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贺博生:3.21黄金原油最新行情价格趋势分析及今日多空操作建议布局

2023/3/21 11:57:1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贺博生
文章简介:

  黄金最新行情趋势分析:

  黄金消息面解析:周二(3月21日)亚市早盘,黄金价格回调至1980美元附近,技术突破2000美元的买家挑战暂时喘息,随着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修正性反弹,金价在美联储周四利率决议前进入谨慎模式。美元报在103.34站稳脚步,主要因着更鹰派的点阵图来袭,刺激多头重新进场紧盯。黄金价格在上周持续突破自2020年8月以来的向下倾斜阻力线,目前支撑位在1940美元附近,这反过来又加入了交易员对风险安全的追捧,以保持传统避风港在多头雷达上最新回调。值得注意的是,瑞银与瑞士信贷的交易以及全球央行为缓解流动性紧缩所做的努力似乎已经抑制了市场的悲观情绪,让黄金买家得以喘口气。然而,细节表明银行业的影响并未得到缓解,并为黄金价格提供了支撑。

  尽管市场仍预期美联储大概率将于周四加息25个基点,但是昨天瑞银捡漏收购瑞信,加上美联储联合五大央行开展流动性操作以阻止危机蔓延之后,市场避险情绪有所消退。周四凌晨美联储将公布关键政策决定以及鲍威尔将发表讲话,市场人士对将做出何种决策的看法不一,但对暂停加息的押注有所增加。指标美债收益率升至接近日高,股市因瑞士信贷获得纾困而反弹,这有助于平息对出现更大银行危机的一些紧张情绪继续前进,黄金交易者应密切关注风险催化剂以及美国国债收益率,以获得新的冲动。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周一探高回落,日线在放量冲高后转换回踩。高低点都集中在欧美盘时段,伴随冲高回落的震荡修正,连续放量之后,局部上行力度有所放缓,短线目前暂时也只是看修正。是否见顶还言时过早,形态上还不支持。周线和日线依旧强阳上升结构当中,局部回踩也大概率是为了蓄势。不过随着消息面的平稳之后,短线或许也会归于平稳,开始收缩区间。日图十字K线显示上行放缓,短线或许会进入高位反复迂回,而因为波动基数大,短线的机会也就加大,不必执着于单边方向,多空都有机会。

  黄金4小时图二浪上涨进行放缓,从空间上来看,有点一步释放到位的迹象。后面再往上可能伴随一步一回头的走法。空间上从1885二浪低点强势放量至2009.69高位。与一浪的空间不相上下。形态上昨日首次出现探高回落,短线有回调修正之可能。当然不是直接拐头向下的走法,而是伴随反复的冲高回撤是主格调,毕竟趋势属于上升当中。1小时图快速的冲高回落带动MACD指标顶部背离有待消化,技术结构上显示短线上行有所力竭,待局部修正后再蓄动能上扬。操作上日内短线以区间震荡对待,高空低多卡点操作。结合形态临盘安排,波动基数大更考验进场点位。综合来看,今日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贺博生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95-200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965-1960一线支撑。

  原油最新行情趋势分析:

  原油消息面解析:油价周一在触及15个月最低后反弹并收高超过1%,市场担心全球银行业的风险可能引发经济衰退,从而削弱燃料需求。美股上涨之际,油价反弹。此前,布伦特原油和美国原油一度下跌约3美元,至2021年12月以来最低,美国原油一度下挫至每桶65美元以下。上周,随着银行业危机的加深,两大指标原油都下跌10%以上。尽管瑞士最大银行瑞银(UBS)在一项历史易中同意收购瑞士信贷,试图拯救该国第二大银行,但石油稍早还是一度下跌。

