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若楠解盘:10.16早间黄金原油如何操作?

2018/10/16 7:36:5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若楠理财
文章简介:

  若楠解盘:10.16早间黄金原油如何操作?

  

  前言:

  

  做投资最重要的2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

  

  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

  

  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1534470625959415.jpg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市场日内一度大涨超10美元,刷新两个多月新高至1237美元,美元指数一度跌破95大关。但之后市场出现一些获利了结,金价回落,抹去部分跌幅。在上周出现大逆转走势,周初下探后站稳支撑,随着避险的帮助下,最终多头反败为胜,周线录得一根下线阳线,并且直接抵达MA20的反压,这也是近半年来首次触碰MA20,可见多头反攻的欲望,从目前来看,多头延续的可能性非常大,在未来的一段日子里,甚至有望回至1300一线附近。

  

  从日线图看,上周五金价走势波动不大,录得一根十字线,由于此前出现多头强势拉出大阳线,因此周五陷入修正阶段相当合理,而且处于高位之中,表明市场对于多方的信心比较强大,甚至没有较大回撤空间,现阶段均线组有望向上攀升提供支撑,因此本周的操作应以顺势低多为主,从黄金4小时图看,短期均线呈现出多头排列,布林带开口向上发散,价格运行在上轨与5日均线之上,MACD金叉向上发散,证明四小时目前处于强势多头趋势中。KDJ高位信号模糊,目前价格已突破前高位置,日内操作思路上若楠建议回调做多为主。

  

  从小时图看,布林带三轨收窄横向运行,但早间价格已穿破上轨,布林带三轨开口向上趋势,MACD金叉在零轴上方,KDJ死叉三线走平,目前1小时处于多头趋势。价格目前突破了上周高点位置,若楠个人建议关注1228附近重要支撑看涨。

  1534470638555503.jpg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回调1228附近多单进场,止损3美金,目标1235附近;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图布林带收口,MA5均线于MA10均线呈死叉向下,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附近,移动平均线快慢呈死叉向下运行,绿色动能持续放量,随机三线呈死叉缓和向下发散,日线表现于空头形态;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呈收口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微度金叉发散,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附近,于MA10均线上方,移动平均线快慢线于零轴下方初步交金叉发散,红色动能初步放量,随机指标三线金叉向左缓和朝上发散运行,短线来看原.油大跌后短线有回调需求,综合来看:在美国和沙特就沙特记者失踪一事各自发表评论后,市场再度表达了对中东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的担忧,油价一度高开运行,不过因为上周还存在一些利空因素,比如库存增加、OPEC下调需求增速预期等等,再加上美国原.油钻井数据再次触及三年半高位,在美国和沙特关系进一步而花钱,油价仍面临一定的下行风险,日内操作思路上若楠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落做多为辅。关注上方72.80阻力位,下方71.0支撑位

  1534470661954732.jpg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72.5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4美金,目标71.8附近;

  

  2、建议回调71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3美金,目标71.5附近。

  

  寄语:

  

  合作只是起点,服务没有终点。交易是小,做人是大。

  

  我们追求的是最专业的品质,最优秀的服务!集体智慧,倾力打造。

  

  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

  

  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

  t019cd100f9188bbe60.jpg

  行情瞬息万变,若有不解,可前来详询

  

  文章策划/若楠分析团队

  

  Vx: Rnjp777  扣扣:18353896257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央行今起降准!楼市、股市将受这些影响
     中国央企利润增速连续5个月超20% 平均资产负债率
    [银行]  中国理财新规显效 部分银行暂停结构性存款业务
     中国农业银行个人存款余额首次突破¥10万亿 为全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大盘短线或展开反弹 三季报绩
     中国石油等十多家上市公司密集发声,“出手”维
    [基金]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7.7亿老鼠仓大案细节首次披露:博士生从投资经理
    [保险]  两女子先后遭尾随 女性保险怎么样?包括哪些险种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0/16)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10/16)
    [港股]  许家印中国国内布局汽车产业 至少已拥有8家与汽
     港股通北向资金节后三天净流出143亿人民币:中国
    [美股]  华尔街“血流成河” 道指两天狂泻逾1300点!
     “股灾”再现?美股周三惨遭血洗 全球股市接力暴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中国财政部在香港顺利发行50亿元人民币国债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黄金]  世界黄金协会:上半年中国央行大买黄金背后的三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理财]  央视女主播百亿家产案 丈夫病危中相关股权被其弟
     “点赞”就能赚钱?这个骗局又出新花招了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中国住建部原副部长:将房地产税分拆成四个税 可
     排队买房盛况不再 中国楼市“金九银十”难挡秋意
    [汽车]  2019款宝骏510正式上市 标准配置丰富/顶配仅需7
     马自达发布新款CX-5官图 增2.5T发动机车型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