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夏艾璃:黄金今天做多做空?早盘走势精准分析!把握回本解套机会

2019/9/4 7:35:3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夏艾璃
文章简介:

  “我亏完了”,“我觉得我不适合投资...”,“我总是赚少亏多”。每次听到投资朋友的这些话,心里往往五味杂陈,每一个投资者都是抱着赚钱的决心来到市场的,可是却事与愿违,艾璃很为你们心痛.但是了解到你们的交易方式之后,艾璃又觉得很惋惜。


  和很多新手小白一样尝到了赚钱的喜悦,亏钱的气馁,爆仓的绝望与解脱感,才敢去带领学员当一名称职分析师,平淡很真,但平淡最难,稳健盈利很真,但稳健最难,希望你好梦,不再失眠,希望你盈利,任何时候找到我都为时不晚。

  疑问解答:黄金昨日为何突然上涨?导致涨幅的因素是什么?


  1、全球市场突然大跌:股市、商品、汇市全球市场似乎突然遭遇一波抛售:欧洲股市全线下跌、美国股指期货盘前也是跌跌不休,道指期货跌超过200点;纳斯达克指数期货跌超1%;原油、铜等大宗期货也是遭遇大幅抛售,这是黄金涨幅的第一个原因!


  2、日内英国首相约翰逊面临英国议会对推迟脱欧的动议投票,一旦投票不利约翰逊,其将在10月14日发起快速大选,该消息令英镑一度脆弱,黄金在这波消息中避险回暖,日内自1522区域展开升势,最高触及1549一线,这是涨幅的第二个因素!关注工纵好“夏艾璃”即可享有新手课件讲解、黄金实盘交易口诀,中线盈利布局计划一份!


  3、晚间美国小特再批美联储,称美联储未能像其他国家(央行)一样实现负利率。这也是压倒空头的最后一颗稻草!接二连三的炮轰成为了黄金持续上涨的第三个因素!

  时讯热点:剩下三天行情不简单!两大风险事件成主要焦点!


  1、黄金投资者正将注意力转向本周的美国经济前景,因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可能在美联储9月货币政策会议前给出最后线索,时间则定于周五晚些时候发表讲话,这让人们对此次会议的重要性毫不质疑。


  2、周五美国非农就业数据的表现将显得至关重要,每个人都在关注该数据,投资者迫切寻求新一轮的机会,此次就业报告是美联储本月晚些时候做出关键决定之前的最后一份报告,而非农数据则可以给他们一定的指引!关注工纵好“夏艾璃”即可享有新手课件讲解、黄金实盘交易口诀,中线盈利布局计划一份!

  回归行情:黄金暴涨暴跌之后如何操作?早间思路详细解读!


  1、黄金当前月线上基本还是大阳上行,但是很明显目前的强压力位置在1555-1560区域,加上高点一直没有强力突破,所以一直在谈论的短期顶部不是没有可能,若是成真后期的下跌幅度肯定会加大!

  2、近期白银,钯金以及铂金都是不同程度上张,更多是因为关税问题,也有贵金属补涨的因素,但是黄金都都没出现大幅度上涨,同时冲破前期高点,那就该留意随时的调整了,鸡犬升天就是开始趋势结束的时候,所以我们对1555这个前期高点的压力如今依然重点关注!关注工纵好“夏艾璃”即可享有新手课件讲解、黄金实盘交易口诀,中线盈利布局计划一份!

  3、早间黄金依然看调整为主,乃至于看昨天黄金暴涨之后的空头发力回调,暂时把早间的震荡区域在非农前给放到1555到1530之间为主,谨防出现回调阶段,操作上早间反弹1550则可做空,1555不破补仓空,目标看向1540-1535一线,至于多单则实时给出!


  锦上添花容易,雪中送炭太难,你的亏损我来帮你挽回!


  为何亏损总是格外的容易,盈利却是那么难?近期行情比较活跃,艾璃这边也准备着手新一轮中长线布局,以一单20/25点中线,5/8点短线进行布局,如果有亏损的朋友若是想要挽回亏损,具备以下条件艾璃团队基本上都可以助挽回亏损,具体可以咨询艾璃。


  1、亏损的资金额度不超过10万人民币;目前可操作资金5000美金;亏损的资金额度不超过15万人民币;目前可操作资金1W美金;


  2、亏损的资金额度不超过25万人民币;目前可操作资金1W美金;亏损的资金额度不超过50万人民币;目前可操作资金3W美金;关注工纵好“夏艾璃”即可享有新手课件讲解、黄金实盘交易口诀,中线盈利布局计划一份!


  3、亏损的资金额度不超过80万人民币;目前可操作资金6W美金;满足其中的任意一个条件我都有8成以上把握挽回亏损!!!

  任何投资都是有一定风险的,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出一番名堂出来!那么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就显得尤为重要,艾璃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艾璃不是你的第一位老师,但我会是你最后一位老师!


  责任编辑:公众号/夏艾璃(官微:XAL5432)


  作者赠言:(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的核安全》白皮书发表 系中国首部核安全白
     中国空军发布励志宣传片 歼-20战机首次7机同框
    [银行]  银行怎么了?六大银行上半年减员近3.5万人
     才半年时间!六大银行就减少3.5万人,还关了277
    [股票]  暴风集团冯鑫事件 其多家企业为失信公司
     暴风集团冯鑫事件:名下公司股票被质押或冻结
    [基金]  2019年赚钱的公募基金都有谁 2019年赚钱基金排名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油价调整蕞新消息:9月3日24时 本轮成品油上调板
     消息人士:中国考虑大幅放开期货市场 以吸引海外
    [股评]  十大名博预测明日走势(9/4)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9/4)
    [港股]  No zuo no die!国泰航空19天蒸发超百亿,遭强烈
     阿里总裁卷入史上最大财务丑闻 事件竟也波及特朗
    [美股]  苹果2019年秋季发布会什么时候 相关产业链概念股
     百度广告困境:代理商无奈 广告主逃离
    [外汇]  突发!美元兑人民币逼近7.2!触及7.18345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7.0211元 下调75个基点
    [债券]  日本超越中国 成美债最大海外持有国
     中城集团旗下多支债券违约 14亿银行存款被冻结
    [黄金]  黄金疯涨!六年前血战华尔街的“中国大妈”解套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理财]  国庆假期安排:放假七天 9月29日和10月12日上班
     热炒旧款五角硬币是怎么回事?热炒旧款五角硬币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下半年10余地出台公积金新政:有地区放宽贷款期限
     天价公寓 勿假借市场之名薅羊毛
    [汽车]  途观L七座版将于成都车展上市,与汉兰达正面交锋
     中国何时禁售燃油汽车?燃油车禁售时间表讨论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