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万锦晟12.18黄金操作建议,黄金周线收官能否上千九?

2020/12/18 12:50:0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万锦晟
文章简介:万锦晟12.18黄金操作建议,黄金周线收官能否上千九?

  黄金昨日强势突破前期高点1875,美盘再度上涨,日线收盘大阳三连阳格局。但是价格触及1895后,凌晨出现压制性回落,这极大可能会限制今日的上升。同时,早间出现了续跌格局,小时线连阴,回撤到50的位置1880,调整的幅度偏大,所以今日大概率看震荡。那么是否可以做空?


黄金走势.png


  一般在强势行情中,是不能做空的,即便震荡也是低多,等趋势转弱后才可以,主要原因跌只是预期,行情还没走弱的形态。所以极大程度上升不建议空,即便是空,也要放在前期开跌口或高点位置。


  今日黄金操作上以低多为主,上方阻力1892-1888,今日关键分水岭。重点看欧盘走势,欧盘破高,美盘前回调可继续多。下方关键支撑位618位置1874-1875一线,同时也是昨日美盘修正上升的起涨点;另外关注50位置1880一线,不破可轻仓多。实盘操作添加:WJSGOLD。


  周四(12.17)黄金交易获利22美金!


  美联储会议公布,黄金探底回升,走出了V型反转,周四黄金延续强势,全天大涨。行情如此,利润水涨船高,顺势而为,抓取利润并不难!锦晟周四早间策略预计是高位空,但是行情涨势迅猛,所以早间1863的低位多单,在1872先行减仓,没有参与空单,剩余多单止盈于1875附近。


周四.png


  欧盘1875压制被轻松突破,空单明显是不合适的。所以及时调整策略顺势而为,破位1875我们并没有追多,等晚间操作!美盘黄金分析和策略锦晟公开发布,如果你看了并执行了,盈利肯定没有问题,按照策略我们1875附近多1883减仓后,最终在1887止盈。后面虽然黄金再次拉升到1895一线,但是没有去追高,因为风险很大,我们的交易稳健第一,在加上时间上也不早了,所以没有必要再去冒险!


  上周(12.07—12.11)黄金交易净获利93美金!


  交易最重要的是心态和行情分析,锦晟每日坚持发布行情分析就是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人。专业的事需要专业的人来做,术业有专攻,现在已经不是单打独斗的年代。上周我们整体交易净利润93美金,即使你以一手操作,一周下来也有将9300美金的利润!平均每日操作三单左右,在有限的单数内,获取最大的利润!


12.7—12.11交易记录.png


  很多人总是把交易想的很复杂,盈利想的很困难!其实,并没有你想的那么难,你缺少的只是有一个人指导,行情一直在变,操作也要懂得变通:关键点位进场;不追涨杀跌,顺势而为;不抗单,及时止损。上面是一个实盘客户在锦晟指导下的上周交易记录,净利润达到3万美金,获取利润并不难,虽有一两单的亏损,但是整体交易利润还是有保证的!


  ——首席专业黄金原油分析师万锦晟WJSGOLD,一个专注于投资市场10年经验的分析师!



相关文章:
12月18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12月18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黄金多少钱一克
12月18日老凤祥金价最新价格 今日老凤祥黄金多少钱一克?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价最新价格(12月18日)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价最新价格(12月17日)
12月17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黄金多少钱一克
12月17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12月17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12月3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金今日最新价格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价最新价格(12月3日)
12月3日老凤祥金价最新价格 今日老凤祥黄金多少钱一克?
12月3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黄金多少钱一克
12月3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12月3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12月2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12月2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黄金多少钱一克
12月2日老凤祥金价最新价格 今日老凤祥黄金多少钱一克?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价最新价格(12月2日)
12月1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金今日最新价格
黄金价格分析最新 美国10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未达预期?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价格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人民日报评社区团购 平台卖菜对菜贩冲击
     比特币行情分析 比特币为何大涨破两万
    [银行]  2021工商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工商银行
     2021建设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建设银行
    [股票]  天秦装备中签号出炉 天秦装备300922中签
     一鸣食品中签号出炉 一鸣食品605179中签
    [基金]  定投基金从什么时候开始 入门知识理财小
     私募厚兴股权投资信披违规 实控人谢忠顺
    [保险]  保险公司不赔重疾的情况 这些情况要注意
     重大疾病买哪个保险好 投保人要从两方面
    [期货]  白银期货最新行情 美元大跌贵金属爆发
     今日白银回收价格多少一克?白银回收最新
    [股评]  下周股市最新消息 下周股市大盘走势行情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12月18日上证指数
    [港股]  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开盘价格(1
     京东再次为低俗广告道歉 短视频广告将如
    [美股]  可口可乐全球裁员2200人 疫情给各行业带
     美三大股指创历史新高 美股圣诞节是跌还
    [外汇]  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升破6.5 创2018年
     人民币兑菲律宾比索最高多少,菲律宾的
    [债券]  新乳发债值得吗 首日上市价格预计是多少
     旺能转债(370739)申购指南 旺能转债价值
    [黄金]  今日黄金回收价格多少一克?各大品牌黄金
     12月18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理财]  2020年中人养老金补发最新进展 全国中人
     中人养老金最新消息 中人养老金今年能兑
    [信托]  信托理财产品在哪里买 这三种渠道了解一
     信托公司是金融机构吗 两者之间性质有什
    [房产]  十大人口净流入城市8个在南方 人口净流
     十四五规划主要内容概括 十四五规划对房
    [汽车]  2020年11月合资轿车销量排行榜 合资轿车
     2020年11月合资SUV销量排行榜 11月合资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