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周幺成4.6黄金走势踉踉跄跄不要着急,原油回落今日最新操作建议

2021/4/6 15:41:1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周幺成
文章简介:周幺成4.6黄金走势踉踉跄跄不要着急,原油回落今日最新操作建议

投资,不可能让所有人都跑着进来,笑着离场!两种人永远不可能赚钱,一种是过度小心谨慎,任何机会都要等到十分把握,而真正这样的机会往往是陷阱;另一种则是头脑发热的人,看着日K线的入场,却盯着分钟线的持仓,每一根K线的波动都是生与死的较量,赚钱过后忘我,亏损之后发飙,投资就是一场博弈,这是公平的竞技,没有那么多并列的第一,也不是所有人都享受表彰。低谷时多自省,高潮时多反思!

【国际黄金原油走势】

黄金在昨日走区间震荡,白盘价格围绕1730-1721区间整理,美盘时段,金价上破1730,最高触及1733位置后回落整理,突破后不延续,典型的震荡行情走势,日线方面最终收取一根小的十字星,这意味着短期黄金,将有望延续震荡整理。

今日黄金基本行情的操作也不用过多考虑,还是维持周一的预测来看,还是会震荡走出回落,1722在周一四次试探未破,因此,下跌也要看1720的效果,暂时维持这个区间,上涨和下跌都可能发生,破位区间就跟风操作,不破区间可来回短线交易。从技术面看,日线连续上涨大阳后,周一收线一根小阳十字星,这个十字星很可能是蓄力十字星,因为,十字星站在日线布林中轨之上,成功蓄力很可能继续冲高至前期预测点1753,但十字星之后又不能过分看多,盘面上也会走出回落,因此,黄金看多头预期,但目前的震荡表现考虑区间交易,等待市场多头放量,如果持续上涨,日内可看1745高点。文章来源周幺成wenxin:zyc3769(长按可复制),唯一金牌指导。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十分财富。为你在迷茫的投资市场指明方向!你在我就在!

原油周一(4月5日)亚市盘初开盘短线上至61.40美元/桶日内高位后展开下跌,持续下行;直至美盘,英国警告在5月17日后可能继续限制国外旅行,夏季旅游恢复繁荣的希望正在消退,原油扩大跌幅,盘中失守58.0美元关口,跌至57.62美元/桶日内低位,但仅触及日内低位后立即回升,截止收盘,收复58.0美元关口,收于58.8美元附近。

原油按照日线收线来看,趋势是空,日线大阴之下,交易应该以反弹做空为主,破位前期低点后还有新低出现。但通过H4周期的分析,原油下跌收高并没有拉开区间,还是H4布林范围内,并且布林收口,均线粘合,在此区间可能来回震荡,走反转,因此,即使原油周一大跌,周幺成也不看好做空的环境,反而周二看好低位看上涨,亚欧盘建议58.6附近多,预计欧美盘力度可见61。

【国际黄金原油资讯关注】

美国总统拜登周一(4月5日)为他提出的上调企业税为大幅增加美国基础设施支出筹资的提议进行辩护,他表示自己一点也不担心上调税率会损害经济,且没有证据表明他上调企业税的提议会导致企业离开美国。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表示,美国经济前景正在变得光明,并称美联储应坚持宽松货币政策,以帮助进一步支持增长。周二(4月6日),国际金价上涨,美元贬值使得黄金对于美国以外的买家更便宜且更有吸引力,而且美债收益率回落提供了进一步支撑。美元指数跌至一周半低点92.527,美债收益率也走弱,使得持有非孳息资产黄金的机会成本降低。不过数据显示美国3月服务业指数飙升至历史新高,隔夜美股道指和标普500指数双双刷新历史高位,打压避险黄金魅力。

周二(4月6日)美国原油小幅上涨,因上日大跌超过4%之后吸引了低接买盘,同时美国和中国公布的强劲经济数据也擦亮了复苏前景。日内关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及世界银行在2021年春季会议上发布《世界经济展望》和《全球金融稳定报告》,另外,日内EIA将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美伊之间新一轮的间接会谈也值得密切关注。

