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辰逸凛:黄金投资交易想要盈利需要具备哪些条件?你是否做到了以下要点?

2019/8/16 15:37:49  文章来源:辰逸凛微博 微信公众号辰逸凛  作者:辰逸凛
文章简介:辰逸凛:黄金投资交易想要盈利需要具备哪些条件?你是否做到了以下要点?

       辰逸凛:黄金投资交易想要盈利需要具备哪些条件?你是否做到了以下要点?


  投资现货黄金是一个很有潜力的市场,现在现货黄金投资交易非常活跃。非常具有吸引力。做现货黄金投资有一大优势是,既可以做多也可以做空,即无论涨还是跌,都可以赚钱,它的交易模式是t+0,可以当天买卖当天交易,当天结算,现货黄金报价是国际同步的,更加的公平公正公开透明,有一定的杠杆,这样投入的资金量就会减少,做到以小搏大的效果,当然要尽量选择风险低、回报稳定、波动稳定的方式,这样的投资才会稳定。

  1、稳定安全可靠的平台:首先你做现货黄金投资资金安全是最重要,目前大多数平台都有第三方托管业务,资金安全可靠。关注工纵好“辰逸凛”即可有机会获得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2、较低的交易成本:收益有了如果成本很高那么利润可能也很少,所以交易成本也很重要。


  3、后期支持,精准的行情分析,把握行情波动:这点最重要,一般的平台没有后期服务支持,开户了你亏损还是盈利就不管你了让你自身自灭。


  4、止损的设置,止损是我们投资者需要遵守的第二条最主要的操作纪律,也是第二条生命线。通常止损点位的设置以每日的阻力点、支撑点为参考。


  5、交易的频率:交易的频率是我们投资者最容易忽视的一条操作纪律,也是最致命的一条生命线。虽然从代理公司和平台的角度来看,客户的交易越多,交易量越大越好。但是从客户角度看,如果不加节制的话,对于客户的账号来说则是非常致命的风险。因为频繁的交易不但增加了失误的概率,往往对客户的精力和体力也是个考验,操作太多太过劳累,一旦疏忽就可能造成更大的失误。


  6、仓位的控制:控制仓位可以说是对投资者来说最最重要的操作纪律,也是最重要的生命线。对于一个新手,一开始可以只用一手的仓位来熟悉行情走势和其中的风险,慢慢自己有把握了,能判断走势了,再进行加仓操作。双向交易的市场,机会是天天都有的,不要担心错过机会的问题。现货黄金,市场上有着良好发展趋势,是我们一个不错的选择,机会也需要大家把握,成功需要速度。

  在炒黄金中禁忌的六大心理:


  1、盲目跟风:看见别人纷纷买入或卖出现货黄金时深恐落后,于是也匆忙买入或卖出。


  2、举棋不定:在操作现货黄金前,原本制订了计划,考虑好了投资策略,但当受到他人的"羊群心理"的影响,步入现货黄金市场时,一有风吹草动,就不能实施自己的投资方案。


  3、欲望无止境:市场上有句名言:多头和空头都可以在市场发大财,只有贪得无厌的人是例外。


  4、犹豫不决:怡误战机。事先已经订好了投资的计划和策略,但步入现实的现货黄金市场时,却被外界的环境所左右。


  5、不必要的恐慌:有些投资人因受某些环境因素和小道消息的影响,对现货的前途失去信心,感到恐慌,于是就拼命抛售手中的现货黄金。


  6、漠不关心:有些投资者买入现货黄金以后,就不闻不问,听其自然发展下去。

  炒黄金过程中导致失利的五种情况


  1、盲目(凭感觉)下单,小亏不管,心存侥幸,亏多时又承受不起,眼睛一闭,割肉出局;关注工纵好“辰逸凛”即可有机会获得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结局:一单下来不仅没有获利,反而入不敷出。


  感悟:操作不可盲目,一定要有目的,有计划的去操作。


  2、为了摊成本,越涨(越跌)越加仓,不信它不回头,结果越亏越大,最终断臂疗伤;


