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蒋福财:2.23今日外汇伦敦金、期货TD白银走势趋势分析解套

2021/2/23 8:03:3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蒋福财
文章简介:现货黄金、伦敦金、国际黄金、金价、TD黄金、TD白银

  周一(2月22日)美元指数反弹受阻,连续第三天走低,市场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二(2月23日)在国会的证词陈述。现货黄金继续从7个月低位的反弹行情,股市下跌及通胀押注促进了对这种贵金属的需求,美元下跌以及大规模经济刺激下消费者价格上涨的前景也帮助金价连续第二天上涨。随着美元下挫,现货黄金强势上涨,一举突破了1800和1810美元/盎司关口,一举重返1800美元关口上方,并回归之前的下行通道内部,这令多头获得喘息之机。美债收益率的小幅回撤以及通胀风险的抬头为黄金带来了有效提振,同时比特币价格日内短线急跌,同样也释放了市场的避险资金,这为黄金带来了多重利好,但当前市场情绪波动加剧,短线局势随时可能逆转,因此黄金堵头整体依然较为谨慎。

  

  美元下跌正在协助抵销美债收益率上涨的影响。黄金处境很奇妙,显然有对冲通胀的需求,但风险人气走坚令黄金承压。”分析师说道,“收益率攀升将是目前金价上涨的主要阻力,但如果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国会听证会上暗示任何鸽派立场,或暗示当前收益率过高,不利于经济持续复苏……那么我们就会看到金价会再次反弹。”华侨银行经济学家HowieLee表示,黄金处在一个比较奇怪的境地里,一方面有对冲通胀的需求,一方面市场风险情绪在打压着黄金,但如果鲍威尔暗示目前利率对于美国经济的复苏而言太高,那么金价可能会再出现一波上涨。

  

  对于想投资或者正在参与交易黄金、白银、贵金属的朋友,可能会因为工作、生活等问题无法获取国际市场第一新闻或消息,这对咱们做黄金来讲是很大的困扰,所以蒋福财欢迎做投资的朋友找到我一起共同交流与进步,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做最稳健的单子,蒋福财《官微:Lcgy2580》获取更多投资实时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今日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当前冲高遇阻回落,美盘站稳1890还是继续低多不变,今日的策略已经说过多次,单边上涨反弹的走势,策略只有一个,回调低多。触底反弹上涨走势,多头气势汹汹!并且一路上破,回调幅度有限,小回调就是直接多,毫不犹豫,果断进场,否则错过了又是拍大腿,今日黄金1780位置是日内多空分水岭位置,此位置上黄金就是低多看涨走势。黄金强势上涨走势,做多是唯一的思路,回落依托1800整数关口还是继续做多!接下来冲击上周1813破位下跌位置,突破后看涨至1820一线!操作上蒋福财建议黄金美盘依托1800之上继续多即可,防守1790!目标1820!文章只能给你一时的方向和思路,至于具体进场的点位和止盈时机,可直接添加蒋福财一对一指导交流《官微:LCGY2580》即可获取每日在线实时指导操作策略及解套策略。

  

  今日白银行情分析:

  

  国际白银在上周五探底26.2反抽站上27美元关口也是日线布林中轨后,呈现震荡偏强走势,当前价格运行在中轨和Ma5/10均线上方,macd死叉缩量,和K线背离,说明白银短线下方买盘强劲,有继续向上拉升测试27.8/28的可能,晚间重点关注此区域突破情况,初见此位可布局短空,下发关注27.2/27区域支撑。

  

  四小时和小时线,白银探底回升,K线收长下影震荡反弹说明下方买盘强劲,黄金走强也支撑银价跟随周期,布林略微向上张口,K线运行在中轨和Ma均线上方,Ma均线金叉向上,macd金叉运行,说明白银短线在27美元上方整体走势震荡偏强,不过在28美元上方空头压制依然强劲,重点关注此位突破情况,短线在26-28和27-27.8区间震荡横盘,在区间未破位前可高沽低渣操作,破位后顺势跟进。

  

  对行情把握没有方向或亏损、套单的朋友可以找到蒋福财解决,文章建议和思路仅能为你提供一个暂时的方向,至于每天的进出场点位还是以蒋福财实时为准;春节假期不停盘,我们不打烊!市场每天都在继续,我们也将18小时在线。蒋福财实力团队期待您的加入,蒋福财《微信Lcgy2580》

  

  今日沪银行情分析:

  

  沪银2106合约:今天白盘小幅冲高测试5789区域承压回落,整体维持震荡偏强走势,周线运行在Ma均线上方,各指标多头排列,多头强势,关注上轨5800突破情况,日线以布林中轨和Ma5/10均线为支撑上涨,macd金叉运行,白银整体处于多头格局中,短线交易建议逢低买入为主,重点关注5600关口支撑,可以背靠此位做多。沪银2106合约参考策略:激进的回撤5700/5680做多,止损5650,上看5780/5800,(稳健的等待5630/5600做多),上方初见5810短空,止损5835,下看5720/5700.

