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柳沁雯2.3黄金亏损不再害怕,附黄金盈利操作建议

2021/2/3 3:11:2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柳沁雯分…
文章简介:

长安市上醉春风,


乱插繁花满帽红。


看尽人间兴废事,


不曾富贵不曾穷。  


                          ——《一壶歌》·陆游


1.jpg


人生不过朝朝暮暮,起起伏伏再正常不过,最终也只是对生命价值的体验。希望你在金油投资这条路上,有过坎坷,路过艰难,最终走向自己的目标。——柳沁雯


黄金整体还是1830-75区间震荡,但是今日有破位的可能!接下来在1830获得短线支撑后会有反弹,但是反弹还是要继续空不变!反弹1840附近即可再次干空!这一次看1830破位!横有多长,竖有多高!一旦破位,就是酣畅淋漓的跌势。


连续多日横盘震荡的结果,不是一泻千里,就是一飞冲天。技术面而言,震荡一直承压1875属于1960下跌后的横盘整理!空,就对了,平静的格局终归要打破,按照时间周期来看,也差不多要破了。暴风雨前的宁静,我们需要把伞撑开。


黄金.png


美盘1840上方继续干空,防守1850,这一次看1830破位。


今日的交易还是有点小小的遗憾的,每次交易都想着尽善尽美,但是行情千变万化并不能如我们的愿走这也没办法。简单看下我们今日的交易,第一单首先在1856附近给到了空单的进场,最终在1851附近先拿下了5美金利润出局;第二单放在1850反手多,晚间金价破位前日低点,到达至1844小损出局。最后一单就是在下方1834的多单,晚间金价触底反弹,成功在1839附近止盈出局,可以了!


周二复盘.png


操作3单,两盈一损,收获5美金!虽说交易有点遗憾,在沁雯这里,如果想要做好一件事,那么就做到极致,这是对自己的约束,也是对信任我的朋友们负责,距离过年也没到九天的时间了,沁雯小资金名额还有,需要提前预约,如果有想要跟沁雯合作的想法,也可以咨询。在这里,沁雯可以跟大家保证,只要黄金不停盘,交易就还在继续!


总结2.jpg


如果你准备好了,那么你已经迈进了盈利的大门,欢迎,来到沁雯团队。


2.jpg


关于指导:跟单模式自由,三位一体证实力!

一、实盘一对一免费指导,免除后顾之忧!凡是在团队平台开立新账户,转户加入实盘的,后续全程一对一免费指导,包括资金仓位的配比,风险技术的把控,实时进出场的提示,操盘技能的提升……真正做到风控,盈利,提升三位一体,再无交易烦恼。


二、非实盘付费一对一指导,验证实力佳选!凡对于平台安全,操盘实力有疑问的朋友前期可以选择使用自己平台付费一对一指导,享有实盘同等服务,三位一体同等收获!具体收费标准如下:一万美金以上每单收取利润20%,5000-10000美金每单收取利润25%,5000美金以下每单收取利润30%。利润兑现,再单结费用!先拿利,再付费!凡当天出现错单,后续指导免费给到,以盈补损!真正给到实力单!后续验证实力可再选择加入实盘享受免费一对一指导。


文/宫中号沁雯讯金(在线指导:Lqw1077)专业黄金、原油交易盈利规划师——柳沁雯




相关文章:
陈召锡2.3黄金白银TD操作策略解套建议布局;黄金原油多单解套
蒋福财:2.3黄金白银暴涨暴跌仍在区间、今日走势看涨为主
高常运2.3黄金还会跌吗?白银还会涨吗?今日盘面价格实时分析
张绅尧:2.3黄金原油早盘策略分享,黄金白银高空低多操作建议
常胜论金:2.2黄金白银TD高空布局收割,黄金依旧区间看震荡
黄金走回调行情,后市做单思路及操作建议。
价格控盘2.2黄金还会涨吗?独家操作计划、原油白银行情分析
价格控盘2.2黄金会涨吗?TD白银黄金走势及原油操作建议解套
天安点金:国际黄金被动上涨,晚间交易计划
黄金如期回落晚间1853下还有新低2.2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价格控盘2.2黄金晚间行情分析、TD白银原油操作建议及走势
陈召锡2.2国际黄金操作指导、黄金原油独家布局;白银TD空单解套
高常运:2.2黄金是否坚定看涨?黄金原油晚间走势分析及独家操作建议
价格控盘2.2黄金晚间会涨吗?原油白银TD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张绅尧:2.2黄金原油晚间直播课,黄金原油上涨推演操作
蒋福财:2.2白银重挫黄金紧跟其后、晚间黄金白银TD走势分析
价格控盘2.2黄金行情趋势分析、独家操作建议及白银走势分析
嘉树:美元破位上行,金银是在诱多吗?
李菘蓝:2.2黄金震荡后仍有新高?如何交易,今日分析!
布林带战法:2.2外汇黄金、美原油亚欧盘价格实时多空走势分析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现货黄金、伦敦金、国际黄金、金价、TD黄金、TD白银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0年山东省GDP公布 2020年山东省GDP总
     北京疾控:接种新冠疫苗后不得带走按压
    [银行]  2021年春节银行什么时候放假?春节银行
     2021年银行过年前什么时候放假?银行过
    [股票]  创业板怎么开通?怎么购买创业板股票?
     创业板注册制上市条件是什么?创业板注
    [基金]  2021年基金过年什么时候休市?基金休市
     2021年基金过年有收益吗?基金过年要不
    [保险]  平安保险儿童险种哪个好 这几款可以参考
     重疾险新规今起实施 重疾险老产品将全下
    [期货]  2021年生猪价格走势预测分析 年前生猪还
     2021年玉米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今年玉米价
    [股评]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2月2日收盘走势行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2月2日股市收盘情况
    [港股]  小米就被美方拉黑一事起诉美政府 此前将
     小米就被美方拉黑一事起诉美政府 美此前
    [美股]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2月1日道琼斯指数收
     疯狂限购高达50只股票 Robinhood承认背
    [外汇]  做空人民币是什么意思 快来了解清楚!
     2021年汇率走势分析 人民币升值机会大
    [债券]  可转债打新是什么意思?可转债怎么打新
     日升转债最新消息:将中止上市并给投资
    [黄金]  2月1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多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理财]  李子柒刷新“最多订阅量的YouTube中文频
     2021年汽车下乡补贴政策最新消息 贴截止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深圳租房押金和租金将纳入监管 深圳房租
     2021年杭州房价走势 杭州房价最新行情
    [汽车]  通用汽车宣布"零排放"时间表 到2035年只
     车贷提前还款划算吗 违约金是怎么计算的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