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万锦晟2.23黄金操作精准盈利,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2021/2/23 20:24:2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万锦晟
文章简介:万锦晟2.23黄金操作精准盈利,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风险第一,盈利第二;保住本金,再求利润——万锦晟分析师!


  黄金进入本周,双底上涨多头开始发力,昨日黄金亚盘上涨,欧盘破高美盘续涨,日线图大阳线拉起。今日黄金能否延续上涨,我们该如何操作?


黄金分析.png


  1、黄金双底上涨短线趋势走出来看多,所以操作上整体保持低位多即可,高空为辅。


  2、早间黄金小幅上扬,受阻于1815一线压力,午后关注破位情况,破位回踩看1818—1828一线。


  3、凌晨回撤低点1806,也是早间起涨点,这个位置不能破,下破看震荡。


  综合分析,今日黄金延续看多,关注下方支撑1806—1805附近多,目标1818—1828。第一次到达1828附近可以空!实盘操作指导添加:WJSGOLD 


  周一黄金开门红,我们一共操作三单:早间1784多,止盈于1793,获利9美金;午后1794空,止盈于1790,获利4美金;晚间在1794多,止盈于1802,获利8美金;一共获利21美金的利润!我们的交易顺利源于分析策略精准,在周末我们已经给出周一的黄金走势分析,周一如约兑现!


周一.png


  每一单交易我们都是依据技术面的分析给到,周末我们就说到周一黄金看双底支撑上涨,所以早间直接跟多;1793前期开跌口,第一次到达可以空;上破继续看一波上涨行情,实际走势和我给到的分析一致。所以操作上也就顺其自然,到点位进场即可,按照计划操作执行,盈利来的轻松。


  2021年牛年春节没有出现大涨,反而走出了大跌的行情,对于我们交易不管涨还是跌,只要幅度够大那么盈利空间就不会小!实盘操作行情是第一位的,而不是你想怎么做就怎么做。上周我们一路空下来,无一单亏损,共收获100美金利润,即使小资金一手操作一周下来也有一万美金的利润!


2.15—2.20.png交易记录.png


  任何时候都不要去抱怨行情,首先从自身找不足,上周单边下跌行情简单,操作容易,利润丰厚,你拿到了多少盈利?锦晟实盘指导全胜收尾,信任源于实力,实盘客户大赚也不在少数,信任加执行力最后就是盈利。畏手畏脚前怕狼后怕虎不是我们的风格,把握行情的节奏,精准的点位操作是我们的交易信条。


  ——首席专业黄金原油分析师万锦晟WJSGOLD,一个专注于投资市场10年经验的分析师!



相关文章:
价格控盘2.23黄金原油晚间会跌吗?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解套
郑裕鑫:2.23黄金原油美盘行情是涨是跌,伦敦金美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陈召锡;8.18黄金今日仍可再攀高峰!原油黄金投资多空策略建议
陈大宾:8.18黄金空单解套、黄金走势分析及原油操作建议
梁乾东8.18黄金再次冲击2000关口,能否企稳一线?午间原油走势预测
陈召锡;8.18现货黄金日内行情策略解析,原油期货操作建议
天安点金:8.17国际黄金1946之下看调整,下方关注1920
郭禹缘:黄金过山车行情恐未结束?黄金区间震荡晚间操作建议。
赵浮东:8.15黄金解套策略,投资现货黄金千万别鹿死不择音。
8.14赵浮东:现货白银、纸白银TD走势分析附解套策略
8.13-14赵浮东:晚间国际黄金、原油最新行情分析策略附走势
梁乾东8.13美原油伦敦金晚间投资资讯,黄金原油行情布局多空策略
8.13赵浮东:黄金空头趋势逐渐增加,金价是否会重回2000!
廉镇:8.13白银还会涨吗?黄金还会跌吗?今日行情策略分析
陈大宾:8.13黄金今日走势如何分析?原油布局及走势分析
黄金多空预测:8.13黄金巨V型反转 黄金为何暴跌还会涨吗?
陈召锡8.13黄金还会涨吗?原油白银今日行情策略分析及操作建议
赵浮东:8.13早间财经日黄金策略附最新操作建议
赵浮东:8.13黄金白银晚间行情分析及独家操作建议,黄金解τ
梁乾东8.12/13黄金晚间如何操作?原油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原油,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原油,黄金理财,黄金原油投资建议,黄金原油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连续五年成德国最大贸易伙伴 中德贸
     比特币闪崩10000 美元比特币还会暴跌吗
    [银行]  2021年建设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建设银
     2021年农业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农业银
    [股票]  华为Mate X2售价17999元起 华为概念股票
     金龙鱼2020年盈利不及市场预期 创业板第
    [基金]  央企已划转1.21万亿国资充实社保基金 社
     2021年基金清明节封盘吗?假期基金有收
    [保险]  2021年新农合住院报销比例 新农合大病报
     2021年新农合错过了缴费时间怎么办?新
    [期货]  2021年清明节期货放假安排 清明节期货开
     白银走势今日行情分析 疫情冷却英国计划
    [股评]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2月23日上证指数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收盘行情
    [港股]  2021年清明节港股通交易时间 港股通清明
     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开盘价格(2
    [美股]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2月22日道琼斯指数
     美联储将长时间保持宽松政策 帮助美国经
    [外汇]  2021年2月23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2月23日今日欧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储蓄国债发行时间表最新公告 202
     国债和存定期哪个好?国债和存定期的区
    [黄金]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理财]  2021年上海最低工资标准会调整吗?上海
     张恒郑爽抚养权案庭前会议 女方延期开庭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1月70城房价数据 53城新房价格环比上涨
     1月70城房价 2021年房价预测是涨还是跌
    [汽车]  2021年车辆购置税收费标准 车辆购置税在
     特斯拉全国统一维保价目表公开 传统4S店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