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余越论金:10.31今日最新黄金走势分析,今日最新黄金价格走势

2022/10/31 21:11:3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余越论金
文章简介:

  黄金消息解析:周一(10月31日)欧洲时段,现货黄金震荡微跌,目前交投于1638美元/盎司附近,上周出炉的美国9月消费者支出增幅超预期,而核心通胀压力依然高涨,基本锁定了美联储仍将在本周继续加息75个基点,而且市场对美联储12月放缓加息部分的预期小幅降温,这给美元和美债收益率提供支撑,黄金ETF持仓进一步下降,金价短线面临进一步下行风险,重点关注1620关口附近支撑。

  不过,本周除了美联储利率决议,还将迎来美国10月份ISM制造业和非制造业PMI、美国10月份非农就业报告,目前市场预期并不乐观,仍可能会引发鸽派美联储决议和12月放缓加息部分的担忧,这可能会限制金价的下跌空间。


  美国10月非农+失业率:11月4日,美国将公布10月非农,市场预期增加20万,略低于26.3万的前值。 而失业率预期可能上升到3.6%,从这里来看整体是预期是利多黄金白银,所以我的判断就是只要不低开这两个值,整体将利多,如果大于这个值将是大利多!也说明美国经济可能进入衰退的信号。

  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11月3号2点将公布美联储利率,预期加息75个点是大概率事件,所以这个影响反而不大,虽然整体是利空的,但对于这样的确定性的反而是利空出尽是利多,而当下最关键的是2点30分的鲍威尔的讲话才是核心关键,而重点是对12月加息的预判是50点还是75个点是关键,而未来整体是4.5%是上限还是更大空间,这个也是关键。而加息75个点,美国的利息以上升到了4%,也就是离未来4.5%只差一步之遥,而未来留给美国的空间并不多,如果12月再加一次就是在达到了4.5%,未来就是5.25%,也就还有75个点的基点,所以一季度可能就是美国利率的拐点,而这个就是全球可能股市开始复苏的关键时间点!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白盘时段先围绕在1645-40之间窄幅震荡消化,欧盘时段美指的再度走强,也导致黄金出现一波下跌,跌至1635一线,虽然下破空间不是很大,但出现如此动作还是说明多头信心还是很消极的,技术上暂时不具备强势反弹的条件。

  根据小时图走势,日内黄金的表现虽然偏弱,但下跌空间也显得很有限,这说明技术上黄金也基本到位了,可能会在未来几天一直处于低位震荡状态,以等待美联储利率决定取决方向,而且其间黄金如何运行,关键也要看美指动作,如果美指继续偏强,无疑黄金还是要再进行空间回修的。晚间黄金上方先关注1640-42争夺,此位可破可不破,突破也没有太多空间,上方1645、1648、1653都会有不同程度的压制。而如果承压其下则很有可能会继续震荡回修,下找1630、1620附近的可能,但从今日黄金与美指节奏协调性的表现来看,如果黄金想要回撤1630甚至1620,还是需要美指必须继续强势下去的,否则美指稍有承压回修迹象,那么黄金很有可能就会震荡回弹,但空间还是有限,只能视作为去确认压力的过程。


  操作上,鉴于本周美联储利率决定公布在即,周一至周三时间段内市场情绪会高度谨慎,行情异动风险率加大,故保守者可选择观望,保留精力,待美联储利率决定后再战。激进则尝试进行短线低多高空,但在周四前,无论多空都仅限超短线参与。


  黄金操作思路:①晚间黄金激进可在1642/43附近极轻仓短线追空一波,严格带止损1646上方,目标下看1635附近先减仓改保本止损,回撤1630附近再做减仓,以及可保留部分持单看1620回撤预期。

  ②晚间下方如果回撤1632-30附近,激进可轻仓搏一次短多,带止损1628,目标看1635附近先改保本止损,回弹1638-40减离。

  ③如果晚间行情意外偏强回弹,测压至1650附近,盘中再考虑1650-53区域短空,具体策略实盘再做调整。


相关文章:
万锦晟10.31黄金偏空修正晚间反抽空,美盘黄金走势分析
余越论金:10.31黄金晚间行情走势如何?黄金多空分析操作建议
余越论金:10.31伦敦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黄金多单解套操作建议
余越论金:10.31黄金原油震荡下行,行情趋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10.31国际期货黄金午评:反弹做空看新低
余越论金:10.31黄金价格今日涨跌怎么看?黄金现价如何操作
余越论金:10.31油走势分析把握多空博弈,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王启蒙:外汇黄金实时行情趋势分析及黄金在线指导操作建议
周鸿金:10.31黄金行情走势分析、美联储携非农强势来袭黄金如何布局?
王启蒙:黄金价格还会跌吗?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思路
金老虎:美指滑铁卢油价踔厉风发,FDE鹰派示弱黄金江河日下(周评)
万锦晟10.30黄金多单被套怎么办?黄金转空下跌剑指千六!
万锦晟10.30黄金银十收官喜获丰收,黄金反弹结束下周空!
万锦晟10.29周评:黄金预测完美兑现收获满满,下周黄金延续空!
余越论金:10.29下周黄金原油最新行情趋势分析及操作指导策略
余越论金:10.29黄金最新走势分析,今日实时操作建议技术指导
余越论金:10.27黄金下周行情走势预测及独家多单解套操作建议
余越论金:10.28黄金最新走势分析,今日实时操作建议技术指导
10.28美原油日内分析:等待低多机会
余越论金:10.28黄金“沙滩”大风大浪,多空徘徊一不留神就套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走势分析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易纲:央行正在与香港金融管理局以及其
     美联储加息将更加激进?高盛预计明年3月
    [银行]  建设银行atm机跨行转账什么时候到账 手
     2022银行大额存单最新利率表 大额存单利
    [股票]  10月31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
     10月31日北向资金净买额-90.12亿 南向资
    [基金]  私募大佬管华雨罕见发声:9月A股已超调
     大盘见底了吗?近八成私募认为3000点是
    [保险]  每年交200元养老保险15年后每月能领多少
     医保缴费多少年可以终身享受?每年交的
    [期货]  10月31日国内期货收盘大面积下跌 金属板
     股票和期货哪个风险更高?投资哪个好?
    [股评]  10月31日A股收评:10月份最后一个交易日
     10月31日A股午评:三大指数低开高走 北
    [港股]  比亚迪前三季度净赚93亿 新能源车占比多
     10月31日港股开盘:恒指低开0.22% 龙湖
    [美股]  美联储加息时间2022时间表 11月美联储加
     周五 道指上涨828.52点 涨幅约2.6% 延续
    [外汇]  银保监会:现在抛本币买外汇将来一定后
     人民币汇率为何大幅上涨 人民币兑美元汇
    [债券]  赴港发行地方政府债券 海南省首次亮相国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触及4%,创2010年
    [黄金]  今日金价多少一克?(2022年9月9日) 今日
     中国自瑞士黄金进口量创逾五年新高
    [理财]  2022居民买房退个人所得税能退多少 退税
     中国老年人口中空巢老人占比过半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鹤岗被确定为中等城市 鹤岗楼盘平均房价
     中国超20城支持住房公积金用作首付款
    [汽车]  特斯拉中国:Model S Plaid & S3XY将于
     国务院发文、公安部牵头 推动取消皮卡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