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舒亦梵:9.25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投资无损时代真的来临了

2018/9/25 15:46:2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舒亦梵66…
文章简介:

舒亦梵:9.25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投资无损时代真的来临了


前言分享

每一个成就和长进,都蕴含着曾经受过的寂寞、洒过的汗水、流过的眼泪。许多时候不是看到希望才去坚持,而是坚持了才能看到希望。你越嫌麻烦,越懒得学,就越可能错过美好的人和事。被生活推着走的人,注定要被淘汰。从今天开始改变,这是对平庸生活最好的回击


黄金走势分析


金九银十已经快要过半了,今年市场最活跃的投资时期。九月非农刚过不久,马上就迎来加息,加息过后又是十月非农,同时昨日中秋节与家人相聚的日子行情整体看还是比较清淡,虽有德拉基放话,但是盘面波动不大,早间开盘在1199.2,最高上涨到1204,最低下跌至1194.2,最终日线在1198.7收取一根小阴星。从日线上看,经过上周五的高位回落后,BOLL上下轨进一步压缩,把区间控制在1191-2007之间,同时亦梵认为昨日是欧洲央行放话引发欧元走强,黄金跟上反弹步伐,而亦梵从日线上布林带继续呈现缩口状态,K线也是一直在布林带中轨的位置上下来回尝试,一众均线也是粘合在这里,依旧是非常标准的震荡行情走势,同时舒亦梵个人认为随着离美国利率决议越来越近,行情爆发的时间也就越来越近,其次就是今日没数据的情况下,还是打灯笼照旧,以震荡行情对待。从四小时上看,上周五晚盘的一根大阴回撤,几乎吞没了上周前几日全部的上涨幅度,把偏强行情走势再次演变成偏弱,同时4小时和小时线上也依旧没有太大的变化,而亦梵认为从整体上来说的话,短线黄金行情依然是处于宽幅震荡,在没有有效的破位之前,我们只需要把握区间得当,在高低点之间徘徊即可,由于目前处于BOLL中轨下方,所以我们暂时先看弱势震荡,综合来看,今日做单上个人建议反弹高位做做空单为主,回调做做多单为辅,今日上方重视1204-1206一线阻力,下方重视1191-1193一线支撑。


黄金参考策略:


1、建议回落1191-1195,止损4美金,目标看1200-1205;


2、建议反弹1202-1208,止损4美金,目标看1198-1194;


黄金投资打破传统模式亏损的怪圈--会员新模式--亏损不存在的


你还在为投资亏损不敢交易而惶惶不安?还在为套单不解而日夜盯盘?还在为上次的爆仓而后怕?现在大多数投资者都要这样的担心,这些担心来源于什么?来源你对交易对亏损的恐惧,你没有信心去认定这一单或这一次的交易我一定能够稳,赚不赔,你不敢所以就有了这样恐惧,那如果我现在告诉你有这样一个黄金资金交易的保障方案,能让你在交易中没有后顾之忧,虽不能保证你一夜暴富但能保证你不赔,这样的交易能实现你资金利用最大化,有更多的资金进行操作获利的概率就更高了,也能慢慢的建立你在之前投资中丢失


没错,我做的就是投资无损,国内独.家,只有会员享有,低风险、高收益甚至是零风险、高收益,是我们为投资者选择金融产品的原则。对会员投资所亏损的部分100%返还,同时盈利也是属于你的,合同保障利益,对于想要稳健盈利的散户朋友来说是一个福祉。


本文作者:舒亦梵


QQ:3375430473v信:syf6756


微信公众号:亦梵论金


指导时间:早上7点-凌晨2点


作者赠言: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国际油价大涨引发“破百”猜想
     中美经贸“美国吃亏了”? 官方:完全是一种误导
    [银行]  “史上最严调控”下 上市银行涉房贷款迫近26万亿
     吉林柳河农商行关联交易违法超比例 领银监五张罚
    [股票]  A股突降红包暴雨 利空真的出干净了?
     起拍价7.73亿!乐视控股核心资产司法拍卖 接盘者
    [基金]  7.7亿老鼠仓大案细节首次披露:博士生从投资经理
     八月衰基金之五:民生加银四只混基单月跌超7%
    [保险]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周三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9/26)
     26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9/26)
    [港股]  马云: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是完全不同的两家公司
     美团今日在港上市 开盘上涨5.65%
    [美股]  2018苹果新品发布会揭晓:双卡双待iPhone XS未带
     京东股价两天跌16%:市值蒸发72亿美元 投行下调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黄金]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理财]  中国家长烦心事:天价补课费奇葩作业和变异家长
     微商虚假宣传、大数据杀熟?新《电子商务法》这
    [信托]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房产]  央视财经:楼市乱象怎么破?先给“黑中介”刮骨疗
     2018年,中国一二三四五线城市排名!
    [汽车]  东风雪铁龙云逸C4 AIRCROSS上市 10.98万起
     2019款明锐正式上市 售价11.99-16.99万元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