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夏成点金8.6黄金午间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2019/8/6 10:40:4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夏成点金
文章简介:

  市场不会因为某个人的意志而改变其自身的运行轨迹,所以预测市场更多的充数这个人的主观意识,喜欢猜顶摸底的人更热成于此,常常把偶尔的成功视为骄傲的资本,但常常错过了一个单边更容易把握的顺势行情,所以“聪明”的交易者常常喜欢市场上这样的神预测,而智慧的交易者更懂得从小的行情中顺势跟随趋势,明确走势中的关键阻力和支撑从而让自己的交易进可攻退可守,自如而不失严谨!

  timg (1).jpg

  周一黄金交易回顾:操作4单,止损1单,顺势操作,利润到手==

  1565056125819049571.jpg

  早间策略给出操作上整体看涨,回调做多为主,早间1442附近布局多单,多单获利出局,早间看1452压制做空,夏成看多头趋势明显,空单及时止损,顺势做多,多单获利出局,周一操作3单,损掉一单,但是整体上还是盈利的!做单方向反了不要紧,单子损掉不要紧,顺势操作才是王道!

  

  8.6黄金分析策略:

  

  昨日因美元指数持续走跌,同时美股也暴跌,引发市场避险资金流向黄金市场,金价持续震荡走高,测压至1470附近,日线最终再收得一大阳线。

  

  日线结构上,虽然黄金保持了偏强的回升状态,但是也务必要认识到目前黄金的上涨在技术上并不是很支持的,多半因素还是因美元的回落以及避险情绪带来的上涨动能。技术上,虽然日均线交叉向上多头排列,但是1460、1470均存在趋势线压制,且日线级别指标也依旧还是超买状态,如果极端的震荡式上涨,那么就必须防范行情随时可能出现的技术性回修风险。

  1565055036376935.png

  小时图上看,昨日黄金虽然攀爬回升,但是其节奏感并不协调,主因也还是本波上涨并未自身技术结构的需要。此外隔夜黄金冲高1470后出现一波快速的大幅的回撤,回撤至1455-53附近,这也暴露了行情偏激回升带来的回修风险,而随后行情又很快再度回升,再测至1470上方,这也表明了当前在基本面消息混乱的干扰下,行情主节奏极难难把控的状态。

  

  日内早间黄金再度出现一波回升,测压1475未破,目前又有回修。从技术结构上看,黄金持续偏激走高,且在面临趋势线压制的情况下,是需要有技术性回修调整的,但是消息面的干扰下,不仅打乱了行情支撑的运行节奏,加大了短期不确定风险,操作上的难度也大幅增加。所以日内稳健者暂时还是选择观望为宜,激进依旧尝试轻仓择高短空,务必保持轻仓状态,有3-5美金获利空间旋即改保本止损,降低持单风险。日线结构虽然有看涨预期,但是也务必等待行情回撤下方均线支撑或前低支撑再做考虑,切莫在目前消息面混乱的情况下盲目追涨。

  

  ①日内白盘激进可在1467、1470附近继续轻仓搏短空,手动止损1475上方,目标下看1463-60先部分改保本止损,跌破再看1455-53、1450附近回踩。

  

  ②日内回撤1450-47一带如能有企稳,激进可考虑轻仓搏短多,具体盘中结合实际情况再做调整,暂时莫急于追多。

  

  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

  

  夏成投资理念: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稳健投资复利增长

  

  全方位指导时间:7:00-次日凌晨2:00

  

  公众号:夏成点金

  

  文/夏成点金vx:(xiachengdianjin)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人民币“破7” 央行快速发声释放4大信号
     水氢车公司青年汽车涉资本抽逃 267亿项目被强制
    [银行]  存入青岛农商行的500万美金竟然消失了?
     晋商银行上市背后:盈利增速收窄 曾卷入广发银行
    [股票]  房地产遇艰难一周:中央政治局发话 千亿市值蒸发
     IPO发审会半年来首次暂停 释放3大信号
    [基金]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股评]  美股遭血洗 A股蒸发8000亿后券商说:还有最后一
     周四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8/1)
    [港股]  实控人涉嫌犯罪被采取强制措施 暴风集团开盘跌停
     冯鑫“被抓”暴风无悬念跌停!总市值仅剩18.68亿
    [美股]  百度辞退12名违纪贪腐员工
     联储利率政策宣布在即 川普再抨“光降息是不够的
    [外汇]  人民币即期汇率开盘跌破6.95 离岸人民币跌破6.9
     2019年07月19日1人民币兑换多少新加坡币?
    [债券]  中城集团旗下多支债券违约 14亿银行存款被冻结
     中国债市:隔夜回购创近十年新低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甄子丹24K黄金定制版P30 Pro曝光:画面有毒
     QS发布全球最佳留学城市排名,北京、上海位列前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中骏南昌限价项目发生塌陷 “无梁楼盖”再出事故
     富力接手万达酒店:王健林愤怒"当口压价,出我的
    [汽车]  王思聪晒超跑,在美国街头炸街,一脚油门,看不
     美式豪华多场景SUV驾到 试驾凯迪拉克XT6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