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柳沁雯8.6黄金不断创下新高,多单利润成功抓在手中

2020/8/6 2:27:3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选择比能力来得重要。人生就是一连串不断的选择,在职场上从能力、专长、领域、职业、事业到创业,选择没有停止过,选择的方向对了,人生的一切已成功在望。——柳沁雯


黎巴嫩今日发生爆炸,目前死亡人数在78人左右,受伤在4000多人左右,堪称比广岛炸裂的威力还要大,黎巴嫩的首都直接成为废墟,目前国家进入紧急状态,助推黄金上攻,同时美国发射民兵3洲际导弹,直接震慑部分地区和国家,这种避险情绪加剧。


黄金1小时k线直接顶着布林带上轨,击穿是必然的,欧盘黄金回撤呈现阴线,如今大阳线的实体直接盖住阴线实体,多头的强劲,多已经成为市场达成的共识了,不要冒天下之大不韪了,回撤就多就是跟随.


黄金.png


四小时k线直接冲出布林带上轨,上轨已经无能为力,力不从心了,k线踩着上轨,呈现上不封顶的态势,不要摸顶,顶还有顶,10日均线和20日均线直接金叉后,就不在构成死叉了,这多头无法摁住。


沁雯建议2014多,2020多,2030多继续持有,看2050-2100。


临近大选,美总统搞事情是少不了了,加上疫情的紧张,对黄金市场的刺激也是不小,因此金价上到了2000也没什么好吃惊的。


跟上我们交易的朋友先恭喜下大家了。我们今日交易3单,虽说金价没有回撤到位,但是我们多单盈利的依旧不少。第一单在2015多在2024利出,直接8美金先落袋为安;第二单继续在2024继续多,午后在2035再次传出捷报;第三单金价再次刷新高点,我们2041顺势再多,晚间休息前直接48附近获6美金!


周三复盘.jpg


周三交易的3单,总计获利24美金,相较于日内接近50美金的涨幅,收获这一半的利润点已经是大获全胜。每天勇往直前,不忘初心;每夜连宵达旦,水滴石穿;每日所有收获,硕果累累!这就是沁雯给到大家信任的回报。


我虽不敢说自己有多厉害,但跟着我们的朋友基本上都能够长久稳定盈利。沁雯的交易系统是经过长时间的摸索、测试到最后的定型。这其中也经历了各种艰辛,但这都无所谓,因为现在可以更好地服务交易的你,让你少走弯路。


仓.jpg


写在最后的话:月初小仓位已开启!

关于更多指导获利方式:

针对实盘提供一对一免费金油交易指导,包括实时单子进出场的提示,技术把控,资金仓位配比,风险控制等……有需要可以加入实盘指导。另外可以针对非实盘可以提供付费指导,收费根据资金量大小收取每单利润百分比,有需要可以具体了解。(具体收费标准,低于一万美金的收取25%-30%利润,高于一万美金的收取20%-25%,具体根据情况调整)


文/宫中号沁雯讯金(在线指导:Lqw1077)专业黄金、原油交易盈利规划师——柳沁雯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经济内循环是什么意思 会带来什么影响?
     三星Note 20系列今晚10点发布:顶配万元
    [银行]  银行抗疫信贷支持达45224亿元
     平安银行行长助理兼上海分行行长冷培栋
    [股票]  新三板精选层上市时间 精选层有哪些特点
     新三板精选层涨跌幅限制为多少?首日成
    [基金]  200余家上市公司获真金白银增持 有你的
     基民"嗨了"!这20只基金狂赚70%以上,前
    [保险]  2020年医保目录调整时间公布 新冠肺炎治
     2020医保目录调整最新消息 医保目录拟新
    [期货]  白银走势分析预测最新消息 准备完毕重新
     鸡蛋价格一个月飙涨逾六成 未来鸡蛋价格
    [股评]  明日股市行情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盘面悄然
     收评:创业板指涨0.97% 军工板块再度走
    [港股]  蚂蚁集团上市时间最快在什么时候?AH分
     蚂蚁集团上市谁受益?蚂蚁金服概念股有
    [美股]  美股行情走势最新消息 三大指数全线上涨
     比尔·盖茨回应微软收购TikTok事件 不会
    [外汇]  2020年8月5日今日美元兑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0年8月5日今日英镑兑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国债2020年发行时间及利率 8月10日发行
     嘉友转债申购价值分析 嘉友转债754871申
    [黄金]  黄金价格突破2000美元 多重因素提振黄金
     黄金2020年的涨幅逼近38% 黄金暴涨背后
    [理财]  “天才少年”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最富25个家族名单出炉 全球最富25个
    [信托]  信托频频“踩雷”上市公司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房产]  农村建房八不准公布 这将影响你的住房
     深圳四十周年大礼包最新消息 解决住房问
    [汽车]  中国上月汽车销售同比料增长14.9%
     中大型SUV/年内上市 别克昂科旗官图发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