄金后市走势分析9.11黄金上涨已无视美联储加息

  丨内容目录


  消息面解析:美联储加息压低金价?或许加息不在是黄金大敌


  行情分析:黄金维持低位震荡,黄金后市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交易回顾:黄金周初下探回升,多空单周初如期获利大获全胜



 【吴及鑫-消息面解析】美联储加息压低金价?或许加息不再是黄金大敌


  目前,黄金正在千二的关键心理关口下方反复,而最近的走势也是处于低位震荡。另一方面,美联储9月加息似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实。所以市场上都认为美联储加息将提振美元并压低金价。虽然从以往来看,在利率上升的预期往往会对黄金构成压力,但是及鑫认为我们需要关注的不仅仅是加息,而是应该试着去理解利率为什么会上升。我们做投资不仅仅要知其然还要知其所以然。


  接下来来谈谈利率为什么上升。通俗来说,自然利率它包含其实就是更高的均衡风险。简单来说,就是当经济处于完全强劲的状态、通货膨胀稳定时,那么自然利率其实就是等于短期的实际利率的。但是最值得注意的是,在目前市场其实并没有对自然利率有一个比短期实际利率更高的预期,所以这样对于黄金来说无疑是看跌的。


  由于目前的自然利率可能是没有办法回到最初的水平的,而且黄金价格还有很多其他的决定因素。但是及鑫认为对于黄金的长期投资来说,相较于于其他决定因素,美国的长期均衡利率的走势才是当下我们需要得到更多关注的关键因素。因为现在我们均认为美联储会在两周后的利率决议上宣布加息,并且12月进行今年第四次加息的可能性达到65%,但是大多数人还在关注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也由于2019年的前景变得越来越不确定,所以如果我们想要看到美联储更多的加息次数令黄金市场感到意外,就需要更多的去关注美国的长期均衡利率的走势,因为美联储更多的加息次数事实上是要通过中性利率来实现的。



  由于自然利率的增长潜力是能够证明更高的实际利率是合理的,所以这对黄金来说无疑是利空的。但是在这种情况下,更高的实际利率就必须要由更高的趋势增长率来证明其合理性,然而这对不仅仅对黄金而言同时也对大多数的风险资产而言都是一个积极的背景。


  由于随着美国生产力的提高,企业增加投资以及劳动力市场进一步趋紧,所以这都可能促使美联储修改其对所谓均衡利率政策的预期,同时这也将给黄金市场造成负面影响。并且本周晚些时候还将公布美国8月季调后CPI月率和零售销售数据,这些强劲的经济数据将可能会支撑美联储继续以目前的速度加息从而进一步的来削弱黄金。


  但是目前即使美联储在提高利率,但是由于美联储对中性利率的预期却是没有改变。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利率主要是由通胀压力上升推动,因此当名义上的利率上升时,而实际利率却仍保持在低位,所以这样的情况对于黄金市场来说,这将是一个好好消息,这也可能会使得黄金市场再次吸引一些投资者的注意力。所以综上所诉,美联储加息或许必不能压低黄金价格了,反而或许对黄金还能起到小幅的提振效果。


 【吴及鑫-后市走势分析】黄金维持低位震荡,黄金后市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先从美元走势来看:美元自97高位回落到94.4再次触底反弹后,进入95.7-94.4区间震荡。上周五美元再次在94.8触底反弹,在数据利好美元下冲高95.47一线。但是从4小时图来看,美元5日,10日,20日均线都还在布林带中轨下方,还未形成上涨形态,加之布林带也还是走平,所以急涨行情是难以延续的,周初美元先看一波回落,支撑看95.1,94.8附近。



  再从黄金日线来看:日线图还是继续在低位处震荡,由于近期几次上涨都不能延续,所以日线在反转上就是却少进一步的空间延续,而目前的上涨空间只是形成了一个反弹幅度的修正,日线上暂时是没有盘底迹象,目前出现盘底形态的是在月K线,月K线在一片连阴之后收出下影线,着就说明了目前中期的下行放缓了。当然目前盘底的过程还是在中期盘底,是一个大周期上的盘底。由于多空拉锯的时间比较长,所以在短线上就表现为不断的反复,而这样的反复及鑫认为是起到诱空的作用的,除此之外还起到稳固下方支撑的作用。还是及鑫一直在强调的思路,在没有二次跌破1160低点创新低之前,一直是处在中期盘底的过程中。


