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柳沁雯1.29黄金今日策略送你十五点,今日交易依旧继续

2021/1/29 10:45:0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柳沁雯分…
文章简介:

一个人的努力是加法。


一个团队的努力才是乘法!


引路靠贵人,走路靠自己。


成长靠学习,成就靠团队!


图1.png


能让你不断前行的不是心灵鸡汤,而是真正能够帮助你的同行人。——柳沁雯。


消息面上,周四晚公布的美国第四季度GDP年化季率初值录得4%,和预期持平;美国2020年全年GDP增速录得-3.5%,为2009年以来首次录得负值,且创1946年以来新低。同时公布的初请失业金人数较前一周略有下降,但仍高于低点。数据公布后,金银大幅上涨。


黄金.png


黄金四小时级别来看,黄金依旧震荡了很久了,耐心等待选择方向,昨日倒V反转,那么今日金价短线上方压制关注1850附近,下方支撑看1833-1830附近即可,日内继续先看个震荡的行情,高空为主的思路去操作。


可能是接近过年了,大家都想要好好交易一把,好为今年过年“增光添彩”,因此助理也忙不过来,复盘也就来的慢了些。简单看下我们今日的交易,第一单的话就放在午间1837给到多单的布局,晚间在1845成功利出;第二单再次在1855给到多单进场,晚间小获利了结;最后一单的话,金价冲高回落,顺势在1860进空,最终在1855了结出!


周四复盘.jpg


交易的3单,收获13个点,信任沁雯并且给到跟上的朋友喜笑颜开了。


周总结2.jpg

周总结3.png


当你在观望的时候,有人已经开始行动;当你在犹豫的时候,有人已经开始获利;当你刚刚进场的时候,有人已经准备离场。跟在巨人的后面,他可以为你遮风挡雨,但你永远看不见彩虹。看不清前行的路,迷茫焦虑笼罩着你,无路可循。柳老师作为领路人,每每见证传奇的诞生,你,会是下一个奇迹吗?


图2.png


关于指导:跟单模式自由,三位一体证实力!

一、实盘一对一免费指导,免除后顾之忧!凡是在团队平台开立新账户,转户加入实盘的,后续全程一对一免费指导,包括资金仓位的配比,风险技术的把控,实时进出场的提示,操盘技能的提升……真正做到风控,盈利,提升三位一体,再无交易烦恼。


二、非实盘付费一对一指导,验证实力佳选!凡对于平台安全,操盘实力有疑问的朋友前期可以选择使用自己平台付费一对一指导,享有实盘同等服务,三位一体同等收获!具体收费标准如下:一万美金以上每单收取利润20%,5000-10000美金每单收取利润25%,5000美金以下每单收取利润30%。利润兑现,再单结费用!先拿利,再付费!凡当天出现错单,后续指导免费给到,以盈补损!真正给到实力单!后续验证实力可再选择加入实盘享受免费一对一指导。


文/宫中号沁雯讯金(在线指导:Lqw1077)专业黄金、原油交易盈利规划师——柳沁雯



相关文章:
孙晨亮:1.16黄金、原油下周一开盘走势预测附觧套
赵金诚:1.16黄金行情走势分析,下周黄金原油多空操作建议
价格控盘1.16黄金下周走势预测、黄金白银原油操作建议及解套
陈召锡1.16黄金下周走势分析;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及策略布局
张绅尧1.16黄金原油周线冲高回落,下周趋势改变吗?操作建议
周鸿金:1.16黄金暴跌多单如何解套?下周原油黄金行情走势前瞻
柳沁雯1.16黄金周线收官,周盈利过万不在话下
价格控盘1.11黄金还会跌吗?多单如何解套?白银原油走势分析
2021.1.11 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再次恭喜看文章的朋友)
陈召锡1.11白银TD黄金短线交易策略分析;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嘉树:欲让其灭亡,先使其疯狂!
赵金诚:1.11黄金暴跌后行情分析,今日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嘉树:黄金暴跌之后,套单的你慌了吗?
周鸿金:1.11黄金闪崩过后是否还有下跌空间?白银黄金涨跌走势分析
柳沁雯1.11黄金周评:偶尔回忆过去的苦,但不沉沦,附操作建议
柳沁雯1.10黄金周评:致交易中还在迷茫的你,该何去何从
价格控盘12.30原油EIA操作建议、白银黄金走势分析及解套
赵金诚:12.30黄金行情走势分析,晚间黄金白银操作建议
嘉树:美国疫情继续恶化,晚间关注EIA原油库存!
柳沁雯12.30黄金震荡破位等待中,附黄金操作建议及分析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白银、黄金解套,白银解套、黄金TD、纸白银、黄金走势,黄金投资,黄金建议,原油,美原油,原油期货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1月28日中国31省份新增本土确诊36例 本
     2020年美国经济收缩 74年来最差表现
    [银行]  最受欢迎信用卡排行榜 你都办理过哪些?
     深圳部分银行上调房贷利率 央行定调202
    [股票]  剖析了全面注册制时代的六大变化 全面注
     中国黄金中签号公布 新股中签后多久可以
    [基金]  基金1000块一天赚多少 收益计算方法简单
     今年基金还能加仓吗 要根据实际情况操作
    [保险]  社保补缴的条件有哪些?社保补缴有时间
     社保个人应缴纳多少?个人缴纳比例是多
    [期货]  2021年生猪价格最新预测 2021年生猪价格
     2021年玉米行情走势分析 2021年玉米价格
    [股评]  午评:三大指数下探回升沪指涨0.2% 机场
     1月29日股市走势预测:明日股市行情十大
    [港股]  快手IPO最新消息 能否撑起数千亿市值?
     快手已获287倍超额认购 计划全球发售3.
    [美股]  又一款疫苗发布高有效率临床报告 但遇到
     拜登上任第一周 84.7万人首申失业救济
    [外汇]  做空人民币是什么意思 快来了解清楚!
     2021年汇率走势分析 人民币升值机会大
    [债券]  美力发债中签号公布 新债中一签能够赚多
     可转债午前大幅跳水 15只可转债集体闪崩
    [黄金]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1月27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理财]  工资8000公积金交多少 缴纳比例是这样
     2021年牛年纪念币今日兑换 牛年纪念币在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深圳部分银行上调房贷利率 多家银行被曝
     楼市"王炸"级调控来了 2021年房价预测是
    [汽车]  通用汽车宣布"零排放"时间表 到2035年只
     车贷提前还款划算吗 违约金是怎么计算的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