  结局:无限拉均价后,要么爆仓,要么死抗住风险,惊险回本获利。同样50%的几率,非常刺激。


  感悟:看清方向再操作,带好止损,抓住买卖点,加仓需谨慎。


  3、过分频繁操作,心想赚点就跑,但下手后发现方向反了,来回止损,左右挨打;


  结局:来回止损,左右挨打,得出行情非常诡异的结论。


  感悟:每天只需要稳健把握1-2波行情,不可频繁操作。且一定要分清楚行情到底是震荡还是单边,不可随意去追涨杀跌。


  4、仓位安排不合理,小仓盈利,重仓必亏的怪圈;


  结局:每次赚几单,还不如亏一单。


  感悟:这里说的确实是一语命中很多投资者的心理,许多投资者都经历过如此情况。合理的去控制仓位、风险,而不是自己片面的去理解如何操作。严格跟随自己信赖的老师,不要凭心情和感觉去下单。


  5、执行力弱,规则形同虚设,纪律荡然无存,致命错误周而复始。


  结局:操作无规划,必定会亏损。

  文章的最后:写到这里,原本是想给大家聊聊心态以及操作技巧之类的,但是我发现人似乎都是这样,不亲身去经历,不得到教训是很难发现自身问题或者说是不愿意承认自身有问题的。对于还有一部分已经亲身经历过的朋友,炒黄金心态需要调整的,除了换一个有实力的老师帮你慢慢调整,我只能送你们八个字:“稳扎稳打,切莫贪心”!因文章篇幅有限,今天暂聊这里,如果目前的你,还在为自己的炒黄金之路感到迷茫,沮丧,不知如何是好,不妨找到辰逸凛,谈谈心也好,聊聊天也罢,或许在这里就有你想要的答案!祝您投资愉快!


  文章来源:辰逸凛(同弓重号“辰逸凛”)在/线/交/流/官/蔚/zzz951083


  本文由黄辰逸凛分析师辰逸凛独家撰稿,每日交易计划,全天交易策略朋友圈公开直播,更多交易技巧,投资知识添加辰逸凛即可!


  作者赠言:做投资,难免有些地方需要靠运气,但长期而言,好运、倒霉会相抵,想要持续成功,必须靠技能和运用良好的交易原则和计划!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USTR推迟新加关税的背后有些什么?
     美联社:卫星照片显示大批运兵车深圳集结
    [银行]  存入青岛农商行的500万美金竟然消失了?
     晋商银行上市背后:盈利增速收窄 曾卷入广发银行
    [股票]  人造肉真正龙头股涨停 多只个股大涨
     今日热点股票:区块链龙头股冲击涨停 数字货币受
    [基金]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消息人士:中国考虑大幅放开期货市场 以吸引海外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股评]  十大名博预测明日走势(8/16)
     券商评级:三大指数上涨 九股迎来掘金良机(8/1
    [港股]  No zuo no die!国泰航空19天蒸发超百亿,遭强烈
     阿里总裁卷入史上最大财务丑闻 事件竟也波及特朗
    [美股]  道指狂泄800点!衰退信号引美股暴跌 川普继续怪
     刚刚又有美股巨头暴跌400亿 股神巴菲特亏惨了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7.0211元 下调75个基点
     人民币即期汇率开盘跌破6.95 离岸人民币跌破6.9
    [债券]  中城集团旗下多支债券违约 14亿银行存款被冻结
     中国债市:隔夜回购创近十年新低
    [黄金]  黄金疯涨!六年前血战华尔街的“中国大妈”解套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理财]  腾讯员工平均月薪怎么回事?腾讯员工平均月薪比
     腾讯员工平均月薪是怎么回事?具体什么情况?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中国7月70城房价指数同比涨幅创年内新低
     走访北京新机场周边楼盘:10个看房的7个冲着新机
    [汽车]  江淮汽车三十未立:各条产品线处于严重下滑状态
     王思聪晒超跑,在美国街头炸街,一脚油门,看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