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金荣老师:4.28黄金反弹继续空,美原油区间震荡

2022/4/28 11:30:2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jxf5208
文章简介:

  


  消息面


  周四(4月28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小幅下探,延续隔夜跌势,最低触及1881.10美元/盎司,为2月25日以来新低。周三金价失守1890关口,因市场预期美联储将大幅收紧货币政策,美元继续冲高,最高触及103.28,为2017年1月以来新高,日线录得五连阳,对金价打压明显。目前金价正试探100日均线1878附近支撑,如果失守该支撑,则金价可能进一步跌向1月25日低点1853.87附近。


  周四(4月28日)亚洲时段,美油现报100.79美元/桶;油价周三小幅上涨,因市场持续担忧全球供应紧张,美国馏分油和汽油库存再度减少更凸显这一状况;俄罗斯切断对两个欧洲国家的天然气供应的举动加剧了人们对能源供应紧张的整体担忧。


  当然,俄乌地缘局势依然焦灼,俄罗斯给波兰和保加利亚断气,德国据悉准备支持欧盟分阶段实施对俄罗斯石油禁令,投资者需要留意市场避险情绪的变化。


  日内重点关注:美国截至4月2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

zy.png

  黄金分析


  昨天黄金冲高回落,价格最高1907,最低1881,收盘以一根中阴线报收于1985.7,周四黄金或还是空头极弱行情。技术面内,日线在周三收大阴,拉开了布林下轨,日内单边压制在5日均线压制点1890,日内极弱环境只要不破1890压制就是极弱空头表现,低位强支撑在1880-1870,破位1870不猜底。


  但在多头反转走势中,上方破位1890后再看反弹力度,站稳1900后或出现反转,上方或再见1930。虽然是极弱,但H4周期目前布林收口,看空不追空,1880支撑在周三表现极强,多次试探不破有反弹力度,1880之上保持极弱震荡的多头防守,日内高点在1890-1900,欧盘行情是重点,1900不破顺势做空,1900破位,相信美盘反转。


  操作建议


  黄金在1890附近做空,止损1896,止盈1880-1870;


  美原油分析


  美原油昨日下探回升收平十字K线,最高103.05承压,最低回测至99.80。尾盘启稳回升收在101.60上方,日线收平震荡。俄罗斯对波兰断供油气,影响并不持久,周二美盘大涨之后,周三全天的走势都是震荡走弱,所以有必要怀疑这个消息没有后续的力度,那么操作上继续看空好了。日线布林带收窄,早间开盘,高位震荡下,开始慢跌回落,目前高点在102.2,因为离昨天的高点103也不是太远,所以可以考虑今天亚欧盘直接看回落,下方先看99.8,跌破看98-95,也是极限了。


  美原油近期看涨看跌,也只是日线区间内的涨跌,所以注意多空的利润空间,日内上方高点在103,低多行情中支撑在99.8,交易方式维持回落做多,预计亚欧盘有回落空间,亚欧盘不破103可短空,美盘破位103后再继续看大涨至105.5。


  操作建议


  美原油在99.8附近做多,止损99.2,止盈101-102.5!


  上方102.8附近做空,止损103.4,止盈100.5-100;


  交易把握三点:趋势、赚钱空间、风险控制。不求重仓做单一单大赚,不能扛单扛到底,一般扛单不带止损操作的人,最终面临只会亏损甚至大亏,对于喜欢抄底摸顶的人也容易亏损,只有做对趋势,看好方向,有稳健交易心态,才能持续的赚钱,拿好每日利润,积少成多赚的也舒心!


  文/金荣老师,官方合作微信:jxf5208,公众号:金荣皇帝,客服企鹅:1473200168,职业理财师,黄金原油每天在线指导,欢迎投资朋友前来咨询交流。



相关文章:
瑞根富投:黄金承压加息压力,原油维持高位震荡
融商环球:法国大选靴子落地,原油亚盘跌破100美元
融商环球:油价冲高回落,金价受阻二千美元关口
瑞根富投:原油突破趋势线继续上涨,黄金小幅盘整
【暴风理财大师】4.12黄金冲高回落,加仓减持原单继续
【暴风理财大师】4.11黄金上行能力衰退,1950继续压制
融商环球:原油空头再发力,黄金横盘很无力
老孟读金:4.1迎战大非农黄金白银策略布局,最新行情走势分析
瑞根富投:黄金强势反弹,原油空头依旧
【黄金早评】邹彬晟:3.30黄金瀑布似下跌,欲意何为?
融商环球:原油空头继续发力,黄金紧随其后下跌
瑞根富投:美国追加对俄制裁,黄金原油两极分化
【暴风理财大师】3.25黄金上行遇阻,谨防黑色星期五
【暴风理财大师】3.23黄金顶部已现,继续反复空
瑞根富投:原油价格反弹调整,金价弱势上行
虞遐凌:3.16最新黄金,原油,天然气行情分析策略
虞遐凌:3.15最新黄金,原油,天然气行情分析
瑞根富投:OPEC将增产,原油持续下跌
融商环球:俄乌地缘局势持续发酵,黄金原油周一亚盘纷纷大涨
晟辉论金:非农来袭黄金冲高回落企稳,今日黄金最新走势分析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原油 黄金 震荡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4月27日31省份新增本土确诊1494例、无症
     “小商品之都”义乌发现3例阳性 全市进
    [银行]  吉林银行半年6万定期利息多少?2022吉林
     成都银行存10万定期三年利息多少?成都
    [股票]  江苏华辰4月28日申购指南
     4月28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
    [基金]  节假日基金可以赎回吗 看完你就明白了
     指数基金风险大不大 有涨跌幅限制吗
    [保险]  社保低档基数交满15年 60岁退休后每月可
     医保要交多少年才能享受待遇 职工医保住
    [期货]  2022年第八次石油价格调整新消息,4月2
     下一轮油价调整预估:新一轮油价上涨来
    [股评]  A股午评:创业板指跌1.42%% 3500只个股
     4月27日复盘:创业板发起冲锋带来超级大
    [港股]  4月26日港股收评:恒指收涨0.33% 恒生科
     港股午评|恒指涨1.89% 科指涨超5% 科技
    [美股]  2022年5月1日美股休市吗?五一劳动节国
     刚刚世界首富马斯克 以440亿美元成功收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较上日调降681点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59,创2020年11
    [债券]  可转债买卖手续费多少 交易费用规则如下
     754609禾丰发债价值分析 中一手收益怎么
    [黄金]  中国3月末黄金储备是多少?
     瑞银:上调今年二季末至明年一季度末的
    [理财]  江西省退休人员养老金调整方案2022什么
     济南2022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金待遇多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南京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1年内累计缴纳6
     佛山出台楼市新政:住房满5年不再限购
    [汽车]  特斯拉无法启动?特斯拉召回近13万辆车
     比亚迪要停产燃油车!潍柴动力董事长预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