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创富盈汇:脱欧协议已达成,英国议会待投票,金价或站稳1490

2019/10/18 10:32:15  文章来源:https://www.mrg8888.com/institute/analyst-2019101814476.html  作者:创富盈汇
文章简介:金价受英脱欧影响先跌后涨

一、基本面行情回顾

 

昨日, 英国首相约翰逊宣布,英国和欧盟就英国脱欧达成了一项新协议。约翰逊政府计划19日将新协议交由国会表决,他表示,对协议能获得批准“非常有信心”。

 

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称,新协议对于欧盟和英国都公平和平衡。决议还请欧盟委员会、欧洲议会和欧盟理事会为确保协议在11月1日生效采取必要步骤。根据欧盟随后发表的声明,容克表示新协议可保障爱尔兰岛的和平与稳定,并充分保证欧盟的单一市场。

 

不过,执政保守党的盟友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DUP)、最大反对党工党和苏格兰民族党(SNP)等都表明,不会支持这项协议,因此,协议能否在国会通过,仍然是个未知数。受此影响,金价先跌后涨,再度考验1497附近的压力。

 

同时,美国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在今日凌晨表示,当前利率较低,美联储没有太多空间降息,资产负债表上采取的行动不会改变货币政策立场。全球经济在不断变化,劳动力的构成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希望财政政策能够在经济衰退的时候支持经济。经济数据中依旧存在许多不确定性。由此可见,美联储三号人物对持续降息持怀疑态度。这或许也是金价维持在1500下方未能突破的原因。

 

二、技术面分析

 

黄金方面:

 

 美元指数分析1018 

 

小时图上,昨日金价震荡下探1483附近后重新企稳回升,并突破早间亚盘高点1492.91,再度考验本周周初的高点1498.09附近的压力。形态上看,在接近周初高点时,金价遇阻迅速回落,但整体回落幅度不大,已在1492附近横盘震荡,而近期反弹走势底部在不断抬高,高点也在抬高,短线维持多头走势未被打破,因此操作上更倾向于回踩做多,参考点位:1490附近轻仓做多,目标看向1503。

 

白银方面:

 

白银指数1018


四小时上,昨日白银如期在突破17.45一线压力后快速冲高,最高摸到17.63一线,将此前头肩顶形态破坏,短线走势偏向多头。不过,昨日高点未能突破17.72前期重要压力位置,短线上或有回踩17.45附近的可能。因此在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点位参考17.45轻仓做多,目标看向17.72。

 

三、日内需要关注的数据和事件:2019年10月18日 周五

 

16:00        欧元区8月季调后经常帐

21:00        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发表讲话。

22:00        美国9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22:05        2019年FOMC票委、堪萨斯城联储主席乔治在美联储能源和经济大会上发表讲话。

22:30         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在Des Moines联邦房屋贷款银行年度峰会上的现场交流情况。

23:30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就经济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

 

分析团队指导薇//亻言:megarichhk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大妈”投资简史以及她们这次为什么不买黄
     8年放贷13.4亿利息1.49亿 杭州多名涉黑成员获刑
    [银行]  平安银行行长助理兼上海分行行长冷培栋被带走调
     中国外资银行定期存款门槛从100万元降至50万元人
    [股票]  贾跃亭最新收入状况:申请个人破产前半年月入93
     余额2毛的账户也被冻结 这家上市公司现尴尬一幕
    [基金]  200余家上市公司获真金白银增持 有你的票吗?
     基民"嗨了"!这20只基金狂赚70%以上,前三季度冠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国庆节后国内油价或迎“三连涨”
     原油暴涨暴跌波及化工产业 去年苯乙烯价差超600
    [股评]  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10/14)
     六大券商下周一看好六大板块(10/14)
    [港股]  暴涨218%的鲁大师 业务纯靠“拼爹”
     港股通中秋休市安排2019:开市时间9月16日起
    [美股]  "乔布斯"版iPhone 11 Pro/Max:约4.4万元起售
     李彦宏卸任百度云执行董事 百度推进干部年轻化
    [外汇]  发生了什么?人民币汇率涨700点 大逆转前曾小幅
     华尔街突遭“美元荒” 本周重点关注欧美制造业P
    [债券]  中国8月减持美国国债68亿美元 日本大幅增持439亿
     中国进一步便利境外机构投资者投资银行间债券市
    [黄金]  中国央行黄金储备十连涨 多国央行加入购金行列
     2020庚子鼠年贺岁银条哪里预约?怎么购买?
    [理财]  杨东升将出任2020年春晚总导演?春晚工作人员回应
     景甜晒生病卧床照引人心疼 卧床休息素颜憔悴
    [信托]  信托频频“踩雷”上市公司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房产]  长租公寓又现新一轮“爆雷” 中小公寓面临洗牌
     底价吃底价出!安邦瘦身"卖楼"时隔9年价格仅涨12
    [汽车]  9月SUV销量榜!大众新车上市不到一年,拿下第二
     沃尔沃S60L最高优惠7.48万清仓 全新S60下月预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