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辰逸凛:4.8黄金周一开盘关注1295得失,无险布局一键收取利润

2019/4/8 8:51:52  文章来源:公众号辰逸凛  作者:辰逸凛
文章简介:辰逸凛:4.8黄金周一开盘关注1295得失,无险布局一键收取利润

  辰逸凛:4.8黄金周一开盘关注1295得失,无险布局一键收取利润


  此刻的你还在到处看文章找策略吗,不知我每日及时给到你的现价单你关注了多少呢,还是在迷茫的路上呢?每天的多空是否很让你头疼,纠结再纠结,犹豫再犹豫,一单损完害怕下一单。投资市场给到的是你准备好进场的机会,没有多余的时间让你再三犹豫,如果你还在迷茫犹豫的道路上,不妨可以长时间留意辰逸凛的文章,一天你可能看不出什么,久而久之你肯定能得到你自己想要的。我依旧是活跃在黄金市场一线的辰逸凛!

  剖析行情趋势,解读市场动态


      黄金上周整体围绕1297美金下方震荡调整,最低下跌触及1280美金企稳震荡,周线报收一根带下影线的阴十字星K线。日线黄金上涨连续报收带下影线十字星K线,日线本周下方重点关注1280美金支撑,跌破将打开下行空间,上方压力关注1295,1300美金。

  黄金短周期走势分析,短周期黄金在上周五晚间非农就业数据利空影响下下探1284美金迅速企稳拉升,快速回补了下跌缺口,最高上涨触及1293美金,现在1291美金,整体走势震荡。短周期黄金今日亚欧盘时段上方压力关注1295美金,不破1295美金还将向下震荡,寻求支撑;若早盘向上突破1295美金压制,今日预期将奠定震荡上涨节奏。短周期黄金今日下方支撑关注1287,1284美金,整体今日先看1295-84美金区间震荡,再看突破方向。


  操作上:黄金1287-88美金做多,破1283美金出局,目标1294,1298美金


        或许你现在陷入了套单的困境,但是我依旧有办法解决,我见过最高点1350的多单,我见过最低点1198的空单,我也见过套单亏了200万的投资朋友,无奈,困惑,无助,每到夜晚的时候却总是无法入眠,不是因为不想睡,而是生怕错过了解单的行情而没办法休息,你也想对你手中的套单,锁单弃而远之,但是没办法,因为那是你花了几年,几十年的积蓄,那是你的血汗钱,于是你花费了一个月,半年,甚至一年的时间去找“老师”解单,但是到最后你手里的资金却原来越少,如果我说,现在不管你套了100点,甚至200点,亏了10万,100万,都不用担心资金的问题,而且有人会在你亏了之后赔你9万,赔你90万,你相信吗?

  昨天的行情错过了,今天的行情做错了!明天的行情买入就跌,卖出就涨,单子来回扫!怎么做最终都是小赚大亏,最初老师们说好的中线布局百点利润也不知去向!行情走势分析的头头是道,操作起来盈利二到三个点就说落袋为安,最终大多数迎来的确实错失后半行情的利润点!这也就算了,单子方向反了一扛扛到底,最后不得不忍痛割肉,老师们安慰你重新来过!真是想笑,他们会给你资金重新来过么?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难道前面单子在手熬夜盯盘你还想继续?难道盈利几个点亏损一扛扛到底的交易模式你还要坚持?难道自己的仓位真的像老师们说的那样不能做中长线单子?呵呵,不是你不能拿中长线单子,而是他们不敢也没有底气,即使行情走势分析的一模一样,他们还是会让你盈利几个点就跑,亏损了一直扛!那么你又可曾想过改变交易的现状?


      投资难点:小资金也想撬动大利润,有没有无险长线布局?


  近期有不少投友找到辰逸凛,但是发现亏损的占多数,并且很多都是越亏越严重了,大部分都说自己也想炒黄金,但是总觉得很麻烦,也很害怕再亏损,很多投友都是有工作的,白天工作,晚上早早休息,所以每天并不能时刻关注行情,也不能把握好某一刻的波动,所以大多数时候都不能把赚钱的单子出掉,而亏损的单子却越拿越多,直到最后却发现自己已经离爆仓不远了。炒黄金只是为了理财,希望能让手中的闲钱增值,变成更多的财富,却不成想既影响了生活节奏,也打乱了工作效率,得不偿失的投资又有何意义呢?而让辰逸凛来总结,导致亏损无外乎一个原因,投资平台!!

      你想月初做个多单进去拿够50点再出?“辰逸凛可以满足你”!你想做个空单进去体验一把抄顶?“辰逸凛可以满足你”!你想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想出就出?“辰逸凛可以满足你”!你想体验满仓操作一单翻仓的快感?“辰逸凛可以满足你”!就算你爆仓了、亏损了、申请赔付我都能满足你!市场有轨迹,交易需章法,而平台选择则是关键!辰逸凛可以给你无数次犯错的机会,就为了你们能无险盈利的这一天!只要你想做长线,你想投资无忧,你想小资金撬动大利润,那么无险平台是你的唯一选择!


  责任编辑:弓重号/辰逸凛 V/言:zzz951083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辰逸凛独家撰稿,每日交易计划,全天交易策略朋友圈公开直播,更多交易技巧,投资知识添加辰逸凛即可免费获取!


  作者赠言:做投资,难免有些地方需要靠运气,但长期而言,好运、倒霉会相抵,想要持续成功,必须靠技能和运用良好的原则!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埃航空难调查报告发布:坠机前飞行员按正确程序
     惊险!江苏又一化工厂发生事故!火光照亮夜空 所
    [银行]  中国一银行高管受贿¥4000万 豪车房产居多 曾经
     建设银行山东分行原行长薛峰受贿4320余万获刑13
    [股票]  中国A股本周持续上涨 沪指再创新高
     高送转21股名单全曝光 机构一致认为3龙头股将大
    [基金]  社保基金最新持股路径曝光 连续四个季度大幅减持
     股票基金仓位快速提升 部分基金经理心态“转牛”
    [保险]  中国社保降费综合方案出炉!5月起民众社保将有变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降低社会保险费率综合方案》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一周年 上期所原油期货价格指数今正
     3月1日国内期油涨1.77% 汽油价格每吨上调270元
    [股评]  谁在狂奔入场?深交所刚刚发布权威数据:1000万
     自营盘动向浮出水面 券商 “抄底”医药股
    [港股]  中国移动:4G基站数达到241万个 超过电信、联通
     小米集团遭雷军套现45亿港元? 半年市值蒸发300
    [美股]  李彦宏:最后一公里自动驾驶技术将挤压传统汽车
     Facebook是不打算改了? 你以为的隐私就公开在云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寰球视野\人币债券纳国际指数有助吸引外资流入
     中国债券纳入巴克莱指数 料将年引超千亿美元外资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上市银行高管年薪最高相差7倍 6大行共减少2.7万
     银行薪酬排行 工行董事长年薪54.6万不如阿里程序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土拍市场摇号再现:地产商称当前的土地市场又变
     房地产行业今后三年1.8万亿债务待偿:面临“降负
    [汽车]  比亚迪9款新车同步上市 覆盖多种动力系统
     车市迎今年第三波降价潮 南北大众、上汽通用全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