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秦離焱:12.19黄金原油今日行情涨跌分析及黄金独家操作策略

2022/12/19 21:48:4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秦離焱
文章简介:

黄金:

    周线从周K线来看,金价下方支撑稳固,近几周多头得以止住8月以来的跌势,并有望迎接一波反弹行情。上方初步阻力在50%回撤位1763附近。一条长期上行趋势线显得尤为重要,若能持续交投于此线上方,则长期行情有望迎来反转

    月线高位震荡;金价3月一度逼近2020年8月创下的历史高度2075附近,但随后快速回落,料将录得长上影线K线,MACD死叉,布林线上轨水平运行并压制金价,长线存在震荡筑顶的可能性。鉴于KDJ依然金叉运行,MACD死叉信号减弱,如果金价顶破布林线上轨2005.6附近阻力,则增加中长线看涨信号。下方重点关注布林线中轨1803.16附近支撑。周线震荡下跌后反弹;KDJ金叉, 金价自布林线下轨附近反弹,后市偏向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中轨1857.69附近阻力。不过,MACD死叉信号仍在,留意5后均线1771.91附近支撑,若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削弱后市看涨信号

    周线震荡上涨;金价顶破下行趋势线之后持续上涨,顶破布林线中轨后完成了回踩确认并延续涨势,MACD金叉,KDJ金叉,金价后市偏向进一步涨向布林线上轨1853.26附近,甚至是2070-1614跌势的61.8%回撤位1896.65附近,当然,6月份高点1878附近也还存在一定的阻力。下方初步支撑在5周均线1777.12附近,失守该位置前,后市偏向多头;关键支撑在布林线中轨1734.01附近,如果意外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削弱后市看涨信号。

    日线震荡上涨;MACD高位顶背离后市死叉运行,KDJ相对高位出现死叉,强阻力位附近出现类似“黄昏之星”的顶部K线组合,金价回落至200日均线下方,短线金价初步见顶,留意21日均线1772.03附近支撑,如果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见顶信号,后市金价可能会进一步跌向100日均线1720附近。短线的话,12月6日低点1765.72附近也还存在一些支撑,11月30日低点支撑在1744.79附近,布林线下轨和11月23日低点支撑在1728.37附近。上方200日均线阻力目前在1786.73附近,3日均线阻力在1791.11附近,然后是1800整数关口,由于金价还为跌破21日均线和1728以来的上涨趋势线,如果金价收复1800关口,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

    黄金开盘回落下探1790附近,在反弹上探1796附近,在1793附近震荡,黄金激进1787多看1793及1798即可,稳健者1766多看1773及1787即可,或1798空看1787及1773即可,稳健者1821空看1808及1789即可,具体做单建议以区间震荡为主,综合来看:回调反弹为主,可上方需要关注1850阻力,下方方关注1700附近建议可以关注秦離焱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在1802-1804附近考虑做空,止损5美元,目标看1782-1759美金附近;

2、建议在1782-1784附近考虑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看1796-1812美金附近


原油:

    月线油价中长线遭遇2018年7月高位以来的一条下行趋势线的压力,3月油价曾短暂突破该趋势线,不过最终K线实体回退到趋势线下方。长期趋势线的压力不容小觑,油价可能面临去年4月触底反弹以来最大的压力,后市可能遭遇更大幅度的回调

    周线高位震荡;目前MACD死叉,KDJ死叉,5周均线下穿10周均线,短线偏向空头,留意4月份低点92.93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可能会进一步跌向布林线下轨84.81附近,去年10月份高点支撑也在该位置附近,预计该位置附近将会较强的支撑,需要重点关注。上方留意10周均线111.02附近阻力,若能回升至该位置上方,则削弱后市看空信号。

    日线震荡下跌后反弹;MACD金叉运行,KDJ金叉运行,油价低位“希望之星”后的涨势受到21日均线和下行趋势线压制,目前21日均线阻力在76.97附近,若能顶破该阻力,则有望启动新一轮涨势;短线进一步阻力在38.2%回撤位79.16附近,然后是80整数关口,50%回撤位阻力在81.94附近,强阻力参考55日均线和12月1日高点83.31附近。在顶破21日均线前,仍需提防油价重回跌势的可能性,初步支撑在5日均线75.63附近,10日均线支撑在74.56附近,11月28日低点支撑在73.58附近,若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削弱后市看涨信号。

    原油今天开盘就会74.3附近,在反弹上探75.7附近,在回落下探75附近 震荡,原油激进74.6多看75.7及76.8即可,稳健者73.5多看75.3及76.8即可,或75.7空看75及74破位73.3即可,稳健者77.7空看76.3及73.7即可,具体做单建议以区间 震荡为主;综合来看:回调反弹为主,可上方需要关注80阻力,下方方关注75附近建议可以关注秦離焱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在76.7-76.9美金附近做空,止损0.3个点,目标看75.2-72.3美金附近即可,

2、建议在72.8-73.0美金附近做多,止损0.3个点,目标看75.3-79.9美元附近即可;


相关文章:
王启蒙:黄金今日最新行情价格分析及实时指导操作策略建议
万锦晟12.19晚间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横盘修正或将走续跌!
秦離焱:12.16黄金价格最新走势.原油趋势分析在线实盘指导
秦離焱:12.15黄金暴涨暴跌后市行情分析,黄金今日操作建议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消息面解析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转阴15天后才能产生抗体?专家解读
     美国药店纷纷限购儿童止疼药
    [银行]  财政部副部长解读财政政策明年如何加力
     央行副行长刘国强:2023年的货币政策总
    [股票]  鸿铭股份、三祥科技、太湖雪12月20日申
     尚太科技、清越科技、华光源海、浙江大
    [基金]  历久弥坚长跑致胜 工银瑞信信息产业混合
     证监会发布个人养老金基金名录和个人养
    [保险]  每年交200元养老保险15年后每月能领多少
     医保缴费多少年可以终身享受?每年交的
    [期货]  今天(12月19日)24时开启下调 连续第三次
     上证50股指期权要来了!沪市大市值公司
    [股评]  12月19日A股收评:沪指盘中失守3100点 
     12月19日A股午评:三大指数低开低走 新
    [港股]  沪深港通股票标的范围将扩大 有望鼓励更
     12月16日港股开盘:恒指低开0.13% 药明
    [美股]  昨夜美股大跌:道指收跌764.13点,跌幅
     投资者埋怨马斯克收购Twitter后工作不佳
    [外汇]  重回“6”时代 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自9月以来首次“破7”
    [债券]  10月中日再次齐抛美债 中国所持美国国债
     央行:从公开市场一级交易商买入7500亿
    [黄金]  今日金价多少一克?(2022年9月9日) 今日
     中国自瑞士黄金进口量创逾五年新高
    [理财]  收藏!口罩选择和佩戴全指南
     一图读懂:自己或家人阳了怎么办?居家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中央定调2023年楼市 为何要放在这个框架
     深圳新房成交大涨八成
    [汽车]  路透社:大众汽车考虑将斯柯达撤出中国
     恒驰汽车回应“大规模停工欠薪”:25%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