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杨路源:2.18黄金1323一线起伏,多空反复拉扯!

2019/2/18 15:11:0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杨路源
文章简介:可能是上周行情太过猛烈,今日黄金开盘行情始终未见明朗趋势,金价在1323一线反复徘徊,路源在1324试探性跟进了几手空单,目前也只稍稍盈利。

      20160829103729620.jpg

       导语:可能是上周行情太过猛烈,今日黄金开盘行情始终未见明朗趋势,金价在1323一线反复徘徊,路源在1324试探性跟进了几手空单,目前也只稍稍盈利。


  今日行情一直走的比较平缓,遇到这种行情各位投资者们不必着急,我们做投资的,就是要等待行情最佳盈利时间点进场,随随便便进场出场那有什么规划而言,更谈不上盈利了,操作应该是有规划的,做单也是要有自己的风格的!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上周下探回升收高,周初整理四个交易日,周尾发力突破区间,周内最低1302  最高1321。本周继续高开高走。


  周图中阳线收复此前小阴线的回调修正,经过一定时间整理,强势修正之后看好多头进一步上扬。目前贴着5周线震荡上涨格调不改。周线蓄势完成。日图在周期性整理过后。盘稳了支撑强度。下方千三关口支撑稳固,日线收强继续看涨。


  短线图:4小时突破区间1316的压制打开空间,同时顶开了布林道上轨,短线蓄势上涨,上周五尾盘所发力,今日亚盘会延续上涨,操作上积极一点跟进,但是路源反复提醒不要盲目做空,望各位切记,目前金价停滞在1324做反复涨跌,后市怎么走还未可知,百破位口1316就是顶底置换支撑点。

2.18黄金.png

  【操作建议】


  1.回踩1316-17附近直接多,止损1312,目标1326破后上看1330


  2.行情实时变动,具体操作建议以本人实盘指导为主,联系方式:yly1440


  【黄金投资小技巧】

a05a0133e210955611ed87b14f6343db(1).jpg

  关于今日日间的行情实在是没有什么好说的,那路源就分享给投资者们一点小技巧,确实也是因为最近找到杨路源想要学习的朋友很多,作为投资者,我们应该在进行黄金交易前要严格打好基本功,学习全面分析走势,在走势中挖掘获利点和止损点,才能在黄金投资的路上降低风险、收获高收益,这里就算是路源给大家一个统一答复,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看多空:不管你是做多,还是做空,盯住当天的最高点和最低点,如果每天的高低点超过了昨日的最高或最低点,意味着行情有变,也就是较为简单地判断多空之分。


  看力度:连续的拉升或下跌,走势大变;但在未突破关键点位之前的火箭或瀑布,往往力度有限,高空低多正当时。


  看振幅:振幅在昨日的高低点之内,行情无忧,但当缩小到无心盯盘时,往往是变盘前奏,要特加留意;当天的高低点都超过了昨日的高低点,振幅加大,就要盯住重要支撑位于阻力位的突破,没有还是区间震荡,但有操作空间。


  看技术:懂图形的每天看看日K线处于何种型态,做出与昨日K线的对比分析。主要盯住压力位和支撑位的变化,没变不去管它,有变则顺势调整操作思路。


  如果您觉得自己来学习比较难,确实,自己来学习这些东西会很头大,长期关注杨路源文章的朋友应该知道杨路源团队最近在推出《2019年现货黄金投资计划》,针对各资金段朋友来制定操作方案,杨路源直接指导操作,每日跟进操作,在盈利中同时也能提升自己。


  杨路源认为作为一个投资人,应该多去跟老师探讨一下做单的思路,我经常跟学员会讲这样的一句话,你赚不赚钱不是在于平台,而是在于你的做单的思路与方法。所以投资人赚钱的根本主要是在于有一个好的投资伙伴,这个伙伴有正确的投资理念和对市场敏锐的嗅觉,风控方法,良好的投资计划。


  文/一线金融分析师杨路源 转载请注明出处 官|微yly1440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知网连年涨价、涉嫌垄断 学术与商业该如何平衡?
     网友熬夜“决战紫禁之巅” 抢故宫夜场票 官网被
    [银行]  央行:1月份小微企业贷款保持较快增长
     全球银行品牌价值排行榜出炉 中国银行业包揽前四
    [股票]  三全食品水饺被检出非洲猪瘟 深交所下发关注函
     深交所对三全食品下发关注函
    [基金]  基民常犯的五大定投误区 你中招了吗?
     中国QFII总额增至3000亿美元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2月18日国内期油劲升3.32%至461.1元 连续四天走
     2月14日国内期油涨1.87%至441.8元 后市或震荡偏
    [股评]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1.31)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1.31)
    [港股]  阿里巴巴成首个单季营收破千亿元中国互联网公司
     理財科技公司WeInvest進軍北亞市場並聘请Thomas
    [美股]  野心勃勃 谷歌宣布今年投资130亿美元在全美扩张
     美团点评和小米将被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中国央行:4月起中国债券将纳入彭博巴克莱债券指
     中国国债和政策性银行债券4月起纳入彭博巴克莱全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个税零申报影响买车买房? 别瞎传了! 落实减税利
     周立波谈女儿被美知名学校录取:三年无妄之灾得
    [信托]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房产]  一套房降价近千万人民币?北京豪宅打响“春季抢
     中国第一高楼!深港国际中心拿到正式批复 高度确
    [汽车]  你中招了吗? 150万辆福特车召回 驾驶中可能自动
     马自达CX-5和CX-9再度入选《人车志》“十大最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