  

  今日白银TD行情分析:

  

  白盘小幅冲高回落于5700关口承压,短期在5600-5700区间窄幅震荡,日线收阳站上中轨和Ma5/10均线走强,macd金叉开口,白银td处于震荡偏强走势中,重点关注5735区域前期以高点压制,依次是5800、 5880阻力压制,下方关注5550/5500区域支撑得失。四小时,白银td连续收阳走强,运行在中轨上方,不过K线收长上影,说明上方依然有较强阻力压制,当前价格运行在中轨和Ma均线上方,macd金叉开口,说明白银震荡偏强,蒋福财认为不过谨慎追涨操作。白银td参考策略:下方于5600/5580做多,止损5550,目标看5700/5730,上方初见5735做空,止损5780,目标看5650/5600。

  

  目前仓位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不知道你的套-单点位以及仓位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帮助的朋友添加蒋福财《官微:Lcgy2580》获取。

  

  理财已经成为了投资人生活中的一种技巧。而投资理财不仅需要好的技巧,投资理财心态也非常关键。在投资理财的“长跑”过程中,有好心态才有好收获,心态成就财富。那么,作为合格的投资人,应该拥有怎样的心态呢?下文笔者整理了六种最为重要的投资理财心态,让投资人赢在起跑线上。蒋福财认为投资有这六种心理状态:

  

  1.坚守投资理财初心,避免沦为金钱的奴隶

  

  理财前首先要树立正确的金钱观,在不影响生活质量的前提下再用余钱进行理财。千万别存“无本逐利”心理,因为那样极容易被金钱所绑架,沦为它的奴隶。在高收益前面,投资人应该保持头脑清醒,坚守投资理财的初心,而不是有利都要、寸步不让,进而盲目投资。曾有资深投资人做这样的总结:空投、多投都能赚钱,唯有贪心不能赚。

  

  2.敢于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心态才能保持平和

  

  有经验的投资人一般会在投资前制订好计划,考虑好投资策略。而步入市场时,一有风吹草动,就举棋不定,尤其是受他人的“羊群心理”影响时,最后将自己的投资方案全然抛之脑后。投资人这种心理通常都是源自于对自己利益受损的担心。投资人必须意识到,如果你无法正确看待理财可能带来的风险和损失,那请远离投资。只有敢于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你的心态才能保持平和。记住这一条:投是自己的事,不投也是自己的事,赚是自己的事,赔也是自己的事。

  

  3.弄清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投资人首先要考虑自身的实际情况,在对自己的情况充分了解之后,再制定一个长期的理财计划,量力而行。在自身承担能力的范围内进行投资理财,投资人不仅可以享受投资的乐趣,还能缓解经济压力,最关键的是能在一定程度上规避风险。鞋子合不合适只有脚知道,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4.远离侥幸心理,居安思危,培养资产配置的意识

  

  市场每天都在瞬息万变,投资人一定要根据市场规律的变化对自己的计划及决策进行调整。在感到明显的危险信号时,投资人应及时止损,如若心存侥幸,那么很有可能让自己最后落得一场空。同时投资人应居安思危,学会培养资产配置的意识,分散投资,筑起财富的“避风港”。

  

  5.拒绝情绪化,保持足够耐心,理性决策

  

  部分投资人常喜欢时不时登陆投资网站,看今天赚了多少,明天又能赚多少。同时听消息容易太过敏感,看到平台跑路、提现困难、诈骗等等,就开始担心自己投进去的钱可能也不安全。这都是投资人心态极为不稳定的表现。笔者认为投资人与其因为短期的账面浮动而患得患失,让投资变成一种负担,倒不如多花点时间好好研究市场走势,分析平台动态背后真相。总而言之,投资人想要避免做下草率的决策,一定要拒绝情绪化,保持足够的耐心。

