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齐仲龙:黄金震荡格局被打破,今日反抽1825—1827区域空

2021/2/5 9:28:31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黄金,昨日小幅下跌,主因美国财政刺激方案通过的预期,提振了美债收益率和美元,同时令金价承压。昨晚美国公布的ADP就业人数录得增加17.4万人,远超预期的增加4.9万人,此外,美国将出售创纪录的1260亿美元的3年期、10年期和30年期国债以进行再融资,这些基本面因素都对金价形成了利空影响。

人生中,许多的成败与得失,都不是我们都能预料到的,很多的事情也并不是我们都能够承担得起的,但是只要我们努力去做,求得一份付出后的坦然,其实得到的也是一种快乐。人的潜能是一座无法估量的丰富的矿藏,只等着我们去挖掘。只有相信自己,才能让别人肯定的相信你。伟大的成就,来自为远大的目标所花费的巨大心思和付诸的最大努力。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野心时,那你就应该静下心来学习。乐观的人能重整旗鼓东山再起,悲观的人因缺乏自信,往往一败涂地。

黄金,昨日小幅下跌,主因美国财政刺激方案通过的预期,提振了美债收益率和美元,同时令金价承压。昨晚美国公布的ADP就业人数录得增加17.4万人,远超预期的增加4.9万人,此外,美国将出售创纪录的1260亿美元的3年期、10年期和30年期国债以进行再融资,这些基本面因素都对金价形成了利空影响。今晚21:30将公布美国至13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次日凌晨美联储官员将在相关活动中发表讲话,投资者需重点关注。从技术面看,日线图昨日收出一根带上下影线的短阴线,并受压于布林带中轨之下,今日亚盘时段,黄金空头持续发力,直接跌破1830一线的关键支撑,最低触及1816一线,后续惯性下跌的可能性很大;4小时图MACD快慢线死叉运行于0轴之下,绿色能量柱持续放量,形成明显的下跌趋势。根据目前行情走势的变化,我们前期的多头思路就要作出改变,并及时调整到空头思路中来。因此,建议今日欧盘和美盘时段以反抽做空为主。

操作建议:18251827区域空,止损1835,目标18001790

原油,昨日继续保持强势,且连续三日飙升,美油盘中一度大涨2.8%,创去年122日以来新高至56.3,主因美国上周原油库存降至去年3月以来最低,且OPEC及其盟国承诺继续缩减全球库存。尽管全球因为新冠疫情影响,需求复苏依然乏力,但OPEC+联盟的努力似乎正在发挥作用。从技术面看,日线图昨日在高位继续收阳,但受到大周期压力线压制,上行动力明显不足;4小时图价格运行于布林带上轨,MACD快慢线金叉位于0轴之上,红色能量柱仍然处在放量状态。综合来看,原油在高位持续运行,目前已有回调修正需求,但还没有明确的看空信号。因此,建议今日仍然保持观望,等待做空时机。

道指,昨日美股三大指数收盘基本持平,道指收盘上涨36.1点,涨幅0.12%,报30723.6点。美国企业1月份新增加的岗位超过了预期,服务业增速出人意料加速到近两年最高水平,这些经济数据令人鼓舞,从而提振了股市。从技术面看,日线图昨日收出一根带下影线的短阳,但并未站上布林带中轨,上方压制仍然很强;1小时图昨日跌破上升趋势线后反抽,向上运行的节奏被破坏,MACD快慢线死叉向下,红色能量柱逐步缩短,量价出现背离,回调修正需求明显。今日亚盘时段,道指稍有下跌但幅度不大,建议欧盘和美盘时段仍然以逢高做空为主。

操作建议:3090030950区域空,止损31050,目标3050030300

 


相关文章:
齐仲龙:黄金再测1830支撑是洗盘,多头将重新起航
齐仲龙:黄金区间盘整依旧,短线谨防洗盘式冲高
齐仲龙:2021.1.30本周行情回顾及下周操作策略
齐仲龙:黄金暴力拉升后遭到重压,今日先以回撤做多为主
齐仲龙:黄金利率决议前如期大跌,今日区间操作先短空后低多
齐仲龙:美联储利率决议来袭,黄金1860上方空单先持有
齐仲龙:黄金守住1870短线先空,目前正在酝酿破局行情
齐仲龙:黄金维持震荡修正格局,今日先高位布局空单为主
齐仲龙:黄金多头需谨慎,今日回撤1855—1857区域短多
齐仲龙:黄金多头迎来爆发,今日回撤1856—1858区域多
齐仲龙:黄金强势盘整待突破,昨日1840下方多单继续持有
齐仲龙:黄金延续昨日反弹强势,今日回调1836区域短多
齐仲龙:黄金早间闪跌20多美元,今日1835区域短线先空
齐仲龙:黄金继续看震荡修正,昨日1840下方多单继续持有
齐仲龙:黄金延续低位震荡格局,今日短线回调做多为主
齐仲龙:黄金连续触底不破必反弹,今日考虑回撤做多
齐仲龙:黄金低位弱势震荡待破局,今日反弹逢高参与空头
齐仲龙:黄金疯狂下跌必有反弹,回撤1818—1820区域做多
齐仲龙:黄金偏弱切莫追空,非农或将依托1900起飞
齐仲龙:黄金区间操作反弹1930先空,道指原油高位保持观望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齐仲龙 黄金震荡格局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方:正就加入CPTPP相关事项开展积极研
     2021年江苏返乡人员最新通知 江苏就地过
    [银行]  建设银行春节上班吗?2021年春节银行放
     工商银行春节上班吗?2021年春节银行放
    [股票]  2021年股市春节休市几天?股市春节交易
     2021年股市年前什么时候停盘 股市年后什
    [基金]  2021年基金过年什么时候休市?基金休市
     2021年基金过年有收益吗?基金过年要不
    [保险]  平安保险儿童险种哪个好 这几款可以参考
     重疾险新规今起实施 重疾险老产品将全下
    [期货]  白银价格今天多少一克?今日银价行情(2
     白银价格涨至近8年高点 2021年白银价格
    [股评]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2月3日收盘走势行
    [港股]  美团前高管王慧文加入快手 快手本周五将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2月4日恒生指数最新行
    [美股]  欧洲股市最新行情 2月3日欧股最新消息
     男子买特斯拉股票身价千万宣布退休 1.4
    [外汇]  做空人民币是什么意思 快来了解清楚!
     2021年汇率走势分析 人民币升值机会大
    [债券]  国债和存定期哪个好?国债和存定期的区
     可转债打新是什么意思?可转债怎么打新
    [黄金]  2月4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多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理财]  2021年你的年终奖有多少?2021年年终奖
     任正非就华为注册姚安娜商标道歉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深圳租房押金和租金将纳入监管 深圳房租
     2021年杭州房价走势 杭州房价最新行情
    [汽车]  蔚来汽车1月销量出炉 未来将投建更多充
     小鹏汽车1月销量出炉 连续7个月销量同比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