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周鸿金:6.22黄金暴涨暴跌下周如何操作?原油下周一走势分及操作建议空单解套

2019/6/22 7:35:51  文章来源:原创  作者:周鸿金zh…
文章简介:仓位上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与我联系添加薇-芯:zh66646实时免费解套。

  交易之路本是场学习之路,对每个人而言,失败几乎都是自己造成的,在市场上,你就得把自己的频率改变却追随市场。很少人天生就是属于市场,所以要成功,你一定得改变!改变过去所有错误的观念与习性,并不断将正确的行为练习到成为你的习惯,情绪会让人追涨杀跌,所以得去控制它。

  人性不愿意让人轻易认赔实现损失,所以你得习惯认赔的感觉,人性也不愿意让人将现有利润放弃拿来加码,所以得克服此处短视近利的想法,在市场上做正确的事,几乎都会带来痛苦,人们的选择必定是远离痛苦,远离痛苦却也远离了成功,所以也注定成功者一定是少数,反省也会带来痛苦,因为如此等于是自己承认过去的你是失败的,所以人们会不断犯同样的错误。

  

  消息面:

  

  6月21日(周五)现货黄金延续涨势,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411.20美元/盎司,升至6年高位,金价已升穿1400大关,但在冲高后回落,仍运行在1390关口上方。美元指数周五继续下挫,最低触及96.46,仍运行在97关口下方。

  

  外围市场看,隔夜亚洲和欧洲股市持平,因本周上涨而停滞不前。美国股指在纽约时段开盘时指向较弱的开盘价,因本周价格大幅上涨接近历史高位后出现修正性回调。关键的“外部市场”看,纽约商品交易所原油价格上涨,交易价格为57.65美元/桶。与此同时,美元指数小幅走低,因美元多头在本周惨遭贬值后陷入困境。这也对金属市场是利好。

  

  黄金走势分析:

  

  技术面来看,日线首期收取四连阳,KDJ高位金叉延续,MACD金叉延续且红色柱升高,暗示上涨动能较强,金价周四站稳在2016年高点1375.31上方,在周五早间触及新高1411.63后回吐部分涨幅,若金价能站稳1400,则后市偏向进一步试探2013年8月高点1433.97附近阻力;该位置阻力相对较强,预计在顶破该位置前,金价可能会迎来一波调整行情。另外,2013年9月份高点1416.47附近也存在一定的阻力;2013年6月份高点1423.81附近也存在一些阻力。周四高点1393.70已经转化为初步支撑所在,若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需要警惕短线见顶风险。从近两日分时图来看,金价在1391.70;1386.50和1377.76附近还分别存在一定的支撑。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周鸿金个人建议以高沽低渣即可;

  

  上方关注阻力:1411.75;1416.47;

  

  下方关注支撑:1393.70;1391.70;1386.50;

  

  如果有仓位上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与我联系添加薇-芯:zh66646实时免费解套。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至1387-1389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98-1400

  

  2、反弹至1398-1400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88-1390

  

  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周鸿金薇-芯(zh66646)指导实盘为准!

  

  特别提醒: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秘籍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把握每一段行情。

  

  原油走势分析:

  

  技术面来看,日线收取四连阳,MACD金叉;KDJ高位金叉,油价突破前期跌势的38.2%回撤位56.71附近阻力,上方通道得以打开,目前该位置已经转化为初步支撑所在,若能守住该位置,则后市偏向多头;上方初步阻力在日内高点57.79附近,然后100日均线阻力在58.58附近(接近50%回撤位),强阻力在200日均线59.11附近,然后是60整数关口附近阻力;若能收复该位置,则增加中线看涨信号。短线下方较强的支撑在5日均线54.88附近,6月10日高点支撑也在该位置附近,若意外失守该位置,则增加重回跌势的风险。短线4小时MACD金叉良好运行,油价初步顶破200均线57.48附近阻力,短线有望继续攀高。综合来看,短线走势仍然存在较大变数;但中线偏向多头;所以下周一操作思路上周鸿金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上方关注阻力:57.79;58.60;

  

  下方关注支撑:56.44;56.07;

  

  如果有仓位上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与我联系添加薇-芯:zh66646实时免费解套。

  

  原油操作建议:

  

  1、回调56.5-56.7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57.8-58.0

  

  2、反弹58.4-58.6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57.6-57.8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鸿金寄语:不要害怕失去机会而匆忙入场,也不要因为失去耐心而匆忙离开市场。市场总是比我们的耐心走的更久。用时间换空间,才是长久发展的根基。舍弃一切自身的期望,完全服从市场的意愿,不必去考虑哪里是顶底,知道自己哪里进出就好。我的赢利模式,就是用时间换空间,永远不在一次交易上决胜负。只有听从市场意愿的人,才能最终得到奖励,不要把自己所有的一切押在一、两次的交易上,给自己留条路,以免将来无路可走。

  

  在投资过程中,不要让软弱变成习惯,也不要自我认为侥幸是在坚持梦想。无论对错,当断则断,不断反受其乱。目前对黄金、原油、感兴趣的、刚刚入市的、资金遭到严重缩水的、收益不理想的的朋友可以找到我。想更深入地了解现货交易基本知识,订阅关注“周鸿金”(薇-芯:zh66646)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十分财富,在迷茫的市场中给你指明方向。舞台再大,不上台,永远是个观众,平台再好,不参与永远是局外人。下半年中长线布局开始,大好机遇就在眼前,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周鸿金期待与你成为朋友!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每天18小时在线免费指导)

  

  全方位指导老师:周鸿金分析团队

  

  文/周鸿金(薇-芯:zh66646)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郭台铭正式卸任鸿海董事长
     辞职起诉华为的彭林道歉了:一致对外 共度难关
    [银行]  央行:55万户中小微企业获信贷支持,贷款余额11
     邮储银行“回A”迈重要一步 最高融资额或达326亿
    [股票]  沪指大涨2.38% 三大因素助推后市行情
     上攻信号再现?沪指收复五月失地 北向资金抢筹中
    [基金]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股评]  十大名博预测明日走势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集体大涨 九股迎掘金良机
    [港股]  二次上市回到香港 阿里和港交所将得到什么?
     小米"成长的烦恼":股价几近腰斩 主营亟待破局
    [美股]  苹果召回部分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 存在“火灾
     2019京东618销售成绩单出炉
    [外汇]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央行喊话!潘功胜霸气强调"完全有能力保持汇市稳
    [债券]  施罗德投资:6月全球债市进入避险模式
     中国人民银行将于6月下旬在香港发行人民币央行票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唐爽首公开与周立波5年间聊天记录 曾喊对方叔叔
     怎样努力才有效?催孩子用功前 你应该先了解这个
    [信托]  230亿巨头安信信托自曝:连续踩雷,违约超100亿
     安信信托:25项目逾期共117.6亿 揭开董监高薪酬
    [房产]  西安楼市调控出重拳:“5年社保”看齐京沪 传递
     转手就赚200万!成都万人摇号抢房 看一眼样板房
    [汽车]  5月豪车三强榜变了 "千年老二"宝马在华意外夺冠
     保时捷频现产品缺陷 中国市场五个月召回逾11万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