  

  6.自信在投资中是好事,但是自负万万不可

  

  过于自信的投资人普遍有着强烈的主观意识,在投资决策时容易忽略客观情况,同时容易高估自己分析信息的能力,导致信息分析结果准确度降低,从而大大增加了决策失误的概率。

  

  投资人自负的另一种表现,就是听不进别人的意见,让自己疏于理财风险防范,一旦市场出现变化时,也不会及时调整策略,而是主观上一厢情愿认为变化对自己有利。等到损失发生后,已回天乏术。投资人应谨记自信而不自负,才是最正确的心态。

  

  方向确立了,点位进场了,那么目标的达成则取决于市场节奏运行的快慢,剩下的就是交给时间,交给市场,用坚持获取最终的结果,这就是交易!做投资就是要懂得找到属于自己的千里马,才能带你驰骋这个市场,蒋福财一向实事求是,从不做模棱两可的指导,因为我需要对信任我的人负责,你的选择决定你的收益!想让资金成倍增长,蒋福财团队就是你的首选《官微:Lcgy2580》。

相关文章:
蒋福财:2.23黄金白银强势上涨、白银TD黄金走势操作建议
蒋福财:2.22现货黄金扩大涨幅、美盘继续维持低多看涨
周鸿金:2.22黄金考验1800晚间黄金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陈召锡2.22今日炒黄金价格看涨看跌?黄金白银TD操作建议及分析
蒋福财:2.22黄金维持反弹势头、晚间TD白银黄金操作建议
高常运:2.22黄金晚间还会跌吗?白银解套、原油美盘中长线多单操作建议
领峰金评:消息多空博弈 黄金进入震荡
张绅尧:2.22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顺势操作稳健布局思路策略
天安点金:欧盘国际黄金短线交易计划
价格控盘2.22黄金原油晚间做多做空?原油白银走势操作建议
蒋福财:2.22黄金跌势暂时告一段落、欧盘黄金走势操作建议
蒋福财:2.22黄金筑底震荡上行、黄金白银交易思路行情分析
嘉树:现实版“后天”在德州上演!
蒋福财:2.22市场情绪高涨黄金得到强化、今日行情走势分析
周鸿金:2.22黄金早盘分析=黄金高开低走今日多空怎么看?
蒋福财:2.22黄金探底回升、下周一黄金原油开盘操作建议
万锦晟2.21周一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止跌反弹看涨?
高常运:2.22原油还会涨吗?黄金还会跌吗?外汇黄金原油开盘操作建议
价格控盘2.21黄金开盘行情走势分析、原油白银操作建议解套
万锦晟2.21黄金下周还会跌吗?周一黄金操作建议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现货黄金、伦敦金、国际黄金、金价、TD黄金、TD白银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1年两会召开几天?全国两会在哪里召
     2021年两会重点内容是什么?2021年两会
    [银行]  2021年清明节银行放不放假?清明节银行
     2021年农业银行大额存单是多少?农业银
    [股票]  2021年清明节股市放假几天?清明节股市
     2021年清明节几月几号放假?清明节股市
    [基金]  2021年基金排行榜前十名公布
     2021年最最牛基金经理排名 2021年基金行
    [保险]  2020年我国保险业保费收入4.5万亿元
     平安保险儿童险种哪个好 这几款可以参考
    [期货]  白银价格今天多少一克?今日银价行情(2
     2月22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今日全国92.9
    [股评]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2月22日股市收盘情况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2月22日上证指数
    [港股]  2021年清明节港股通交易时间 港股通清明
     2021年清明节港股休市吗?港股清明节休
    [美股]  美联储将长时间保持宽松政策 帮助美国经
     今日美股三大指数 2月18日美股三大指数
    [外汇]  做空人民币是什么意思 快来了解清楚!
     2021年汇率走势分析 人民币升值机会大
    [债券]  2021年储蓄国债发行时间表最新公告 202
     国债和存定期哪个好?国债和存定期的区
    [黄金]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2月22日老凤祥金价最新价格 今日老凤祥
    [理财]  2021年延迟退休会开始执行吗?延迟退休
     2021年度中国杰出商界女性榜公布 董明珠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严禁城里人利用农村宅基地建别墅会馆 农
     加码限购 严打资金来源 新年中国各地楼
    [汽车]  蔚来汽车1月销量出炉 未来将投建更多充
     小鹏汽车1月销量出炉 连续7个月销量同比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