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余越论金:11.1黄金走势欧盘破高切勿急着空,白银操作建议

2022/11/1 14:57:5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余越论金
文章简介:

 周二(11月1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探底回升,目前交投于1640美元/盎司上方,逢低买盘和避险买盘给金价提供了一些支撑,不过市场普遍预计本周美联储将再度加息75个基点,美元和美债收益率周一上涨,令金价承压,金价10月份收跌1.73%,为连续第七个月下跌,为历史有记录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月线跌势,期间美联储累计加息了300个基点,创下1981年以来的最大密集加息幅度,持续打压金价。交易员们将积极关注美联储对未来加息路径的措辞,人们正在讨论何时会缩小加息幅度。美联储官员在政策决定公布后的评论以及本周晚些时候的劳动力市场数据将有助于市场形成对12月会议及以后的加息预期。

  

  整体来看,虽然对地缘局势和全球经济衰退的担忧仍给金价提供一些避险支撑,但美联储本周将加息75个基点的预期仍在支撑美元和美债收益率,利率决议前,金价仍偏向弱势,面临进一步下行风险。但投资者需要提防美联储为放缓加息步伐做铺垫的可能性,如果这样,本周美联储利率决议后,金价将有望获得大涨的机会,投资者需要提前做好风险规避。本交易日还将关注美国10月份ISM制造业PMI,市场预计将降至荣枯线50附近,偏向轻微利多金价,投资者需要予以警惕;此外,投资者还需关注澳洲联储利率决议、美国9月JOLTs职位空缺、美国10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的表现和地缘局势相关消息。

  

  【黄金行情分析】

  

  今天是周二,也是十一月份的第一天,昨晚周一市场刚刚收完月线,美元在经历月线4连阳后首次出现阴线,这是否暗示美元已经开始见顶了呢?现在下定论还为时过早,至少目前美元见顶初步信号出现,但是还缺一个导火索,这个导火索就是本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本周四凌晨不仅仅有美联储利率决议,周五还有美国非农数据公布。若本次美联储加息不及预期的75个基点,这个导火索就会出现,非美肯定是会立即拉高。如果和预期一致,那么周四之前的走势就很关键了,如果今天和明天黄金再次反弹上去,美元再度回调下来,那么就不用说了,美联储利率决议大概率就要拉伸一波美元,反之决议后非美可能短暂面临一波下跌。

  

  按照我目前的观点来看,我觉得第二种概率是比较大点,我是看好这两天黄金会反弹上去,现在今天市场给我的感觉就是诱空。从昨日1645开始震荡下跌,直到今日早间刷出1630低点后快速拉伸,这波下跌都是在凌晨出现,而这波拉伸则在早间刚刚开盘就上去了。明显市场就是不想让你在1630附近进场做多的机会,现在给你高位的机会,明显就是让你做空。但是你换思路想想,市场会有这么好嘛,让这么多人都有机会进场做空,那么割谁的韭菜?所以,有很大的概率这里就是诱空,你想想如果你在这里做空,止损能放哪里,1642上方,还是1645上方?那么我要是主力,那么今天肯定是要破位1645上方去的,把你们做空的全部给拉爆。目前从走势来说,也没有理由去做空。

 

​  金价周线级别来看,在上周收跌压制之际,短线震荡偏弱,但是周线级别偏离周线的5天线均线压力1653附近压力较远,所以震荡角度来说,震荡回升可以看1653附近周线级别的均线压力回归!昨天日线收跌之际,今天回撤1630附近止跌回升,所以短线1630上方可以拿多,上方关注1653附近本周的周线5天线均线压力位置即可!如果短线,中途关注1646附近昨天日线的高点,整体来说,探底回升反转上来,日线的5天线压力也在1648-50范围,所以一旦探底回升上来,基本上可以关注日线和周线的5天线压力位置突破情况!一旦突破,可以适当留仓,或者有合适明显承压受阻信号也可以考虑短线对待!所以,这里我的观点就是1640下方完全是可以做多,止损最多也就今日低点1633,上方最多目前可以看到1650-57区域。今日黄金操作思路上建议主多辅空。

  

  【黄金操作思路】建议1635-37附近参与多,止损1630,目标看1645-52-57;

 

原油最新行情分析:

 

  原油消息面解析:11月1日(周二)亚市盘初,美油交投于86.17美元/桶附近;因油价周一下跌超2%,美国产量可能增加,疫情蔓延影响需求,沙特或于12月下调运往亚洲的原油价格也拖累油价。据消息人士透露,沙特阿拉伯可能将在12月下调向亚洲出口的大多数等级原油的价格,原因是该地区的需求减弱。外媒调查周一显示,今年剩余时间和2023年初,原油价格将从OPEC+减产和对俄罗斯制裁中获得支撑,但经济衰退可能限制进一步的涨幅。对42位经济学家和分析师的调查显示,美国原油价格预测值略微提高到2022年的每桶96.23美元和明年的90.39美元,上个月的预测分别是95.73美元和88.70美元。当地时间10月31日,美国总统拜登就石油公司赚取高额利润等事宜在白宫发表讲话,提出向能源公司额外征税的可能性。拜登表示,在全球能源危机的背景下,美国石油公司不但没有配合降价,缓解民众的消费压力,反而借此机会赚取创纪录的利润,这是不可接受的。总体来看,油价在今年剩下的时间里或受到OPEC+减产提振,但本周因美联储加息,美元走强或打压油价,且沙特将下调运往亚洲的原油价格,加之俄罗斯萨哈林1号5个月来出口首批原油,油价短线涨幅或受限。

