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柳沁雯2.9黄金交易喜迎新春,求稳不求激进,附操作建议

2021/2/9 10:24:4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柳沁雯分…
文章简介:

经常抽出一些时间来运动,不用太剧烈,能让我们放松、出汗,并且持之以恒就好。


闲暇时间多看看书,培养一两项爱好,留意身边的美好,偶尔的发现便是一种惊喜。


图1.jpg


学会从平淡生活中发现美好的能力,可以提升生活的品质。愿你将生活过成诗,把“荒芜的随园”过成美好的人间。先祝大家新春愉快,过个好年。——柳沁雯。


从盘面上来看,金价昨日这一轮暴涨,主要是受消息面推动,美国和欧盟针对疫情将实施大规模的经济刺激计划引发市场对通货膨胀的担忧,以及美国前任总统弹劾案将于本周开始继续审理,黄金避险情绪暴涨所致。


技术面金价日K线依然在布林中轨下方空头通道中运行,上方中轨和均线压力依然存在。4小时级别,前期暴跌的起点1845压力依然存在。此外,30分钟级别,K线与MAC指标开始呈现顶背离,短线滞涨,放空信号。所以,黄金早盘1845不破,必然短线回落1830-25附近。多头反转上攻,需要回落积蓄更多力量。


黄金.png


具体策略:1845附近反手短空,止损1855,目标看1825.


因为接近过年,大家都想着有点小钱过个好年,因此沁雯的交易显得更加的“激进”,当然是在行情给力的情况下,交易单数也就多了起来。

今日的策略可以看到,金价白盘偏震荡走,因此我们第一单先在1815附近布局空,午间金价到达1811附近小利出;

第二单金价自1810附近开始反弹,再次到达1815附近二次空,午后再次到达1809附近给到我们获利的机会;

第三单反手在1809附近跟进多,金价再次震荡修正,我们多单到达1815收割出;

金价反复修正,晚间突破上方短线阻力1815位置冲高,比较遗憾的的是在1815给到的空单在1821附近小损出局了;

最后一单就是顺势在1821附近给到了多单的进场,最终在1828成功收获利润出局。交易的5单,小损1单,虽然有损,但是整体拿下14美金的利润也是不错的,拿到我们该拿的。


周一复盘.png


有不少人找到沁雯,倾诉了很多,说了很多。印象比较深刻有这么一位女士,经常听到她抱怨:现在应该是自己最坏的时候吧,自己的人生里阴云密布。那么假如是,离好转还远吗?


人生其实涨涨跌跌,起起伏伏,和我们每天看到的行情一样,每个时段,都会碰见不一样的自己,任何一次的不好,都是自己变好的成本。


有些人问道过我,你都把点位免费了,把技术分析免费了,谁还会去买你的服务你的策略?这个就要从两个方面去看待了。好的一面是,人总有感情,总会有那么一部分好人,觉得我的付出也应该得到一点回报,哪怕是小小的一点回赠,在不影响原则的情况下,来这做一做;另一面就是会有许多人有“小聪明”,总想着去吃免费的午餐,但是前提是我可以日日如此。


总结1.jpg

总结2.png


聪明人,总是想把市场的钱赚完,结果总是无法得手。笨人,只想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其他的交给市场。选择自己,做好自己。我是沁雯,庆幸你能看到沁雯的这篇文章,或许你主动迈出那一步,我们将会发生不一样的故事。再者年底时间大行情来了,盈利的机会也孕育着,不要错过机会,能不能过个肥年就看这一波了。


图2.jpg


关于指导:跟单模式自由,三位一体证实力!