  机会都是在反对声中萌芽,议论声中爆发,叫好声中幻灭。行情运行,多空博弈间出趋势,涨跌起伏间定方向,人们往往贪婪的总想抓住盘中的最高点或最低点,以至于在等待最佳点位的时候错过进场机会,这是所有投资者都存在的问题。获利等于好的思路加上好的方法,思路再好,操作方法不好一样会白干一场,追涨杀跌是很多人的拿手绝活,但顺势加仓却如履薄冰、担惊受怕,这就是典型的对了拿不住,错了死扛的操作模式。获利从改变思路开始,看不懂的不做,高风险的不追,不追求一夜暴富,不奢望始终止盈,心态就自然淡定,机会也就会出现在眼前。

相关文章:
万锦晟4.6黄金震荡上涨有望破位!黄金空单被套怎么办?
周幺成4.6黄金原油双双困兽之斗,金油行情分析价格策略
周幺成4.6黄金上下来回试探是在等待什么?原油归于区间走势分析
周幺成4.6黄金上下来回试探是在等待什么?原油归于区间走势分析
周幺成4.6黄金走势踉踉跄跄不要着急,原油回落今日最新操作建议
周幺成4.6黄金震荡偏强有望继续拉升,原油利空释放今日建议
万锦晟4.5黄金操作点位精准把控,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周幺成4.5美指站上93关口,黄金上行困难重重,晚间原油黄金策略
周幺成4.5美指站上93关口,黄金上行困难重重,晚间原油黄金策略
周幺成4.5黄金再次陷入震荡今日多空看法附原油行情分析
周幺成4.5黄金如期低开今日行情分析,原油期货震荡走势预判
周幺成4.5黄金如期低开今日行情分析,原油期货震荡走势预判
周幺成4.4-5黄金双底反弹遇强劲非农打压,下周黄金白银走势预测
周幺成4.2-3全球贸易瓶颈凸显,黄金原油下周行情分析及开盘策略
天安点金:黄金修正反弹,晚间做空为主!
周幺成:黄金走势需要更具建设性4.1黄金原油短线走势分析及操作
周幺成:黄金走势需要更具建设性4.1黄金原油短线走势分析及操作
周幺成4.1黄金趋势,大阳拉升今日黄金多空怎么看,策略分析
周幺成4.1黄金趋势,大阳拉升今日黄金多空怎么看,策略分析
周幺成3.31黄金低位震荡挑战底部支撑,原油拉锯看多空博弈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现货黄金,白银TD、伦敦金,黄金走势分析【周幺成官微:zyc3769】原油、白银操作建议,黄金、白银TD市场,黄金、白银每日分析,最新策略,多空单解套技巧!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白皮书:中国减贫人口占同期全球减贫人
     白皮书:脱贫群众精神风貌焕然一新
    [银行]  2021年银行五一假期上班吗?银行五一能
     2021年银行劳动节放假吗?银行劳动节有
    [股票]  顺控发展(003039)股票行情 妖股顺控发展
     军工股可看齐科技股 军工股票龙头股有哪
    [基金]  基金经理人气榜出炉 哪些基金最受欢迎?
     基金最新业绩50强榜单来了 15家基金公司
    [保险]  先自费后医疗保险怎么报销 需要注意哪些
     平安车险赔付次数对保费有影响吗 出险要
    [期货]  2021年期货市场五一放假安排 五一期货开
     今日白银回收价格多少一克?白银回收最
    [股评]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深主板与中小板合并
    [港股]  携程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 募资金额为10亿
     港股今天开盘吗?港股今天为什么休市?
    [美股]  道指、标普500指数再创新高 美股最新行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超预期非农提振美股
    [外汇]  2021年4月6日今日英镑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4月6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凤21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新债申购代码为7
     昌红转债(123109)中签号多少?昌红转债
    [黄金]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4月6日菜百黄金价格表 今日菜百黄金金价
    [理财]  保障性住房是什么意思?保障性住房出租
     牛年纪念币跌破14元 建党百年纪念币什么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个人房产税征收标准是按照什么征收?房
     重庆高新区开展“交房即交证”改革试点
    [汽车]  全球汽车芯片短缺影响几何
     蔚来汽车回应缺芯停产5天 公司股价下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