 

  原油技术面分析:原油昨日日线收低回落,日线双十字之后转中阴线回落,节奏上在转换趋势当中,短线也正处于重新选择方向。是结束反弹重新下跌,还是下探回升再蓄反弹。目前仍处于中性位置争夺。小周期相对偏弱。昨日最高87.80.最低于85.30.收回87.0之下短线偏弱,留意今日争夺,只要不重新收复87.0还是看进一步向下。4小时图暂时还处于结构中性位置选择方向。下有82.0的支撑争夺,上有93.50高点压制。短期是下探回升蓄势向上还是反弹后蓄势下破。有待确认。等待区间突破。1小时图昨日走破小区间,也就是上周五的区间,破下轨短线有向下回落之势,但延续性是一个问题,主要下方关键支撑和上方阻力在争夺当中。只能小级别的超短线应对,方向在盘中临盘结合形态再行决定。日内短线操作结合形态灵活应对。综合来看,原油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踩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89.0-89.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86.3-85.8一线支撑。


相关文章:
金老虎:高通胀加美指强势黄金跳水,美国产量增加油价不甘示弱
余越论金:11.1黄金走势分析,今日黄金白银实时指导操作策略
黄金原油交易中浮亏和浮盈如何正确看待
余越论金:11.1黄金白银原油走势分析及最新短线操作策略建议
万锦晟10.31黄金偏空修正晚间反抽空,美盘黄金走势分析
余越论金:10.31今日最新黄金走势分析,今日最新黄金价格走势
余越论金:10.31黄金晚间行情走势如何?黄金多空分析操作建议
余越论金:10.31伦敦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黄金多单解套操作建议
余越论金:10.31黄金原油震荡下行,行情趋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10.31国际期货黄金午评:反弹做空看新低
余越论金:10.31黄金价格今日涨跌怎么看?黄金现价如何操作
余越论金:10.31油走势分析把握多空博弈,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王启蒙:外汇黄金实时行情趋势分析及黄金在线指导操作建议
周鸿金:10.31黄金行情走势分析、美联储携非农强势来袭黄金如何布局?
王启蒙:黄金价格还会跌吗?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思路
金老虎:美指滑铁卢油价踔厉风发,FDE鹰派示弱黄金江河日下(周评)
万锦晟10.30黄金多单被套怎么办?黄金转空下跌剑指千六!
万锦晟10.30黄金银十收官喜获丰收,黄金反弹结束下周空!
万锦晟10.29周评:黄金预测完美兑现收获满满,下周黄金延续空!
余越论金:10.29下周黄金原油最新行情趋势分析及操作指导策略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走势分析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富士康郑州科技园:iDPBG厂区员工出勤每
     中国27省份前三季度GDP出炉:13个中西部
    [银行]  建设银行atm机跨行转账什么时候到账 手
     2022银行大额存单最新利率表 大额存单利
    [股票]  四大重磅消息催生出今天A股大反攻!
     新冠药概念股集体大涨
    [基金]  私募大佬管华雨罕见发声:9月A股已超调
     大盘见底了吗?近八成私募认为3000点是
    [保险]  每年交200元养老保险15年后每月能领多少
     医保缴费多少年可以终身享受?每年交的
    [期货]  11月1日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大面积上
     俄不履行粮食协议后果初显 全球小麦、玉
    [股评]  11月1日A股收评:11月开门红!指数午后
     11月1日A股午评:11月股市开门红 三大指
    [港股]  11月1日港股开盘:恒指高开1.18% 旭辉控
     比亚迪前三季度净赚93亿 新能源车占比多
    [美股]  美联储加息时间2022时间表 11月美联储加
     周五 道指上涨828.52点 涨幅约2.6% 延续
    [外汇]  离岸人民币对美元短线拉升,日内涨近50
     银保监会:现在抛本币买外汇将来一定后
    [债券]  赴港发行地方政府债券 海南省首次亮相国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触及4%,创2010年
    [黄金]  今日金价多少一克?(2022年9月9日) 今日
     中国自瑞士黄金进口量创逾五年新高
    [理财]  2022居民买房退个人所得税能退多少 退税
     中国老年人口中空巢老人占比过半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中国楼市金九银十收官 前百房企销售总额
     近50城调整认房认贷政策:结清首套房贷
    [汽车]  特斯拉中国:Model S Plaid & S3XY将于
     国务院发文、公安部牵头 推动取消皮卡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