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向芯玉8.2黄金多头起死回生能否再创新高?非农布局助你回本翻倍

2019/8/2 7:43:3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向芯玉
文章简介:向芯玉8.2黄金多头起死回生能否再创新高?非农布局助你回本翻倍

向芯玉8.2黄金多头起死回生能否再创新高?非农布局助你回本翻倍


若你本金尚在,那回本机会犹存;若你付出信任,那我必帮你挽回亏损;若行情波动不止,那皆有利可图-向芯玉


当你点进来的这一刻,对于投资我想跟你讲的是:我们的操作是建立在对趋势的判断、技术的分析以及各种消息面的理解之上的,其次是做好严密的风险空后再去实现对利润的把握,不是随随便便的操作就能一本万利的。所以在此奉劝各位投资者还是三思而后行,不要用有限的资金去填无底的深渊,要对自己的资金负责,更要对自己负责!如果自己能力有限,无法对自己的资金负责,那么请让我来为你的资金负责!


降息之夜30点利润手到擒来,非农还有30点利润布局你不跟?


Q2BxawTst0uNNBnt9k5vXA==.jpg


可能有人比较疑惑为什么降息反跌不涨。昨晚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降息25个基点,符合市场预期。因为降息预期已提前走出,并且鲍威尔后续发言中表态:降息并不必然是宽松周期的开始。所以结果公布后金价在小幅冲高到1430后开启回落,晚间也是走出了过山车行情,芯玉这边也抓住这次的机会,带领实盘学员拿到30点利润。明天非农数据公布,市场还有利润与机会,就看你能否抓住。错过了降息,你还要错过非农吗?非农布局马上开启,想要跟上的你还在犹豫什么呢? 


黄金多头起死回生,是否一举再破新高


技术面来看,周四日线收了一根大阳线一柱擎天,黄金从1400附近强势上涨到1445.83,抹平了周三所有的跌幅,各项指标均是金叉,这波多头的到来是比较出乎意料的,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布林带三轨走平,黄金运行于上轨附近,短期来看黄金承压于前高1452.78,并且绿能维持慢节奏小幅度的放量,说明在看多的同时黄金还是需要调整的;四小时方面,布林带开口,黄金运行于上轨附近,经过一波暴涨之后,各项指标均同样是金叉没什么好说的,短期上方关注前高1453附近阻力,下方支撑关注1435支撑。


6KUu9b1rCEOIRhlbR25zdA==.jpg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不破1453做空,目标1438-1440


2.回调1430-1432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444-1446


遇一庸师悔不当初,择一良师扭亏为盈


芯玉与黄女士结识已久,也眼睁睁的看着黄女士的资金越来越少。刚加到芯玉的时候黄女士的资金尚还有3万美金,当时黄女士找到芯玉,也是因为空单被套,想要请芯玉帮忙解一下。芯玉对于主动联系自己的寻求帮助的人从来都是不吝赐教的,当时就帮助黄女士成功无损解出单子。但是黄女士因为不想换平台以及对其老师的信任,还是决定继续跟随之前的老师操作。在此期间,又曾多次在深夜找到芯玉帮忙处理单子,中途芯玉也曾劝说过黄女士慎重考虑是否还要继续跟这样不负责任的的老师操作,多次劝说无果,我看着黄女士的资金从3万美金一步一步的亏损至7000美金,为其感到十分的惋惜。连连的亏损终于令黄女士彻底醒悟,痛下决心砍掉了失误的单子,决心要跟上芯玉的操作。同样身为女人,芯玉也非常的同情黄女士,虽然她的资金没法达到芯玉的带人标准,但是芯玉还是破例让她加入了芯玉的实盘。


J0m9jpZgA0ax62ugfo5OLA==.jpg


近期行情也是比较给力,黄女士加入芯玉实盘操作仅5天的时间,利润就已经达到了1.5万美金,截止7.17日,结余2.2万美金,回本到3万美金也是指日可待。对于那些依旧还在扛单,不及时止损的人我想说,血淋淋的惨痛教训都摆在这里,你还要执迷不悟到何时呢?


你的疑问我来解答!很多人都在问芯玉,这个市场还能赚钱吗?


一个月换了好几个老师,不停的在抱怨是不是老师的实力不行。如果你是这种状态,那么芯玉希望你暂时停下来,好好想想,你投资的初衷是什么?赚钱?学技术?若都没有,请你停下来,不要拿自己本应该拥有的休息时间博行情,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你的时间应该是在不断的学习与前进中,而不是抱怨中。


0KeQ6U6nyUKeoGC0PFVVeg==.png


我不喜欢说废话,只给你最想要的。忠言逆耳利于行,我只点到为止。我只是想还你一个来到这个市场的初心,你满怀信心而来,我必要你满载而归。这是我来到市场的信念,也是你来到市场的初心。


一位愿与你同舟共济的分析师-向芯玉!!!


文/向芯玉     指导微信:zd5469      


由于网站版权原因,部分图片无法显示,详情可关注微信公众号:芯玉解套(xxy530460)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商务部:中企已采购一批美国农产品
     河南警方:释永旭涉黑恶指认大会取消 征集线索最
    [银行]  存入青岛农商行的500万美金竟然消失了?
     晋商银行上市背后:盈利增速收窄 曾卷入广发银行
    [股票]  科创板股票今起实行20%涨跌幅限制 检验时间到了
     暴风市值崩到20亿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暴风市值崩
    [基金]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股评]  周四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8/1)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调整 九股迎来掘金良机(8/1
    [港股]  实控人涉嫌犯罪被采取强制措施 暴风集团开盘跌停
     冯鑫“被抓”暴风无悬念跌停!总市值仅剩18.68亿
    [美股]  联储利率政策宣布在即 川普再抨“光降息是不够的
     美联储褐皮书的最大看点:美联储终于透露降息理
    [外汇]  2019年07月19日1人民币兑换多少新加坡币?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债券]  中城集团旗下多支债券违约 14亿银行存款被冻结
     中国债市:隔夜回购创近十年新低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QS发布全球最佳留学城市排名,北京、上海位列前
     跟团游内蒙古草原 71岁老人猝死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佛山万科金域中央楼盘事件:佛山市政府就金域中
     大连限涨令:楼市降温!大连发“房价限涨令”,
    [汽车]  王思聪晒超跑,在美国街头炸街,一脚油门,看不
     美式豪华多场景SUV驾到 试驾凯迪拉克XT6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