 最后从4小时图来看:4小时线在低位处持续震荡,目前空间上有一定的反弹修正,但是由于较长没有去触碰上方高点1214,这样就使得目前在短线上是缺少向上突破1198阻力的力度,毕竟目前是距离上方高点是有段距离的。而当前又是处在震荡行情中,只要稍微向上冲高一点,就会遭受打压。所以及鑫的个人观点是,目前想要向上突破,就必须要一步一步的先去接近高点,然后在蓄势再谋突破,毕竟现在一冲高就被打回原型,所以只能先一步一个脚印的去接近高点再行突破。以目前的行情来看,不仅没有能够去反复冲高,反而是在低位弱势震荡下探,这倒是比较像是在向下寻求支撑了,并且每次反弹都是靠着美元的走跌,这样就比较被动了,也由于迟迟不能突破并站稳在千二上方,所以今天今日短线上及鑫建议以震荡思路来对待,在结合昨日的走法,及鑫认为今日依旧是亚欧盘走下探,美盘在反抽受阻承压,这样来回反复。今日上方压力依旧在1198-1200,下方支撑则在1189.



  黄金操作策略:


  及鑫多单策略:建议下探1190-1193附近跟进多单,止损1186,目标1198


  及鑫空单策略:建议反弹1200附近跟进空单,止损1204,目标1194


 【吴及鑫-交易回顾】黄金周初下探回升,多空单周初如期获利大获全胜



  昨日亚盘黄金整体小幅波动,昨日早盘开盘开在1194.28,随后小幅上涨,最高至1196.55,上涨过后开始慢跌,正如及鑫在文章中所料,开始慢跌下探,那么及鑫早间果断提示实盘跟进空单,而行情也随及鑫所料,如期下跌,而我们做空也是在1192.81小赚离场。及鑫上方说过及鑫的思路,看下探回升,所以及鑫实盘空单在1192.81获利离场后,及鑫提示实盘直接反手在1192附近跟进多单,欧盘开盘后短线拉升,直接到了1195.94,但由于及鑫想博一波继续拉升,所以并未让实盘多单离场,虽然黄金承压再次下探,但是及鑫经过分析仍然看回升,果然,在美盘开盘后再次拉升,及鑫通知实盘在1195附近加仓,随后在上涨到1197附近及鑫提醒实盘多单出场。周初波幅并不是很大,但是小赚积累利润。

   



  及鑫寄语:一个能够成熟稳定盈利的人,必定是心胸豁达,心态平淡,无论是面对盈利还是亏损都能做到坦然面对。有人说做黄金交易的人,心都比较大,都经历过多次爆仓。所以,他心态很平和。


  黄金交易盈利的秘密就在那些废话当中,那些正确的废话当中。因为你没有剑法,告诉你剑诀你也耍不出剑来。等你稳定盈利了,会发现,很多人盈利的理念是相通的甚至是一样的,成功都是相似的,不过是说法不同。别相信那些说几个月就能稳定盈利的人,那些都是“奇迹”,而奇迹是偶发事件,不可复制。


  经历了凭感觉做,找系统乱作,跟大师做,最后不断的沉淀,不断自我完善,形成了自己的做单系统。现在能等,敢追,敢止损,能盈利,感觉技术越来越简单,心态也慢慢的简单,做单也就越来越简单了。


  大道至简,从简单到复杂,再从复杂到简单,交易也就这点事儿!


  文丨吴及鑫【官微 wwjx94168】技术教学、亏损挽回、多空解套、风险把控、盈利计划、操作不理想及时跟及鑫沟通交流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加多宝发展遇困局:东莞基地停产 清远基地减员
     整容低龄化:高中一个班单眼皮女生几乎全都割双
    [银行]  “史上最严调控”下 上市银行涉房贷款迫近26万亿
     吉林柳河农商行关联交易违法超比例 领银监五张罚
    [股票]  阿里布局A股图谱:投资逾700亿 两股浮亏已超50%
     两证监局连发数条监管函“福建鞋王”旗下私募也
    [基金]  八月衰基金之五:民生加银四只混基单月跌超7%
     一手炒股一手荐股 民生加银老鼠仓案曝光
    [保险]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12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9/12)
     周三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9/12)
    [港股]  马云明年交棒予张勇 任内或无缘见证蚂蚁金服港上
     马云宣布接班人计划:阿里概念股普跌 中央商场逼
    [美股]  京东股价两天跌16%:市值蒸发72亿美元 投行下调
     苹果和亚马逊市值破万亿美元:谁将会是下一个?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黄金]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理财]  马云“交棒”,制度是底气
     马云出走半生 归来仍是老师
    [信托]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房产]  越来越多的城市,房价开始跌了
     房地产税立法提上日程 官员称主要作用是调节收入
    [汽车]  比亚迪秦Pro自动挡预售10万起 三种动力
     福特宣布召回北美200万辆皮卡 座椅安全带存缺陷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