  原油技术面分析:昨日油价技术面整体先抑后扬,价格在亚欧盘持续走跌至65关口下方创出阶段低点64.1一线,午后欧盘企稳64.5关口附近探底回升震荡上行走高,最终在美盘强势拉升至早间开跌口67关口上方延续反弹,最终日k线报收探底回升震荡中阳,整体价格向下刺破64关口后企稳回升,且收盘站稳早间开跌口67上方短线还有进一步反弹回升预期,今日下方支撑关注66-65.5区域,日内回撤依托此位置支撑继续先多看反弹,上方压力关注前期4小时开跌口69.5一线压制,今日回踩先多继续看反弹回升,上方等待冲高出现明显压制形态后再入场做空,近期技术面多空强弱分界线关注70关口,日线级别一旦突破并站稳此位置上方有望迎来日线级别反弹回升。综合来看,今日原油操作思路上贺博生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踩低多为辅,上方短期关注69.0-69.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65.8-65.3一线支撑。


相关文章:
陈金皓3.21黄金今日行情是涨还是跌;黄金原油日内最新解套操作策略分析
雷丰年:3.21黄金涨势暂缓承压调整,白银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秦氏金升:3.21危机未除,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奉百禄:3.21黄金冲高回落企稳,避险情绪给支撑
诀诚:3.21金价黄金强势收阴后市回踩稳定多头稳定看涨
奉百禄:黄金行情走势分析,今日横盘震荡
蒋福财:3.21市场暴雷后进入谨慎模式、黄金走势操作建议
形势控盘-奉百禄:3.21黄金行情震荡下行,趋势多空转化
蒋福财:3.21市场情绪多空争夺黄金暴涨暴跌、今日走势操作策略
徐顾承:3.21黄金、原油尾盘走势分析与操作建议附解套
奉百禄:3.21黄金行情下跌,后市操作建议
秦氏金升:3.21黄金回调蓄力,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蒋福财:3.21黄金冲高回落犹如过山车、后市行情走势操作思路
金荣老师:3.20美盘黄金冲高看回落,原油还是弱势
形势控盘-奉百禄:3.20黄金走势现回调,晚间见顶如何操作
周一(3月20日)美市前,黄金价格下跌,投资者在当天早些时候升至超过 2,000 美元的一年高点后获利了结,原
陈金皓3.21黄金今日行情最新走势预测及黄金原油独家趋势操作建议
陈金皓3.20黄金原油晚间行情走势预测及黄金原油最新解套操作指导
余越论金:3.20黄金回踩继续做多,晚间走势分析操作指导布局
万锦晟3.20黄金原油日内全胜,黄金冲高回落晚间看震荡!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联合国气候报告警告:世界如履薄冰 未来
     民航专家:东航空难与以往事故存在很大
    [银行]  3月LPR保持不变:1年期3.65% 5年期以上
     汇丰控股以1英镑收购硅谷银行英国子公司
    [股票]  花溪科技3月21日申购指南
     3月20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基金]  证监会、央行:重要货币市场基金持有一
     中国证监会、中国人民银行联合发布《重
    [保险]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调整医保药品目录 阿兹夫定片被纳入
    [期货]  3月16日国内期货收盘大面积下跌,原油系
     今日部分锂电材料报价下跌 工业级碳酸锂
    [股评]  3月21日A股午评:沪指小幅收涨 军工板块
     3月20日A股收评:沪指跌0.48% 三大运营
    [港股]  3月20日港股收评:恒指跌2.65% 消费、医
     3月20日港股午评:恒指跌2.56% 消费股领
    [美股]  硅谷银行无人接盘 FDIC决定这样处理这家
     全球银行业仍极不平静 瑞信被收购后股价
    [外汇]  硅谷银行倒闭弱化美联储加息预期 在岸、
     中国2月末外汇储备规模环比降1.61%
    [债券]  中国连续第三个月减持美债 持仓再创201
     10月中日再次齐抛美债 中国所持美国国债
    [黄金]  上金所回应“澳铸币厂出售掺杂金条”:
     金荣老师:ATFX交易看对是最好的风控!
    [理财]  中国拥有3000万美元的“国际超高净值家
     中国拥有亿元人民币资产的“超高净值家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连跌17个月后 房价涨了 中国楼市会再次
     中国70城房价2月份环比总体上涨
    [汽车]  本田在美加召回50万辆汽车 涉及最畅销车
     比亚迪官宣主力车型限时优惠 奇瑞也加入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