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雷子构:解读非农影响力及进场策略,赶紧一起来这捡钱吧

2018/12/6 20:10:5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雷子构
文章简介:非农都是老生常谈的话题,很多投资朋友找到我,很多人都说听别人说非农怎么怎么样,非农能赚多少多少钱

  雷子构:解读非农影响力及进场策略,赶紧一起来这捡钱吧


  【非农数据,是指非农业就业人数、就业率与失业率这三个数值。顾名思义,就是反映美国非农业人口的就业状况的数据指标。这三个数据每个月第一个周五北京时间(冬令时:11月--3月)21:30,(夏令时:4月--10月)20:30发布】


  非农都是老生常谈的话题,很多投资朋友找到我,很多人都说听别人说非农怎么怎么样,非农能赚多少多少钱,但是自己却从来没赚到什么钱,要么提心吊胆的做个单赚几个点,而多数更是来回扫的欲哭无泪,那么非农我们到底应该怎么操作?


  谈起非农,不得不提另外一个数据,那就是小非农,既然叫小非农,那对非农必然有参考意义,但需要注意的是,这里只有参考意义,而不是指导意义,小非农利多或利空难不成你直接就在非农提前介入多或空?这里的介入也是需要分情况的;


  有句话是这么来说的,小级别的超短线操作只需要看技术面,消息面全部为技术面服务,打个比方,一个利多的数据会因为上方没有空间而在突破无效之后把上涨的动能全部转化为向下突破,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时候大家都说为什么数据利多或利空怎么行情就小涨或小跌一下之后向反方向暴涨暴跌啊,那是因为你不会看盘,你的分析师不会看盘,只盯着一个数据就能做单的话那还需要什么分析师?谁不知道数据公布网站?所以说,你的老师让你什么提前重仓干什么多单或空单说什么稳健预计什么数据怎么怎么样那绝对都是瞎扯。



       我跟大家说非农应该怎么去操作


  1、首先,必然需要先分析行情,也就是现在是处于低位还是高位,上方或下方是否还有空间,也就是在技术面上的理论空间还有多大,我们这时候先在技术面上定一个方向;


  2、参考小非农以及前期数据与公布的预期值跟前值来预测一下公布值,数据利多利空的可能性多大;


  3、把消息面与技术面相结合,然后在数据前轻仓介入一笔我们分析后的多单或空单,记住这笔单子务必轻仓且止损带好;


  4、数据出来后,看数据情况,是大利多还是大利空,还是先跌后涨或先涨后跌的数据,然后结合我们第一步里面分析的技术面,比如:利多,但上方没空间,我们就等先一波上冲后多头释放完介入空单,同理,若上方空间很大,那么这样的数据不用犹豫,直接多单干进去。



  同时非农数据具有四种走势


  一、公布的数据大于预期,大于前值,利空黄金


  二、公布的数据小于预期,小于前值,利多黄金


  三、公布的数据大于前值,小于预期,黄金先涨后跌。


  四:公布的数据小于前值,大于预期,黄金先跌后涨。


  除了以上几点之外,有一个“微变化”子构需要大家注意,不知各位有没有发现,在非农公布前3-5分钟市场走势往往与真正非农的走势是呈相反的,也就是非农前3-5分钟价格跌,非农就会涨,相反,如果非农前3-5分钟价格涨,非农就会跌,把这个表现我称之为“微变化”,而且非农公布前一定要搞清楚阻力、支撑位在哪里,价格突破了那里会改变方向,哪个地方失守会加速。


  非农倒计时别忘了做好风险控制


  大行情大赚小行情小赚,而很多朋友碰到每月一次的非农,就不“风险控制”4字抛的九霄云外了,子构想告诉大家的是市场的风险是时刻存在的,无论处于任何时期,都需要具有风险意识,并且有控制风险的准备。在晚间非农公布前后,大家需要注意从以下几方面的控制风险:


