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黄金持续高位震荡还有上升空间吗?最新黄金独家策略分析

2021/5/6 11:20:4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晟辉论金
文章简介:【 晟辉论金: wsh17233】黄金分析师,深耕市场多年,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目前是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首席评论分析师。

  实力是盈利的基础,稳健是获利的根本!大家好,我依然是活跃在投资一线的黄金分析师晟辉论金。你为什么要做投资?你能想到千万种理由,终究不过是想要赚钱,那怕你身家过亿,但钱这东西,永远不会嫌多的。你看多了纸上谈兵,我医多了惊弓之鸟。市场的暴利总会让人无限的向往,事实却是做黄金的时候帐户红的像开了花的鞭炮。疯狂往往会让人淡化风险,谨慎常常错过时机,市场只有两种人很难让利润持续,一种是头脑发热,另一种则是过度谨慎。下面来看晟辉老师对今日黄金的行情分析!

 


  市场回顾:周三(5月5日)美元从稍早触及的逾两周高位回落  现货黄金涨近8美元,收于1786.87美元/盎司,因美元和中长期美债收益率下滑,且美联储官员继续淡化通货膨胀率上升的风险。晟辉认为,美债稍见起色。美国4月ADP就业人口增加74.2万,低于预期的增加87.3万,前值修正为增加56.5万,所以金价出现反弹;黄金市场没有太在意美国财长耶伦昨天的发言,而且看到了美联储目前可能无法加息的事实;不过,耶伦关于利率的发言“给市场蒙上了一些阴影”。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周初遇到耶轮加息言论冲高回落几次没有突破1796到1803区域,说明压力明显,昨日探底回升也是因为消息暂时放弃提供债务上限继续宽松刺激经济复苏,其实熟悉盘面就是清楚最近行情就是1765到1796区域宽幅震荡,多空都是不延续波动,涨跌两天都是上演过山车,无非印度疫情依然不容乐观,全球担忧二次疫情爆发所以避险还在,这就注定黄金目前没有单边涨跌行情,昨日收盘1780上有企稳短期均线,那么行情有望再次考验前期压力区域,始终保持一点本身1676双底反弹就是下跌趋势,在有加息言论让市场更是坚信不就美联储开启货币紧缩政策,那么这才是黄金最大的利空,因为去年1450一路上涨更多也是因为超额宽松导致,那么既然货币政策开启转向那就是黄金趋势也是一样跟随,这就是消息出炉前开始布局进场,等真加息那就是兑现最后一跌,至少有加息悬在高空就没有必有去追多,而且本轮双底技术反弹目标也即是1817到1825区域,当然弱势反弹突破颈线也许走一半距离就是开启下跌,所以上方空间有限,下跌幅度利润大于上涨空间所以继续高位压力做空为主。早盘波动不大预期1778到1792区域震荡。

 


  错过低位做多,没有再次追涨,毕竟1798到1803区域防止双顶再次下跌,那就是在稳健反弹1796到1802区域空1807损,激进直接1788到1792区域空1800损足以目标都是1778到1765到1748区域。至于做多暂时开盘价格回调30美金再说,周二波动再次证明稍微风吹草动随时闪崩关注: 压力:1792---1803  支撑:1775---1760

 


  黄金解套方案:

 


  1、单子被。套5-8个点位的,如果不甘心直接小损离场,那么就耐心等待,到支撑附近就可以保本离场,观望后再决定后续操作

 


  2、被。套8-15个点位,观察反弹力度,如果强势,反弹力度较大,就可以顺势反弹布局,最好在到达点位前先减仓部分,别忘了你的第一目的是从被。套区间解出来,所以要考虑未能突破支撑位的可能,把亏损减到最小;

 


  3、被。套过深,先减仓,再看后市走势。如果日内行情震荡为主,比如日内震荡但大趋势看多,则低位出空补多。如果中短线反向趋势强,直接离场,不要犹豫。不要被一个不理想的套。单影响到后面操作思路,贻误更多机会。

 


  策略都是总结出来的,对症下药而不是照搬,我们做投资,看文章,不是看别人的操作建议,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很容易亏损的,我们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万老师当时对行情是怎么分析的,以便于我们学习这些分析思路, 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做单,我们通过这种学习,我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自己就会做单。

 


  文/晟辉论金(薇:wsh17233)

 


  【 晟辉寄语】: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操作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自己!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也许我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最好的方式是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祝大家投资愉快!


相关文章:
晟辉论金:5.6今日黄金怎么看?最新黄金走势分析及建议
耶伦导演黄金暴跌,后市黄金怎么看?晚间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晟辉论金:5.5最新黄金最新走势分析,亚盘获利出局,欧盘布局中
晟辉论金:5.5最新黄金最新走势分析,亚盘获利出局,欧盘布局中
陈大宾5.5黄金今日涨吗?黄金原油操作思路及走势分析
晟辉论金:5.5今日国际黄金最新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及策
晟辉论金:5.5今日国际黄金最新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及策
晟辉论金:最新黄金走势分析,黄金空单大赚,免费进群体验
晟辉论金:5.4最新黄金走势分析,美盘黄金操作建议
晟辉论金:5.4最新黄金走势分析,美盘黄金操作建议
江贤:黄金暂时止步1800大关,或将继续下行?原油晚间走势分析
晟辉论金:黄金亚盘回调符合预期,欧盘继续布局中
【暴风理财大师】5.4黄金双顶形成,空袭马上到来
毛书卿5.4黄金,原油行情分析,期货原油实时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晟辉论金:亚盘黄金窄幅震荡,后市黄金精准布局!
晟辉论金:黄金压制已破,美盘继续干多看1800黄金 外汇 贵金属
5.3黄金纠结盘面需要重新洗牌,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5.3黄金纠结盘面需要重新洗牌,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5.3黄金纠结盘面需要重新洗牌,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晟辉论金:5.3黄金市场解析及黄金最新走势分析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 外汇 贵金属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新华社揭网约车平台高额抽成 最高甚至达
     比特币今日价格行情 比特币未来走势预测
    [银行]  银行存款利率2021年一览表 2021年银行存
     银行存款利率2021年一览表率 2021年各大
    [股票]  五一档总票房达16.03亿元 影视板块股票
     主力出货一般多长时间?主力出货和洗盘
    [基金]  基金买卖价差收益如何算 具体计算公式建
     基金十点前买入算当天收益吗 理财基础知
    [保险]  2021年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社保基
     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2021年社保新
    [期货]  全球1.55亿人重度粮食不安全 全球粮食危
     全球粮食危机报告发布 全球粮价连涨10个
    [股评]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5月6日大盘走势行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收盘行情
    [港股]  今日港股行情实时查询 5月6日恒生指数最
     香港股市五一休市安排2021 港股五一休市
    [美股]  今日美股最新行情 5月6日美股最新收盘情
     今日美股三大指数 5月6日美股三大指数实
    [外汇]  2021年5月3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炒外汇赚钱吗 投资者可能会面临哪
    [债券]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2021年5月国债利息多少?2021年5月10日
    [黄金]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5月5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理财]  2021年退休金上调最新消息 退休金上调5
     2021年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 养老金上调4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东莞楼市现倒卖乱象 溢价费高达上百万
     牡丹江二手房跌幅中国第一 一季度价格回
    [汽车]  中消协谈特斯拉消费者维权事件 特斯拉六
     市场监管总局督促处理特斯拉事件 特斯拉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