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江生点金:3.16黄金冲高回落多头将退避三舍,今日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23/3/16 7:01:1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江生点金
文章简介:

  现在的你是不是还在迷茫中,无论行情暴涨,暴跌,单边还是震荡,你是不是总是没把握住?就是所谓的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这就像一个死套,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如果你相信我或者只是看到过江生的文章,就能认同江沐洋讲的,江生点金可以肯定的说一点,我虽不能保证你单单百分之百都盈利,但是会用认真负责的态度,精准的单位判断,稳健的做单方式来保证你整体长期获利。其实可怕的不是行情,而是迷失了自己,找不到方向感,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我们可以聊聊。


  黄金走势:


  黄金日内先承压震荡回落,欧盘初期行情先有一波下跌回落,跌至1885一线,然随后突发消息瑞士信贷暴雷,引发欧元英镑大跌,由此前的对美银行破产连锁反应的担忧,目前已经扩大至欧洲,这导致短期避险情绪急剧升温,黄金应声拉涨,加上晚间美国PPI销售月率利多,黄金扩大涨幅,晚间最高冲击1930一线。美元指数同样发挥出避险属性与黄金同涨,日内由低位103.45反弹,晚间最高上涨至104.97。目前美联储已经陷入两难,未来加息节奏被迫放缓将是大概率事件,加上目前欧洲方面出现乱局,黄金基于基本面的大方向可能会偏向看涨。但是也务必注意到,目前黄金走势在技术上是很极端的状态,已经没有常规的技术走势预期可言,这给操作上也会带来很大的难度和风险。


  中线方面,黄金当前最高上涨至1937一线,刚好到达我们预期B浪b顶点位附近,我们也在这附近试仓了空,开始布局B浪c下跌浪,从波浪结构上看目前B浪b即将结束走B浪c下跌浪,因此操作上不再安排波段多单,原本以为黄金会先回补缺口后进行二次拉升破高,但计划赶不上变化,即然行情直接拉升给到我们预期的点位,那我们豪不犹豫先空。波段机会来临,根据自已的仓位情况布局即可,带好保护先试仓。后面再根据情况做出加仓调整。

  短线方面,目前黄金惯性拉伸最高触及1937一线,技术面上1917-18附近高点压力也是被突破,上方强压位就在1940附近,反弹的幅度确实超预期了,但是当下做空依旧还是需要去坚持的,追涨空间有限,银行危机避险只是暂时,高通膨加息利空金价还占大头。所以拉高依旧是做空的好机会!操作上江生点金建议黄金在1925附近直接继续空,防守1930,看1900附近,破位继续看1880-70一线。


  原油走势:


  原油三角区间破位后一路下行,今晚更是下破了前期低点70一线,破位后走了一波加速下跌,目前最低触及67美元一线,日内我们给出72.5附近空70附近顺利止盈,原油技术面相对较平稳,目前破位了就是破了,目前还没有止跌信号出现,顺势继续看跌即可,短线期下方指向62一线概率较大,因此抄底还需谨慎,在市场没有给出信号之前暂时放弃这个想法。


  江生寄语:


  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收藏我的联系方式,没有谁能陪你走到最后,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市场往往的技术与消息是充满矛盾的,需要少说话多倾听。路漫漫其修远兮,当有一天他们积累一定看盘经验和技巧时,回首走过的路,相信他们会感谢我。一生被多少人需要,你就有多大价值,这样,也体现了我的价值。


  本文由江生点金供稿,本人拥有多年国际黄金、原油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对经济数据、K线理论、均线理论、指标理论、形态理论、波浪理论均有独特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文中建议仅供学习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江生点金:3.16黄金早评,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及多空技术面解读
泽熙洲:3.16黄金多头强势收复之前失地,黄金后市如何操作?
江生点金:3.16避险升温黄金走势加速赶顶中线空入场,原油勿抄底
徐顾承:3.16黄金白银、美股,原油走势分析、日内交易策略
万锦晟3.15黄金空单大赚反抽二次空,黄金破高谨慎追多!
王启蒙:美国零售数据即将来临,黄金晚间如何操作最新趋势行情分析
雷丰年:3.15黄金趋势反转反弹做空,原油走势操作分析建议
江生点金:3.15黄金走势如期下行反弹继续空,原油操作建议
余越论金:3.15黄金金价走势昨日探底回升,黄金白银操作建议
万锦晟3.15黄金涨势放缓或有回撤,原油大跌延续空!
【暴风理财大师】3.15黄金反弹乏必然力,下行已成必然
贺博生:3.15伦敦金美原油最新行情走势分析及今日独家解套操作建议
贺博生:3.15黄金原油今日最新行情趋势分析及黄金原油实时解套建议
贺博生:3.15黄金区间震荡原油触底反弹最新行情分析及今日操作建议
江生点金:3.15今日黄金走势看延续向下调整,原油操作建议
陈金皓3.15黄金今日行情价格涨跌分析及黄金原油最新操作策略指导
王启蒙:黄金今日多空趋势怎么看?黄金最新走势分析及操作思路
陈金皓3.15黄金今日行情走势预测及黄金原油最新解套操作建议
泽熙洲:3.15黄金多头开始承压衰竭,今日黄金白银走势看法
江生点金:3.15黄金走势分析及黄金解套指导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国际黄金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央行MLF净投放规模创逾两年最高
     国家统计局:前两月消费回升成经济亮点
    [银行]  汇丰控股以1英镑收购硅谷银行英国子公司
     浦发硅谷银行公告:有独立经营的资产负
    [股票]  3月15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基金]  证监会、央行:重要货币市场基金持有一
     中国证监会、中国人民银行联合发布《重
    [保险]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调整医保药品目录 阿兹夫定片被纳入
    [期货]  今日部分锂电材料报价下跌,电池级碳酸
     伊朗宣布在该国发现大型锂矿 储量位居全
    [股评]  3月15日A股收评:沪指收涨0.55% 超3500
     3月14日A股收评:沪指收跌0.72% 芯片股
    [港股]  3月14日港股收评:恒指收跌2.27% 恒生科
     73家上市房企发布了2022年盈利预警或业
    [美股]  大众将斥资近2千亿加强电车生产 北美是
     穆迪:将多家银行列入评级下调观察名单
    [外汇]  硅谷银行倒闭弱化美联储加息预期 在岸、
     中国2月末外汇储备规模环比降1.61%
    [债券]  中国连续第三个月减持美债 持仓再创201
     10月中日再次齐抛美债 中国所持美国国债
    [黄金]  上金所回应“澳铸币厂出售掺杂金条”:
     金荣老师:ATFX交易看对是最好的风控!
    [理财]  中国拥有3000万美元的“国际超高净值家
     中国拥有亿元人民币资产的“超高净值家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中国前2月房地产开发投资降5.7%
     富达:中国一线城市楼市出现反弹
    [汽车]  比亚迪官宣主力车型限时优惠 奇瑞也加入
     武汉市经信局回应购车补贴:经开区、江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