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柳沁雯2.1黄金周初交易给如何做到盈利,附黄金操作建议

2021/1/31 23:18:0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柳沁雯分…
文章简介:

古有“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亦有“高处不胜寒,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间。”望远需登高,高处寒自来。


这两句诗很好地呈现出投资现状,风险低,利润低,风险高,利润亦然。


1.jpg


想得到,先付出,许多学员加到沁雯这边,第一句话便是,“我如何判断老师的实力呢?”


其实在加到沁雯的时候,你已经肯定了沁雯的实力,剩下的只是对自我的胆怯罢了。


给沁雯1分信任,沁雯还你10倍盈利。——柳沁雯。


本月的交易已经结束,一月的交易收获不少,我想大家也能够看到,那么最后一周本周的交易也迎来不错的收获,可以说是本月的新高,交易15单,收获69美金,完美。


月总结.png


听过太多这样的声音,“如果,我当时该断则断,我的单子也许就不会这么惨烈...”“如果,我当时服从老师的安排,严格执行不善作主张,我的单子也许能翻...”“如果,我当时...”


沁雯相信这些如果,已是演练过很多遍的惨烈,没有坚定跟上操作,没有严格执行,在亏损的时候不断埋怨即使多坚持一会就能扭亏为盈,即使知道自己的这些情绪会去左右影响到老师的判断,即使明白自己亏损这么么多次其实很大一部分和自己也有原因,但是,仍然不敢去相信;但是,仍然还是对于盈利和挽回有很大期望......


总结2.jpg


那么,请你先放下这些执念,准备好,与过去的充斥着错误投资思维的自己挥手告别。重新建立正确的投资思维理念,规范每一步投资操作步骤,严格执行操作,坚定战略型投资布局。规范市场,从你我做起


如果你准备好了,那么你已经迈进了盈利的大门,欢迎,来到沁雯团队。


简单看下下周的走势,黄金,周五自欧盘开始就进入了慢涨逼空的形态,再次进入了冲高回落的大幅度过山车的行情,而这种行情也是针对市场的多空洗礼的需求,虽然过程中空头有回撤修正的形态,但幅度都不大,而面对这种慢涨的格局,我们也不止一次的强调,要么直接加速上涨破位,一旦发生快速的回撤,那么多头也就蓄力失败。


黄金.png


而周五的美盘虽然上攻的多头力量不是很强,但持续性较强,周五日内早间延续修正上行,并且最高触及到51附近后开始如期回撤于42附近,此动作也让我们直接对美盘多头的忽视,那么导致了我们首次安排空单的失利,而美盘的上行突破,最高触及到75一线后继续快速回落,目前于56附近整理。


这一举动也让我们下周继续开启了做空的步伐,则下周进场的低位仍然是我们本周多次触及却未正常突破的65一线,而下方的支撑仍于35-30区域,则下周一黄金反抽见49-51附近继续做空,目标看40-34附近,损56.


2.jpg


关于指导:跟单模式自由,三位一体证实力!

一、实盘一对一免费指导,免除后顾之忧!凡是在团队平台开立新账户,转户加入实盘的,后续全程一对一免费指导,包括资金仓位的配比,风险技术的把控,实时进出场的提示,操盘技能的提升……真正做到风控,盈利,提升三位一体,再无交易烦恼。


二、非实盘付费一对一指导,验证实力佳选!凡对于平台安全,操盘实力有疑问的朋友前期可以选择使用自己平台付费一对一指导,享有实盘同等服务,三位一体同等收获!具体收费标准如下:一万美金以上每单收取利润20%,5000-10000美金每单收取利润25%,5000美金以下每单收取利润30%。利润兑现,再单结费用!先拿利,再付费!凡当天出现错单,后续指导免费给到,以盈补损!真正给到实力单!后续验证实力可再选择加入实盘享受免费一对一指导。


文/宫中号沁雯讯金(在线指导:Lqw1077)专业黄金、原油交易盈利规划师——柳沁雯




相关文章:
廉镇:2.1黄金原油最新趋势分析-原油黄金今日多空操作建议
常胜论金:2.1周一黄金白银TD行情分析思路,春节VIP指导分析
高常运2.1黄金白银开盘会涨吗?原油亚欧盘行情涨跌分析操作建议
廉镇2.1黄金白银后市行情趋势解析、原油今日开盘操作建议
廉镇1.29黄金白银遇阻回调还会涨吗?黄金白银今日走势附多单解套
万锦晟1.28黄金操作建议,黄金今晚会暴涨还是暴跌?
嘉树:原油延续高位震荡,一切都如预期一样!
高常运:1.28现货黄金美原油还会跌吗?晚间黄金最新短线操作建议指导
张绅尧:1.28黄金弱势再跌后市会涨吗?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廉镇:1.28黄金窄幅震荡如何布局?晚间黄金原油实时操作建议
廉镇1.28今日黄金价格是涨是跌?白银还会涨吗?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嘉树:原油隔夜再测通道上轨,高位继续震荡!
李菘蓝:1.27黄金切忌盲目看空,等待做多机会!今日分析
美联储利率决议即将来袭黄金先跌为敬1.27黄金操作建议
廉镇1.27黄金白银今日行情走势如何,黄金,原油,白银趋势分析
陈召锡1.27黄金白银TD今日还会跌吗?黄金白银多空解套及指导建议
张绅尧:1.27美联储“鸽”声嘹亮黄金白银今日操作建议
v柳沁雯1.27黄金稳健盈利,状态依旧良好,附操作建议
常胜论金:1.27黄金多空皆无力上下震荡,等待美联储数据公布
1.27黄金还会涨吗?原油还会跌吗?白银最新行情趋势盘面分析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实时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原油策略布局,操作思路,投资理念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微信8.0新变化不完全汇总:16条你最满意
     中国选手谷爱凌世界极限运动会夺冠创历
    [银行]  最受欢迎信用卡排行榜 你都办理过哪些?
     深圳部分银行上调房贷利率 央行定调202
    [股票]  2021年股市休市安排 春节股市休市多久?
     海航集团宣布破产重整 负债7000亿“自救
    [基金]  公募基金一月业绩榜揭晓 偏股混合型年内
     LOF基金哪个收益好?1月29日LOF基金收益
    [保险]  社保补缴的条件有哪些?社保补缴有时间
     社保个人应缴纳多少?个人缴纳比例是多
    [期货]  2021年1月30日生猪价格今日猪价 全国生
     2021年1月30日玉米价格最新行情 今日全
    [股评]  下周股市最新消息 下周股市大盘走势行情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1月29日收盘走势
    [港股]  小米就被美方拉黑一事起诉美政府 此前将
     小米就被美方拉黑一事起诉美政府 美此前
    [美股]  疯狂限购高达50只股票 Robinhood承认背
     LV推出充气夹克售价31000元 LV母公司宣
    [外汇]  做空人民币是什么意思 快来了解清楚!
     2021年汇率走势分析 人民币升值机会大
    [债券]  央行辟谣SLF利率要上调 国债期货午后剧
     上银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投资者中签能够赚
    [黄金]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1月27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理财]  提供账户洗黑钱判几年 切勿以身试法!
     2天3条短视频 刘德华抖音圈粉已超4000万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热锅上的沪深等地购房者:我不能贷款买
     2021年房贷利率最新消息 房贷利率下调1
    [汽车]  通用汽车宣布"零排放"时间表 到2035年只
     车贷提前还款划算吗 违约金是怎么计算的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