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伍文鹏:10.11黄金,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后市操作建议

2018/10/11 12:29:0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卫文鹏
文章简介:伍文鹏:10.11黄金,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后市操作建议

  月有阴晴圆缺,季有春夏秋冬,市场也并非混乱一团,也如自然周期那样有规律可循,但也要顺应市场,及时改变。昨天成功的经验可能是你未來投资失败的教训;而昨天失败的教训也可能在未來是你赚钱的最好策略。


  昨日黄金在1185-1195区间运行,行情早间开盘在1189的位置后小幅冲高至1192承压回落,欧盘时段行情一直走震荡下行,最低触及1185一线。美盘回踩1186支撑确立后开始反弹,当日最高触及1194.5,K线形态上以一根下影线很长的中阳线收尾。而以这样的形态收尾后,行情有再次冲高的动能。

  从近期的黄金走势来看,我们可以看到,高点一直在压制,低点却难以实现进一步下跌,那说明这个走势并不是要继续大跌的走势,只能在低位震荡阶段,至于何时发力上涨,现在欠缺的就是市场情绪,以及机构推动。昨日亚盘期间给出1188一线多单,目标1193-1195,欧美盘再次在1186一线加仓多单,今日早盘于1194通知全部出局,获利超过12个点。通知加仓多单只是文鹏对趋势的一个把握,思路已经得到验证,当前的金价确立1183双支撑有效。后市行情将有继续上探的动能,站稳1196看1204


  技术面上,日线图来看,一根大阴下跌转十字阳K线止跌,下探而不破低。基本确定难延续,而且都是触及1183支撑后开始反弹,说明当前双底支撑已经可以确立,后市操作思路依托此位上方看涨即可。这将近持续了一个多月的震荡行情始终要走出趋势来,俗话说横有多长,竖有多高,盘整时间越长,爆发的行情就越大。从趋势线角度来看,本周黄金面临的重要压制位就是1204,这一位置只有破位,行情才有望强力的反弹,否则还是面临震荡格局,当前区间继续看1183-1204。对于当前这种多空不延续的行情,我们谨慎追单,不要看见大阳就喊着多头来了,看到大阴就喊着空头来了,趋势的展开不是一阴一阳所能决定的,连续性是关键,单阳单阴构不成趋势。

  四小时图来看,布林带缩口,下轨上扬,上轨拐头朝下,短期区间越走越窄,那么今日同样是看震荡思路了,只不过阻力和支撑位我们相对于昨天要有所变通。从黄金分割线画法以及甘式扇形图的运用,我们可以看到,今天的黄金行情下方重要支撑位在1188一线,上方首要压制位在1194-1196,其次是1198-1200.


  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文鹏继续看震荡区间不变,上方没有破位1204前不要轻易追进多单,以回调做多,逢阻力位做空为主。


  给出今日可以参考的操作建议如下:


  ①高空单:逢1196-1200区间空,止损放在1204,目标看1188


  ②低多单:1190下方进,靠近1188-1186进场多单比较理想,多单目标看1194-1196,其次1198-1200,再次破位的话我们波段持有,减仓调损操作。


  关于减仓调损,有些朋友可能不理解。文鹏简单和大家说一下,比如我在1186进了多单,现在价位是1193,那么我单子是赚钱的,但我想看更高的利润,又怕行情回调怎么办?那么我们便在1193附近减部分手上的多单,把利润拿到手再说,剩余的多单我可以把止损设置在1191,那么行情上涨我能赚的利润更多,即使行情下跌,我也不会导致单子不出造成亏损,我在1191出局同样是赚钱的,只不过利润大小的问题。这就是减仓调损!


  温馨提示:建议具有时效性,具体操作思路以文鹏实盘通知为准。以上建议及思路属于伍文鹏个人原创,转载请注明来处,若有抄袭,必究!


  笔者伍文鹏专业于黄金原油外汇指数分析,众多财经门户特约撰稿人,有过硬技术功底及市场预判能力,擅长各技术指引!从业九年,一直本着利己则活,利他则久的理念,引导客户长期稳定的收益!全天候指导时间:7-次日凌晨2点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黑龙江新规:顾客签字确认后景区餐馆才可下单上
     北京金融局:正式启动京籍P2P网贷现场检查
    [银行]  中国理财新规显效 部分银行暂停结构性存款业务
     中国农业银行个人存款余额首次突破¥10万亿 为全
    [股票]  沪指大跌5.2%击穿“熔断底” A股再上演千股跌停
     A股跌穿“熔断底”:上证综指开盘跌逾3% 创近4年
    [基金]  7.7亿老鼠仓大案细节首次披露:博士生从投资经理
     八月衰基金之五:民生加银四只混基单月跌超7%
    [保险]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券商评级:沪指失守2600点 九股迎掘金良机(10/1
     12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10/12)
    [港股]  许家印中国国内布局汽车产业 至少已拥有8家与汽
     港股通北向资金节后三天净流出143亿人民币:中国
    [美股]  美股暴跌 80%科技股进入回调区域
     美国股市遭血洗:纳指狂跌超4% 川普批美联储疯了
    [外汇]  国庆后首个交易日:人民币即期汇率暂时守住6.9
     央行降准人民币汇率会受影响吗?
    [债券]  中国财政部在香港顺利发行50亿元人民币国债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黄金]  世界黄金协会:上半年中国央行大买黄金背后的三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理财]  国家明确!明年起,工资条必须包含这些内容,否
     崔永元举报上海民警涉嫌违法违纪 警方回应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中国土地市场陷“保钱袋”与“防库存”两难
     又见这个信号 中国房价真的要跌了吗?
    [汽车]  现代汽车荣获业界最多IIHS顶级安全首选殊荣
     2019款别克GL6上市 售14.19-16.89万元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