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2018.10.25黄金美盘走势分析|原油最新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10/25 20:40:3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成铭点金
文章简介:2018.10.25黄金美盘走势分析|原油最新操作建议附解套

  欧洲央行10月利率决议今晚将重磅来袭,虽然此次没有经济预期,不过市场希望德拉.基就欧元区核心通胀升势缓慢做出应答。需留意其对意大利财政赤字预算问题的措词立场,以及美国未来征收汽车关税、英国脱.欧对欧洲经.济负面影响的看法,这三根雷管或成为隐.患。此外,首次加息时机,未来加息幅.度、步伐,再投资收益政.策的讨论也都是投资者所关心的话题。

  

  另外一方面地.缘政.治问题仍困扰市场,包括中美贸.易.争.端以及沙特记.者遇.害事件造成的美.国与沙特的紧张关系,以及意大利就预算案对欧盟的抵抗,周三欧盟再一次否决了意大利的预算草案。所有这些因素都推动世界股市和油价下挫,同时也推动了避险资产如黄金,美国债券和美元的上涨。因此,黄金目前仍受地缘政治.危机的支撑,但由于近期上涨累积了一定的获利盘,市场获利回吐导致的下修属正常的调整。

  

  上一交易日美国股市再遭“血洗”,年内涨幅回吐殆尽。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619点,尽数回吐2018年所有涨幅。标普500指数也下挫3%,年内涨跌幅也转为负值。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4.4%,进入修正区域,创下2011年8月以来最大跌幅。受此影响,全球市场风险情绪迅速恶化,恐慌指数”飙升,作为避险资产的黄金展开大幅反弹,连续第2个交易日以阳线收涨。今日金价进一步延伸涨势,最高触及1239.10。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

  

  周四(10月25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持续反弹,受避险买盘提振。亚太股市的大跌为黄金反弹提供了较强的动力。技术面显示,金价即将测试1240美元附近的阻力,该位置为短线的多空分界线,黄金想要进一步反弹需首先升破这一水平。今日美元指数震荡交投于96整数关上方,美元指数持续走强,一方面受市场避险情绪的提振,另一方面美联储偏鹰派的货币政策立场也为美元指数提供了一定的支撑,美指一度触及9周高位。技术面显示,美元指数整体走势依旧倾向看涨,技术指标继续朝北运动,下一阻力位于前期高点96.98水平附近。

  

  日线上来看,现货黄金本周温和震荡上行,尽管美元走势强劲,但是避险买盘为金价提供了较强的支撑。尽管美元指数走势较为强劲且收复96关口,但金价并没有一蹶不振。黄金在升破60日均线之后持续震荡上行,MA均线已经呈现多头排列的趋势,而RSI指标也停止跌势转为上涨,这暗示黄金仍倾向上涨。4小时上,美股财报不及预期加上美国多位政客受到疑似炸弹包裹,市场避险情绪升温,早盘亚股大跌进一步提振了市场避险买盘。黄金短线倾向继续反弹,金价受到云图上行云的支撑,技术指标显示,MACD以及KD指标均处于积极水平且RSI也处于中轴上方。此外,金价目前处于此前旗形形态上轨支撑上方,这也支撑黄金短线继续上涨。今日操作上成铭建议依旧以低多为主。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成铭レ,亻言:gold1g实战为准!

  

  国际原油走势分析:

  

  周四(10月25日)亚市盘中,美国原油震荡交投于66整数关上方附近,油价周三走势冲高回落,但整体的走势较为诡异,尽管EIA原油库存大涨,但是油价第一反应却是不断上涨。技术面来看,美国原油整体走势依旧承压。投资者依旧对原油供应增加存在担忧。美国至10月19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录得增加634.6万桶,超过预期的增加369.4万桶,但油价不跌反上涨。零对冲指出,这是因为EIA原油库存增加量低于API的988万桶,且汽油库存大幅下滑。能源分析机构主管Finlon指出,随着精炼厂将在不久后结束秋季维护工作,预计在未来数周内原油库存增幅将减少,甚至下降。

  

  日线上来看,美国原油目前继续承压于61.8%回撤位下方,这意味着自8月16日以来的上升趋势已经终结,本周公布的美国API以及EIA原油库存双双增加,加上沙特对增产的立场较为坚定,市场对库存增加存在担忧,尽管美国制裁伊朗会使得原油供应面稍稍收紧,但是这一因素未能给油价提供有效支撑。技术指标整体走势较为疲软,且云图下行云也呈走软的倾向,不过,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油价目前处于一个上行通道中,且油价逼近通道的底部支撑,加上KD指标处于超卖水平,因此投资者需谨慎看空油价。4小时上,油价整体依旧承压,随着云图下行云不断承压下跌,料油价短线风险将继续倾向下行。此外,KD指标继续朝南运动,且MA均线的走势也极度疲软。技术指标的疲软走势也进一步巩固了原油的短线看跌观点。后市操作上成铭认为依旧是以高空做空为主。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策略笔者功肿/皓“成铭点金实盘给出。

  

  成铭寄语

  

  投资不要盲目,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从此刻开始,你不再是一个人在战斗,从此刻开始,你的账户有望扭亏为盈,在你漫长的投资路上,成铭老师愿成为你黑夜中的一盏灯塔,带你走出迷茫和黑夜!

  

  文/成铭点金(V-X:gold1g)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政企“打架”群众挨冻:极寒之地内蒙古新左
     媒体:中国“新时代高教40条”专治“不好好学”
    [银行]  中国理财新规显效 部分银行暂停结构性存款业务
     中国农业银行个人存款余额首次突破¥10万亿 为全
    [股票]  李书福称“吉利黑公关”为小人陷害 直指某品牌水
     证监会主席刘士余最新讲话,这个行业迎来政策大
    [基金]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7.7亿老鼠仓大案细节首次披露:博士生从投资经理
    [保险]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两女子先后遭尾随 女性保险怎么样?包括哪些险种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10/26)
     五大券商周五看好6板块34股(10/26)
    [港股]  许家印中国国内布局汽车产业 至少已拥有8家与汽
     港股通北向资金节后三天净流出143亿人民币:中国
    [美股]  苹果CEO库克现身欧州信息隐私大会 就保护数据隐
     美股暴跌:纳指刷出7年最大单日跌幅 道指标普回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中国央行计划提供100亿人民币融资协助民间债券发
     中国今年8月减持美债59亿美元
    [黄金]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世界黄金协会:上半年中国央行大买黄金背后的三
    [理财]  演员叶璇被发限制消费令 至今仍未履行义务
     马云重返福布斯中国400富豪榜榜首 过半上榜者财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中国房市拐点真的来了:多地“楼闹”抗议开发商
     多地房贷首现松动:利率微降 放款加速
    [汽车]  东风本田等6车企召回汽车9.6万辆 德系“三驾马车
     15万内国产SUV如何选 可以看看这些车型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