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柳沁雯1.4黄金多空争夺见分晓,顺势而为才是王道,附操作建议

2021/1/4 10:33:5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柳沁雯分…
文章简介:

实力铸就口碑,信赖赢得真心,沁雯团队期待你的加入!


图1.jpg


年底钜惠来袭,感恩相伴推荐有“你”:

回顾2020,走来一路艰辛,有心酸,有泪水,有不解,有无奈……当然更多的是认可,支持和信任!所以为回馈更多新老客户,现每周给到5个3000美金左右小资金名额,之前因资金门槛未能加入沁雯团队的朋友,现可抓紧预约!每周名额有限,补满即止!


另推荐有礼!凡推荐新客入盘,交易满一定标准可兑换现金红包!具体细节可咨询获取!


新年开盘好兆头,黄金开盘直接暴涨一波,上周收盘在1890,开盘直接到1914,有24美金力度。俗话说,瑞雪兆丰年,开盘大涨也宣告2021年的行情依旧不简单,短期将整理向上拉动指标,目前均线指标稍微缓慢,伴随整理式向上,技术面形态破区间后,1900-1906转换成支撑。本周将依托突破口的支撑顺势看多。


黄金.png


黄金4小时一波台阶式整理上升,伴随着反复的下探回升后的突破,拉动指标向上,节奏上以震荡向上呈现,以周初跳空高开后,留意回踩确认突破口后能否进一步加速推动向上,短期的压力已经被消化。配合小周期的多头整理向上。短线震荡偏多,不过日线还没有形成单边,本周依旧以震荡为前,多头为后的趋势对待。破位后的支撑在1900-1906.但是缺口在1893-1895附近。留意本周能否先回补缺口再整理放量向上。主思路回踩低多。


关于交易,说的太多,但是还是有说不完的话,2020年的交易总结起来,沁雯还是信心满满的。关于2020年最后一个月的交易,可以看到,我们交易了43单,收获266个点,仓位比较大的朋友跟着沁雯交易一个月,同时也学到了不少的交易知识, 因此自己也交易了不少单子,有盈有利,但是整体还是盈利并且不菲,以轻松且完美的姿态结束了2020年最后一个月的交易。


总结1.jpg

总结2.jpg


简单概括,简单的描述,说明了我们交易的严密性,说是一个月完成盈利的目标,我们就用一个月,剩下的需要做的就是,安安静静,以一个轻松的姿态去度过我们的元旦假期,不必强求交易,顺其自然就好。


图2.jpg


关于指导:跟单模式自由,三位一体证实力!

一、实盘一对一免费指导,免除后顾之忧!凡是在团队平台开立新账户,转户加入实盘的,后续全程一对一免费指导,包括资金仓位的配比,风险技术的把控,实时进出场的提示,操盘技能的提升……真正做到风控,盈利,提升三位一体,再无交易烦恼。


二、非实盘付费一对一指导,验证实力佳选!凡对于平台安全,操盘实力有疑问的朋友前期可以选择使用自己平台付费一对一指导,享有实盘同等服务,三位一体同等收获!具体收费标准如下:一万美金以上每单收取利润20%,5000-10000美金每单收取利润25%,5000美金以下每单收取利润30%。利润兑现,再单结费用!先拿利,再付费!凡当天出现错单,后续指导免费给到,以盈补损!真正给到实力单!后续验证实力可再选择加入实盘享受免费一对一指导。


文/宫中号沁雯讯金(在线指导:Lqw1077)专业黄金、原油交易盈利规划师——柳沁雯



相关文章:
2021.1.4 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周鸿金:1.4黄金破位上行空单被套如何操作?原油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价格控盘1.4黄金空单解套、还会跌吗?原油白银走势及操作建议
嘉树:开盘跳空高开是构筑看空还是顺应看涨?
张绅尧:1.4黄金原油早盘直通车,跳空开局黄金原油如何把握
高常运:1.4黄金暴涨还会跌吗?黄金原油亚盘最新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高常运:1.4黄金暴涨还会跌吗?黄金原油亚盘最新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高常运:1.4黄金暴涨还会跌吗?黄金原油亚盘最新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高常运:1.4黄金暴涨还会跌吗?黄金原油亚盘最新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价格控盘1.4黄金空单解套、会跌吗?原油白银走势操作建议
陈召锡1.4白银TD怎么看,黄金原油如何操作及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价格控盘1.4黄金空单解套、黄金白银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泽熙洲:1.4国际黄金今日如何操作,黄金白银日内走势操作建议
钟融凯:上行1900再遭打压,12月31日黄金布局策略!
万锦晟12.31黄金年线收官能否上破千九?附黄金操作建议
【暴风理财大师】12.31黄金多投半夜偷袭无果,空单继续进场
2020,将被历史铭记
周鸿金:12.31黄金挑战千九,原油窄幅震荡-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价格控盘12.31黄金还会涨吗?白银走势分析及原油操作建议
陈召锡12.31黄金跨年还会涨吗?黄金原油短线策略及建议分析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首批疫苗接种 中国新冠疫苗什么时候
     这些人不适合接种新冠疫苗 中国新冠疫苗
    [银行]  2021元旦工商银行放假几天?工商银行元
     2021元旦农业银行放假几天?农业银行元
    [股票]  退市新规何时生效?2021年史上最严退市
     全球已认购新冠疫苗约70亿剂 新冠疫苗概
    [基金]  2021年该如何投资?私募基金投资策略来
     最猛狂赚297.96%…公募基金2年、3年业绩
    [保险]  医保谈判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几何?这篇文
     中国什么保险最可靠 这样购买最实用
    [期货]  2021年1月4日生猪价格今日猪价 全国生猪
     2021年1月4日玉米价格最新行情 今日全国
    [股评]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开盘行情
     股市大盘行情分析 今日大盘行情解读
    [港股]  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开盘价格(1
     港交所正式换帅:58岁戴志坚接替李小加
    [美股]  2021年苹果会出什么新品?2021年苹果新
     美股实时行情 12月31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外汇]  离岸人民币汇率升破6.50关口 创两年半新
     伊拉克货币大幅贬值 是何原因造成第纳尔
    [债券]  韦尔转债(754501)中签号多少?韦尔转债价
     韦尔发债754501中签号出炉 韦尔发债中一
    [黄金]  六福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1月3日今日六
     周生生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1月3日周生
    [理财]  1400亿美元!马斯克财富破纪录 2020年马
     2021年延迟退休最新消息 延迟退休带来的
    [信托]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信托理财产品在哪里买 这三种渠道了解一
    [房产]  2021年房贷利率最新消息 中国房贷利率现
     雄安新区实施居住证和积分落户制度
    [汽车]  特斯拉大幅降价官网被挤崩
     特斯拉回应“车主双脚离开踏板后仍在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