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万锦晟1.6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涨势放缓谨防冲高回落!

2021/1/6 11:37:0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万锦晟
文章简介:万锦晟1.6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涨势放缓谨防冲高回落!

  风险第一,盈利第二;保住本金,再求利润——万锦晟分析师!


  黄金在周一突破大涨之后,昨日黄金整体保持震荡上行走势,亚盘修正欧盘弱势破高,美盘承压1953回落至1938一线,凌晨反弹,日线小阳十字K。黄金今日黄金大涨后的第三日,走势明显放缓,所以对于今日黄金操作需要注意:


黄金走势.png

4小时.png


  1、黄金周一大涨,再而衰三而竭,目前金价最高触及1955一线,强压在1965附近,上方短线多头空间10美金左右。


  2、4小时图黄金整体走势呈现头肩底的形态,顶部压力在1965一线,另外,下方10美金的高开缺口尚未回补,所以今日黄金谨防冲高回落。


  3、日内黄金支撑看236位置1943,触及可以轻仓多,短线多单防守位放在382位置附近1936。


  综合分析,今日黄金看冲高回落,日内触及1943—1940分批进多,多单防守位1936,目标上看压力1955—1960—1965,;冲高不追多,到达1960附近可以直接空。实盘操作添加:WJSGOLD


  周二(1.5)黄金交易获利12美金!


  黄金分析的准确率直接关系着交易的利润,也是对一个分析师实力最好的验证,对于行情分析锦晟每天都在做,实力分析等你验证!周二按照我们给到的分析和策略,一共操作两单,午后1940多,止盈于1947;晚间1945二次多,止盈于1950,一共获利12美金!


周二.png


  每个人面对的行情都是一样,如何把握行情波动的规律,探寻黄金走势的奥秘,真正的抓住行情,拿到属于自己的利润,需要你深入研究和分析,交易最忌讳的就是凭着感觉,追涨杀跌,自己操作的疲惫不堪,资金也不断缩水,所以找到属于自己的交易方法和体系才是最重要的!


  上周(12.28—12.31)黄金交易收获66美金!


  2020年最后一周,虽然只有短短的四个交易日,行情相对也比较清淡,但是我们并没有放松,在最后一周完美收尾!本周震荡行情,我们主要采用区间高抛低吸的操作手法,一共交易11单,收获66美金利润!所以你还觉得行情小吗?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大行情大利润,小行情也不能放过,积少成多最后的利润也有不少!


12.28—12.31实盘.png


  如果你只是一个观望者,即使给到再准确的分析和策略,你不敢操作,利润始终与你无缘!圣诞节前一个朋友在关注了锦晟一段时间后,选择相信锦晟加入实盘开户操作,上面是她本周的交易记录,按照我们给到策略指导操作,一周下来净利润近1.3万美金!所以你还在犹豫吗?选择大于努力,锦晟希望你在投资之路上少走点弯路,交易更加顺心,盈利更加省心!


  ——首席专业黄金原油分析师万锦晟WJSGOLD,一个专注于投资市场10年经验的分析师!



相关文章:
嘉树:原油市场再现罗生门,这种“和谐”还可以维持多久?
价格控盘1.5黄金涨势会延续吗?原油白银晚间走势操作建议
1.5黄金暴涨后高位震荡调整,黄金白银晚间多空操作策略
1.4黄金原油涨势如虹晚间能否再创新高;美盘行情策略操作布局
张绅尧:1.4黄金原油欧盘直通车,上涨加速黄金原油实时操作
嘉树:突破横盘震荡区间,是破位上行还是换个姿势?
陈召锡1.4非农周黄金上涨趋势强;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及白银TD策略解套
1.4黄金强势暴涨还会跌吗?黄金白银空单最新解套策略及走势
1.1黄金原油下周行情走势预测及开盘最新操作建议附解套
赵金诚:12.28黄金行情分析,美盘怎么看黄金还会跌吗
钟融凯:12月28日黄金扫盘仍偏多,原油震荡待突破!
天安点金:12.28美原油日内交易计划
12.28黄金回补缺口最新操作策略,纸白银TD行情走势分析
天安点金:12.28国际黄金短线积极做多看涨
陈召锡12.28黄金走势分析及低位空单解套;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12.28黄金强势上涨今日能否延续?黄金原油日内走势附解套策略
黄金原油交易心得:每天赚一点,聚沙成塔
12.23黄金暴跌还会涨吗?黄金今日操作建议黄金原油多单解套
赵金诚:12.23黄金多空争霸赛,日内行情如何把握,原油策略
12.23黄金暴跌还会涨吗?黄金今日操作建议黄金原油多单解套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实时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原油策略布局,操作思路,投资理念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1年经济形势预测 2021年经济形势会怎
     上海试点使用数字人民币 数字人民币对银
    [银行]  原油宝事件最新处理结果:中行承担穿仓
     2021元旦工商银行放假几天?工商银行元
    [股票]  商务部等12部门五大举措提振消费,四大
     经济学家评A股财富:就是普通4瓶水 金龙
    [基金]  LOF基金哪个收益好?1月5日LOF基金收益
     基金下跌后补仓技巧 投资者快来看看
    [保险]  交五险必须退新农合吗?最新政策是如何
     医保谈判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几何?这篇文
    [期货]  2021年1月6日玉米价格最新行情 今日全国
     2021年1月6日生猪价格今日猪价 全国生猪
    [股评]  快讯:三大指数全线翻绿创指跌0.36% 造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港股]  2021年春节港股开市吗?春节港股休市几
     2021年春节港股休市安排 港股春节放几天
    [美股]  纽交所:不再计划将中国三大电信公司摘
     纽交所不再计划将中国电信巨头摘牌 三大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升到6.4时代
     2021年人民币汇率预测 今年人民币是升值
    [债券]  英特转债价值分析 英特转债中签率是多少
     英特发债值得申购吗 投资者中一签有机会
    [黄金]  1月5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金
     2021年黄金价格预测 今年金价是涨还是跌
    [理财]  郭敬明新电影《晴雅集》正式停映
     66岁钟睒睒身家915亿美元 超巴菲特成全
    [信托]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信托理财产品在哪里买 这三种渠道了解一
    [房产]  自2021年1月1日起 云南个人出租住房须缴
     8个省会房价跌回一年前 2021年房价预测
    [汽车]  特斯拉降价官网一度被挤崩 特斯拉1天卖
     李斌何小鹏回应ModelY降价 目前定价比他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