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陈清菡:4.15黄金1292空,原油94空,多单抄底尚早!

2019/4/15 16:42:4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未知
文章简介:陈清菡:4.15黄金1292空,原油94空,多单抄底尚早!

赚钱的人,都是一样。亏钱的人,则各有各的不同,了解了原因,才能了解盈利之道,至少心态会好很多。----陈清菡

从技术形态上来看,上周黄金冲高回落,周线十字星收盘,并且上影线非常的长,本来趋势就是下跌的趋势,上周还走出了一个冲高回落的行情,那么我认为周线级别将会延续空头趋势,而日线图来看,上周四大阴线收盘,而周五修正后出现小幅的下跌,小幅反弹后延续下跌,那么就是反抽无力,下跌将延续,而短周期来看,目前金价重新跌破了1290一线,那么继续看新低即可。(文末找到清菡联系方式)

【策略】:1292-1294空,防守1296,看1288/1284;1284-1286多,防守1282,看1290/1294。

原油方面,目前原油最低已经下跌至63.4附近,原油的势头明显的偏弱,原油已经处于一个相对的高位,要随时注意回撤行情的出现,所以原油短线很有可能会迎来一波调整的行情出现,目前来看,油价势头偏弱,我认为日内如果要延续下行,那么短期的反弹不会太强,要在64下方继续看空为主。

【策略】:今日63.8空,止损64.2,下方目标看63和62.3附近离场,下方给出62附近多。

三月下旬跟上清菡操作的一位实盘学员胡先生,去年年底进入黄金市场,之前跟随6个老师操作,但每次都不太如意,几乎都是亏损离场。找清菡进行操作的时候,是二月底,那时候他已经在跟随第五位老师操作,入金3万美金,操作三天单子就套了十几个点,只剩下不到9千的净值。看到我的文章后,胡先生想让我帮忙解套,经过一个礼拜的解套,清菡帮他把单子解出来,净值已经到了2万美金。

 

但由于在这个平台亏损较多,胡先生不甘心,跟随那个平台另一位老师进行操作,想赚回所有本金。可最后还是逃不脱爆仓的结果。心灰意冷后,胡先生再次找到清菡倾诉,想让我帮他挽回亏损,由于短时间拿不出太多的资金,我特意帮胡先生预约迷你仓指导名额,在三月尾入金1万4千美金,现在已经获利至3万!当然除了清菡团队严格把控风险,稳健布局操作之外,还离不开学员的良好心态,单子几次扫损,并没有失去信心,依旧是严格按照清菡的指导进行操作。清菡希望各位投资朋友们记住一句话,市场永远是对的,不要总凭自己的感觉随意操作,顺势而为才是关键。


中线开空扫损不怕,承压不破继续空到底!


本周黄金强势冲高1310,清菡在周初也是一直坚定看空的思路,首次中线空单在1304布局,扫损也比较可惜,但随后1310承压下行,顺势进空,浮盈加仓,行情如预期完美下行,四万美金实盘学员中线空单已经获利15点以上。当然除了清菡团队严格把控风险,稳健布局操作之外,还离不开学员的良好心态,之前1304布局中线空单扫损后,并没有失去信心,依旧是严格按照清菡的指导进行操作。当然,清菡也在投资中碰到过心态不是那么好的实盘学员,行情反向走几个点,心态就不好了,甚至不听指挥随意砍单,导致本来可以盈利的单子最后遗憾损掉了,却反过来抱怨行情不如意。清菡在操作前就反复强调过,我所指导的每一次操作,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绝不随意喊/单,当然,我指导各位的初衷都是想让大家赚钱,行情走出预料值我也很遗憾,如果此时此刻还不好好配合,那我们如何挽回亏损呢?

 


中线布局扬帆起航,盈利方案助你回本!


“如果要投资,就一定要做到盈利为止”,这是清菡对刚入市投资的朋友们常说的一句话,有人说我的要求太严格,但是投资又不是儿戏,如果根本没做好坚持到底的准备将很难做好投资。清菡不是吓唬你们,谁的钱都不是大水冲来的,清菡希望各位投资朋友能对自己的资金负责。一个正确的交易方法不能保证你百分百赚钱,但是没一个适合自己的交易方法和操作思路则是万万不行的。如果你不想资金缩水,在这里我将为你独立思考,为你出谋划策!针对亏损严重的朋友,清菡正式开启盈利计划,抓不抓住在于你!下面清菡就来简单的述说一下方案:


一:1—6万美金,清菡会相对以稳健保守的方案来操作,因为资金量不是很大,所以操作上以稳健为主,主要以短线利润为主,不去带任何激进操作(预计一月盈利能在90%左右)


二:7—12万美金,清菡同样的使用以稳作为主的方案来操作,当然仓位配置我们要相对较大一些,主要以中短线相互结合来进行操作,用中线来把握波段利润,用短线来防止利润的回撤(预计一月盈利能在160%左右)


三:13万美金以上,清菡会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用20%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用30%来进行长线仓位配置,我们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大小利润通吃,达到最大的盈利!(一个月预计到达230%左右的盈利目标)

 

清菡从业这么多年,心中都是没有上班和下班的概念的,只要有行情我就在,只要客户需要我就在。很多人在这条路上,很多人已经没有路,极少数人知道惊醒,学会选择。我是陈清菡,一个一直活跃在市场一线的分析师,不要只看我的策略,却从来不验证我的实力。你可以无视,但我会证明这是稳健获利的方式。

清菡微信:kdj2245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深圳暴雨引发洪水已致9人死亡2人失联 搜救正在进
     陕西回应兵马俑手指被盗案:将索赔并追究民事责
    [银行]  中国一银行高管受贿¥4000万 豪车房产居多 曾经
     建设银行山东分行原行长薛峰受贿4320余万获刑13
    [股票]  3月CPI、PPI冲击!股市大跳水 机构解读
     又是旧闻新炒!神秘真菌引爆A股,央视辟谣后继续
    [基金]  格力70亿巨资封涨停 770只基金持仓400多只重仓
     什么是理财型基金?理财型基金应该如何选择呢?
    [保险]  800万保险代理人被骗子盯上 齐保网涉嫌诈骗被端
     中国社保降费综合方案出炉!5月起民众社保将有变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一周年 上期所原油期货价格指数今正
     3月1日国内期油涨1.77% 汽油价格每吨上调270元
    [股评]  谁在狂奔入场?深交所刚刚发布权威数据:1000万
     自营盘动向浮出水面 券商 “抄底”医药股
    [港股]  中国移动:4G基站数达到241万个 超过电信、联通
     小米集团遭雷军套现45亿港元? 半年市值蒸发300
    [美股]  京东可能裁员8%或超过1.2万人 股价放量回落
     李彦宏:最后一公里自动驾驶技术将挤压传统汽车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中国大妈”爱上的这款新理财 为啥冷暖两重天?
     寰球视野\人币债券纳国际指数有助吸引外资流入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马云:员工能在996的公司是福报
     住高速附近婴幼儿发育迟缓? 报告称污染可致智力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买房的要注意了!这些城市限售楼盘将迎来"解冻"
     韩咏红:中国给户籍“松绑”救房市?
    [汽车]  比亚迪9款新车同步上市 覆盖多种动力系统
     车市迎今年第三波降价潮 南北大众、上汽通用全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