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盛亦彬:9.20加息牵动黄金,后市黄金分析附策略

2018/9/20 18:48:5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盛亦彬:…
文章简介:这个市场已经开始定价明年美联储的加息路径。对于明年加息几次的问题,投资者和美联储的官员已经吵翻了
盛亦彬:9.20加息牵动黄金,后市黄金分析附策略
  
  最近大家耳边应常听到一个词“金九银十”,顾名思义这个词象征着财富,也寓意着收获的季节已经到来。无论上半年投资收益是否达到自己的预期,但现在的两个月盛亦彬syb806认为投资市场中的你必须让自己把握住应该把握的行情,让自己的交易系统性的去进行,多空不明确的行情尽量不要去参与。在大家都在谈论金九银十收获多少的时候,而你的收益是否如预期最好的证明就是你的交易账面数字是否在逐步提高。
  
  国际消息面:
  市场几乎已经完全定价了今年美联储还将加息2次的预期,而这个市场已经开始定价明年美联储的加息路径。对于明年加息几次的问题,投资者和美联储的官员已经吵翻了。对于美债投资者而言,2019年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将成为他们押注的一大依据。虽然一些投资者怀疑美联储可能不会像部分官员预期那样激进地加息,但是目前美债收益率都在上升。2年期美债收益率周三涨至逾10年高点,过去几天市场对美债的抛售已经令10年期美债收益率涨至3%上方,并且一度接近年内高点。在定价今年9月和12月加息之后,近几周投资者已经在向美联储明年加息3次的预期靠近。9月7日非农数据公布后,投资者对2019年美联储加息的押注急剧增加,数据显示,美国8月工资增长创下经济危机以来最大涨幅。周三,2年期美债收益率触及2.81%,是自2008年7月以来最高水平;而10年期美债收益率则高于3.09%。
  
  行情分析:
  黄金从日线形态来看当前布林带有缩口趋势放量运行,k线运行在中轨与上轨之间一线。在上个交易日中黄金上方最高运行至1206附近,下方最低运行至1197附近,于1203附近收盘。以一根较长上影线不带下影线的阳实体柱k线形态结束了一天的行情走势。正是这根阳柱回吐了前面的下跌空间。当前均线指标呈走平趋势持续放量运行。从四小时线来看当前布林带呈上行趋势放量运行,k线运行在上轨下方。上个交易日黄金开盘在1197,早间开盘便开始小幅拉升,当前均线指标拐头呈多头态势向上运行。上方最高拉升到1206附近,美盘后冲高回落,终收于1203一线。MACD绿色动能柱有所减弱向上放量运行0轴上方金叉形成持续放量。从小时线来看当前布林带呈向上的态势放量运行,k线运行在上轨和中轨之间。早间黄金开盘于1203附近,开盘后黄金出现了小幅的拉升。截止亦彬发文前连续收取了两阴两阳四根实体柱。当前均线指标呈多头势能下行放量。MACD绿色动能稍有减弱0轴上方的死叉指标形成持续放量。呈多头势能上行放量。
  
  具体黄金操作建议:
  1.1204-1206做空,止损默认,目标1200一1198
  2.1196-1194做多,止损默认,目标1200-1202
  
  生活给你的很多难堪,不是在跟你过不去,而是要你不断提高生存的技能。你看别人干什么好像都是轻而易举,很容易成功,那是因为别人背后可能比你多付出了百倍的努力!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请谨慎。文章因推送原因不具有时效性,仅供投资者参考,以亦彬syb806实仓给出操作为准!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盛亦彬:9.20加息牵动黄金,后市黄金分析附策略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这个礼物不简单!金正恩送给文在寅2吨松茸
     中国造出碳纤维地铁列车:减肥13% 30年内不会疲
    [银行]  “史上最严调控”下 上市银行涉房贷款迫近26万亿
     吉林柳河农商行关联交易违法超比例 领银监五张罚
    [股票]  A股商誉1.39万亿!逾百家公司超净资产50%(附名
     明日最具爆发力五大黑马(9.13)
    [基金]  八月衰基金之五:民生加银四只混基单月跌超7%
     一手炒股一手荐股 民生加银老鼠仓案曝光
    [保险]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五大券商周五看好6板块38股(9/21)
     券商评级:沪指缩量横盘震荡 九股迎掘金良机(9/
    [港股]  马云: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是完全不同的两家公司
     美团今日在港上市 开盘上涨5.65%
    [美股]  2018苹果新品发布会揭晓:双卡双待iPhone XS未带
     京东股价两天跌16%:市值蒸发72亿美元 投行下调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黄金]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理财]  赵薇“岁月不静好”:在杭州,她成了堂上被告
     范冰冰的7场官司
    [信托]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房产]  深圳楼市买卖双方博弈加剧:部分楼盘祭出“分期
     西安房价加速跑 官方出击:禁将房屋销售与学区关
    [汽车]  加了200元汽油 只开了350公里 这油耗高吗
     保险公司快要哭了 这几种情况以前不赔 现在必须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