  一、从心理上控制风险,昨晚一位亏损严重的朋友找到我,寻求帮助,与其交谈过程中我发现她的心态极不稳定,往往给投资者造成严重损失的不仅仅是行情的不确定性,其实,心理也是引发操作失误的主要原因之一。行情不稳定时,需要要保持稳定的心态,不能过于急躁;行情低迷的时期,需要克服悲观心理;而在行情极度火热的时候,更要保持冷静的心理。


  二、从操作上控制风险,很多朋友为了能够盈利,一味听取老师的操作,让进就进让出就出,一整天下来,啥也没赚,倒是交了不少手续费,这样的操作在行情向好时固然可以盈利,但在不稳定的行情中将面临较大风险。此外,有的投资者非常容易盲目跟风,追涨杀跌也是造成损失的一个重要原因。


  三、从仓位上控制风险,仓位越重的投资者,收益可能很大,但冒的风险也越大。一旦行情出现新的变化,重仓者将面临严重损失。因此,投资者要根据行情的变化决定仓位,在趋势向好有十足把握时,可以重仓;在行情不稳定时,要适当减轻仓位。


  四、从策略上控制风险,控制风险的最有效策略是止盈和止损,一旦发现出现明显破位、技术指标构筑顶部、或者自己的持仓利润在大幅减少,甚至已经出现严重亏损时,就需要采取必要的保护性策略。通过及时止盈来保住赢利成果,通过及时止损来防止损失的进一步扩大。


  五、从思路上控制风险,之所以容易出现失误,往往是因为对行情的演化及走势缺乏清晰的认识。由于行情波动本身就存在大量的不确定性因素,如果大家在对后市行情发展方向缺乏必要认识的前提下贸然进行操作,往往会招致较大的风险。因此,保持清晰的操作思路是控制风险和获取利润的必要途径。这也就是我为什么强调,大家看文章一定要理清思路,如果你是我的客户,这一点必须清楚的记住!


  因此,大家应时时关注现货市场的动态、行情和自己的仓位情况,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只要在每个环节你都处理好,就少一些遗憾,多一份信心。


  子构想强调的是什么呢,暂时的亏损并不可怕,但应分析原因,吸取教训,把它当作借鉴,以免重蹈覆辙!如果你还在亏损,请找原因,如果你每天除了套单还是套单,除了亏损还是亏损,找我,即使失去一切,至少还有一个期望等待着你,相信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


  【雷子构,从事金融行业多年,陪伴了无数个爆仓亏损的客户,为这些客户挽回了一些损失,如果有在黄金市场上迷失方向的朋友,希望在子构的帮助指导下,各位投资朋友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披荆斩棘,走在正确的路上。有意向先体验,满意再合作,每天7:00到次日凌晨2:00在线指导,提供一流的技术指导,让你的资金得到合理的掌控和赢利!我是雷子构,你的朋友】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民航“黑名单”来了!出现这9种行为将被限制乘机
     华为CFO、任正非之女孟晚舟加拿大被捕,北京提出
    [银行]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中国国有五大行前三季净利增速超5% 股份行资产质
    [股票]  乐视网回应亿元财产冻结:要求贾跃亭以FF抵债
     乐视系近亿元资产被查封 乐视网7次被列为失信被
    [基金]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12/7)
     7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12/7)
    [港股]  腾讯:《王者荣耀》实现境内公安实名校验
     与恒大战不休?贾跃亭再申请剥夺时颖资产抵押权
    [美股]  美成长趋缓和贸易战疑虑 美股暴跌逾3%
     美股大反弹:道指迎近8个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纳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战狼2》主演吴京被揭也得补税
     香港荣登全球最受欢迎旅游城市榜首,深圳位列第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王健林好友¥35亿卖掉万达商管1.5%股权 永辉超市
     中国26家房企销售已超千亿人民币 资产证券化融资
    [汽车]  全新一代唐五座版下线  双十一预售年底上市
     宇通T7新车型上市 售48.58-78.58万元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