一、实盘一对一免费指导,免除后顾之忧!凡是在团队平台开立新账户,转户加入实盘的,后续全程一对一免费指导,包括资金仓位的配比,风险技术的把控,实时进出场的提示,操盘技能的提升……真正做到风控,盈利,提升三位一体,再无交易烦恼。


二、非实盘付费一对一指导,验证实力佳选!凡对于平台安全,操盘实力有疑问的朋友前期可以选择使用自己平台付费一对一指导,享有实盘同等服务,三位一体同等收获!具体收费标准如下:一万美金以上每单收取利润20%,5000-10000美金每单收取利润25%,5000美金以下每单收取利润30%。利润兑现,再单结费用!先拿利,再付费!凡当天出现错单,后续指导免费给到,以盈补损!真正给到实力单!后续验证实力可再选择加入实盘享受免费一对一指导。


文/宫中号沁雯讯金(在线指导:Lqw1077)专业黄金、原油交易盈利规划师——柳沁雯



相关文章:
高常运:2.10黄金解套2.11白银解套2.12原油解套最新操作建议
柳沁雯2.10黄金交易大道至简,过个肥年就看这一波
陈召锡;2.9黄金暴跌多单解套 白银TD还会涨吗?原油操作建议
​万锦晟2.9晚间黄金操作建议,美盘黄金会破位大涨吗?
周鸿金:2.9黄金三日连阳,原油冲高回落-晚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常胜论金:黄金日内慢涨逼空,原油高位回落有待启动空头格局
高常运:2.9黄金白银晚间精准行情分析,美原油伦敦金独家美盘操作建议
高常运:2.9黄金白银晚间精准行情分析,美原油伦敦金独家美盘操作建议
高常运:2.9黄金白银晚间精准行情分析,美原油伦敦金独家美盘操作建议
蒋福财:2.9黄金节节高升慢性上涨、晚间黄金白银走势分析
张尧浠:憧憬刺激推动黄金如期反弹、周内继续跟看至1855
蒋福财:2.9新年将至黄金单边上涨白银震荡、今日走势操作建议
李菘蓝:2.9黄金或直接上涨,等待回踩布局中线多!今日分析
陈召锡2.9黄金多头趋势当道今日如何操作;黄金白银走势策略建议
高常运:2.9黄金白银今日行情涨跌分析及原油黄金实时操作建议及解套
张绅尧:2.9黄金原油早盘直通车,黄金原油还会涨吗?操作建议
价格控盘2.9黄金多空如何操作?会涨吗?原油白银走势操作建议
价格控盘2.9黄金行情趋势分析及解套、原油白银最新操作建议
周鸿金:2.9黄金强势反弹空单如何解套-国际黄金价格走势分析
高常运:2.9现货黄金最新走势分析,外汇黄金原油、白银TD投资操作建议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现货黄金、伦敦金、国际黄金、金价、TD黄金、TD白银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0年30个省份实现正增长 地方经济向更
     快递停运最新消息 2021年春节快递提前停
    [银行]  中信银行被罚2890万 中信银行回应:已基
     中信银行被罚2890万 中信银行回应:已基
    [股票]  今天股市开盘吗?2月7日股市为什么休市
     2021年股市休市时间表 春节股市什么时候
    [基金]  2021年基金过年什么时候休市?基金过年
     2021年春节基金停几天?春节基金收益怎
    [保险]  平安保险儿童险种哪个好 这几款可以参考
     重疾险新规今起实施 重疾险老产品将全下
    [期货]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国际油价继续创高 油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国际油价继续创高 油
    [股评]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 沪指跌0.16%银行股逆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2月5日上证指数收
    [港股]  瑞幸咖啡申请破产保护 瑞幸咖啡造假事件
     快手正式登陆港交所 收盘市值达1.38万亿
    [美股]  SpaceX拿下NASA大订单 SpaceX正进行新一
     SpaceX拿下NASA大订单 SpaceX正进行新一
    [外汇]  做空人民币是什么意思 快来了解清楚!
     2021年汇率走势分析 人民币升值机会大
    [债券]  国债和存定期哪个好?国债和存定期的区
     可转债打新是什么意思?可转债怎么打新
    [黄金]  2月5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多
     2月5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黄
    [理财]  对月入5千群体实施负所得税 低收入群体
     建党100周年纪念币什么时候预约?建党1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十四五规划建议解读 十四五规划房地产解
     上海新房摇号推出计分制 2021年上海房价
    [汽车]  蔚来汽车1月销量出炉 未来将投建更多充
     小鹏汽车1月销量出炉 连续7个月销量同比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