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7.1黄金7.1黄金7.1黄金7.1黄金

2019/7/1 12:12:2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张处馨
文章简介:

告诉自己:我可以不完美,但一定要真实;我可以不富有,但一定要快乐!


你好,朋友。


1.jpg




【周一行情如何交易?附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1.黄金方面:


7.1金_副本.jpg


周线探高回落收低,在连阳放量之后。短线显示出上行乏力,收在低位配合上影线的压制。不过整体结构上,在突破1375之后,中期趋势是多头向上,在消化消息面之后。结合美元的走向,美元若是继续弱势。黄金本周或仍能回调后启稳上攻,不过由于回撤空间已经略,将近60美元,要想短期内收复1439高点也有一定难度,预计要修正持续较长时间,操作上把握短线为宜。


短线结构偏空,周初主要以回调修正为主。但由于亚盘出现急跌。空间释放较大,进一步回测后,下方1383-1383处以及1378-1375处都存在支撑反复。操作上把握反弹先空,结合小时图支撑形态反手配合短多操作,压力1398-1400。


操作上,1399-1400短空,损1404.5,目标1390-1385;1378做多,损1372,目标1388-1395.


2.原油方面:


7.1油.jpg


日图本来是一个调整的结构,不过受到消息面的冲击利好收复,强行将阴K线收复,使得本周依旧会拉锯,日图均线系统比较凌乱,在连续上涨之后。价格进入中性位置,没有消息面的利好延续的话,空间上相对会受限,进入技术面的整理拉锯。4小时大阴回撤,大阳收复,当然这消息面起到一定支撑作用,目前在上周高点处59.90附近仍小有承压。


亚盘谨慎交易,不确定消息面的延续性有多强。没突破59.90暂时也不宜过分看高,待欧盘之后再看强弱。回调后可以择机做多,若是欧盘开盘后仍未突破59.90。也可尝试先在高点之下短空测试。




【本周一周交易如何?且看处馨数据便知】


有哪些在生活中可以,而在交易中不可以的?


生活中我们总是喜欢凭着自己的直觉去判断一件事情,但是在交易中不可以,如果你自己技术能力以及经验不足以让你能够在交易中盈利,那么好好找指导经验丰富,技术能力强,带无数交易者走出交易失败的迷雾中,的处馨老师,做好执行,躺着赚。本周总计交易11单,收割55个点,按照陆女士的仓位交易总计收获2.7美金,18万人民币,事实证明实力,不用多说了。


周一,黄金直接开多,收获12美金,原油反手空,8美金到手。


周二,黄金在1425多,1435出局;反手在1431空,最后在1424收获出局,收割17美金,原油未能收获利润。


周三,一单黄金在1415空单,在1408出局,斩获6美金。


周四,黄金多单干进去,1420出局,10美金到手,胜。


周五,黄金空单收获,多单小损出,2美金收官。


2.jpg

3.png


对于现在在这个市场很不好的你,可以静下心来好好看看我说的话。这是一次改变你目前困境的机会,珍惜 !珍惜!


因为对于我个人来说,几年都没有这样去写过一次,惜之! 惜之!!


深夜是一个可以让人好好去思考的时候,回味过去,感受当下,展望未来;特别是遇上了今日这样的行情,这是一个机遇;因为人在每次次相同结果的交易中,你早已经麻痹了自己,是很难察觉交易的具体哪里,需要大的变故才能有感触,去反思自己,找到最为正确的道路。


就像一个青年男子,怎样能够让他快速的成长?

其一,就是爱情中失恋,

其二,就是家庭变故,


生活中你应该也有遇到,怎么这个人突然一夜之间长大呢?没有一件较大的事情发生,他不会有这样的变化,


所以,今天! 对于你而言,面对这样的行情,是一个机会,机遇。


当然,对于我跟着处馨的交易者来说,是的,今天盈利爽的飞起,盈利点数超20点,资金达到几万元,但是对于你而言呢?我们在普天同庆,对于你而言更像是世界末日。


曾经一次次熬夜盯盘,身体跟跟随资金一起“亏损”,工作无精打采,影响正常的朋友、同事、上级关系,回到家里,与爱人吵架,脾气发给孩子,父母。


还想这样的事情一次次继续发生吗?


问问自己当初为什么进入市场?可悲的是当初想要盈利,现在保本都是奢望,你还敢问自己交易的目的是什么吗?盈利?当然,还是要说,就是为了盈利,不然交易干嘛呢?


但是现在达不到怎么办?去改变怎样改变?颠覆曾经的自己,怎样做?一个归零的心态,放下自己。


你如果可以看到这里,不管你在以何种心态去理解,我觉得你应该是需要去改变的人,自然会有感触要去改变,会有动力去改变。


处馨可以帮助你,去成就你,让你能够盈利,让你的工作以及家庭生活回归正常,最后直至辉煌,只需要向前走一步就可以了,我致力没有太多的活动,也没有太多的方案,只有真诚以待,全力以赴,成就你,自然就是成就我。




愿你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白茶清欢无别事,我在等风也等你。

张处馨指导:zcx195(功冲浩:处馨谈金)专业黄金、原油交易盈利分析师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专家详解:此次特赦啥意义 为何要特赦这九类罪犯
     日媒:华为P30 Pro中1%美国组件占成本16.3%
    [银行]  招行交行浦发齐发声:未受到相关制裁调查
     央行:55万户中小微企业获信贷支持,贷款余额11
    [股票]  6月牛股票出炉 6月十大牛熊股分别是哪些
     上半年1.53亿股民赚出一家银行 下半年或冲前期高
    [基金]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股评]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全线收阳 九股迎掘金良机
     波司登第三次“回怼”做空机构报告 股价继续反弹
    [港股]  二次上市回到香港 阿里和港交所将得到什么?
     小米"成长的烦恼":股价几近腰斩 主营亟待破局
    [美股]  苹果召回部分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 存在“火灾
     2019京东618销售成绩单出炉
    [外汇]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央行喊话!潘功胜霸气强调"完全有能力保持汇市稳
    [债券]  中国债市:隔夜回购创近十年新低
     施罗德投资:6月全球债市进入避险模式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父母不好好说话成孩子性格缺陷元凶
     买前无告知开机广告关不掉 智能电视广告霸屏成顽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二三线城市争建摩天大楼 天际线下暗藏风险
     新一轮调控“加码”来袭 政策微调下楼市仍将以稳
    [汽车]  7月重磅新规实施!2019车辆购置税按裸车价交税
     车辆购置税利好又来了!留学回国人员购车免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