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余越论金:3.21黄金晚间行情怎么操作!黄金最新解套操作建议

2023/3/21 20:22:3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余越论金
文章简介:

 黄金最新行情趋势分析:

  

  周二(3月21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维持日内跌势,金价目前位于1967美元/盎司附近,日内重挫超10美元。分析师指出,有关美国银行业的一则重量级消息刺激风险偏好情绪升温,这削弱了黄金的避险魅力。周二早些时候,黄金价格在远低于2000美元/盎司的水平徘徊。美国银行业传出一些令人鼓舞的消息,投资者心情愉快,同时等待美联储周三公布关键的政策结果。分析师称,受上述消息影响,周二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升温,黄金价格因此承受下行压力。与此同时,市场对美联储在银行业危机面前可能不会在本周三加息的预期加剧,可能会增强市场的乐观情绪。

  据美国彭博社周二报道,美国政府官员正在研究如何暂时将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DIC)的保险范围扩大到所有存款,这是多家银行联合提出的要求,他们认为这是防止潜在金融危机所必需的。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财政部工作人员正在评估联邦监管机构是否有足够的紧急授权,可以在没有得到分歧严重的国会正式同意的情况下,临时为多数账户的存款提供超过目前25万美元上限的保险。根据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集团(CME Group)的“美联储观察工具”,目前市场押注美联储本月暂停加息的几率为30%。与此同时,对美联储在今年年底前小幅降息的押注也有所增加,这对美元的复苏构成威胁。随着美联储为期两天的会议将于周二开始,市场也不愿对黄金价格进行任何方向性押注,等待周三的关键政策决定。与此同时,投资者对全球银行业的发展和美国成屋销售数据保持警惕。
  

  黄金技术面分析:

     日线图方面,昨天收录了一根上下影线较长,实体较小的阴k线,由于处的位置比较高,所以这是一个典型的高位螺旋桨形态,翻转意味浓厚,但是只是一个初步的反转线,如果想要确认其翻转意义,未来的两个交易日,需要金价快速的下跌,收录大的实体阴线,这样翻转意义才能进一步加大,由于指标上还没有这种迹象,所以,我们暂时把这根k线看做滞涨k线,也就是说,短期内,金价很难再出现过大的上涨,在2000附近承压的可能较大,接下来观察的便是承压力度。

  日线的初步支撑在1958,这里是上周五实体突破的高点,如果回调力度较小,预计将会维持在此位置上方进行震荡,第二个支撑在1913,这里是1806上涨是受阻的位置,也是上周突破的关键压制,突破这是,这便从阻力转变为了支撑,也是1806这段上涨的顶底转换位,回落较强的情况下,预计的回落位置就在1920附近,需要注意的是,一旦跌破1913,那么金价在日线反转的意义便会进一步加强,目前还看不出来能否下破此,4小时回调一旦开始,到达1940-1920附近的可能性较大,但是能否进一步下行,还需要后市的行情进行观察。

  接下来我们需要注意的是,1小时MACD快慢线下零轴的可能,只有1小时的快慢线下零轴,顶背离才能完全得以修正,不然即便在零轴附近重新金叉上行,还会出现持续的背离,甚至带动4小时出现极端的背离。意外情况则是,头肩顶形态并未形成,金价昨天在1970受支撑后,继续上行,突破左肩1990的高点,一旦突破此,头肩顶便以失败告终,届时需要注意1小时再次背离,并且带动4小时极端背离的可能,这个时候越靠近前高附近越是好的空单机会。综合来看,今日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80-1986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956-1950一线支撑。


原油技术面分析:

    昨日油价技术面整体先抑后扬,价格在亚欧盘持续走跌至65关口下方创出阶段低点64.1一线,午后欧盘企稳64.5关口附近探底回升震荡上行走高,最终在美盘强势拉升至早间开跌口67关口上方延续反弹,最终日k线报收探底回升震荡中阳,整体价格向下刺破64关口后企稳回升,且收盘站稳早间开跌口67上方短线还有进一步反弹回升预期,今日下方支撑关注66-65.5区域,日内回撤依托此位置支撑继续先多看反弹,上方压力关注前期4小时开跌口69.5一线压制,今日回踩先多继续看反弹回升,上方等待冲高出现明显压制形态后再入场做空,近期技术面多空强弱分界线关注70关口,日线级别一旦突破并站稳此位置上方有望迎来日线级别反弹回升。综合来看,今日原油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踩低多为辅,上方短期关注69.0-69.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65.8-65.3一线支撑。


相关文章:
王启蒙: 黄金晚间价格走势分析,黄金实时价格涨跌分析及操作建议
奉百禄:黄金走势下探支撑,行情能否顺势反弹
蒋福财:3.21美联储利率决议来袭黄金重新走低、最新走势分析
指南金师:3.21今日黄金走势分析,黄金冲高回落,短线迎来调整
天安点金:金价高位震荡等待美联储决议
王启蒙: 黄金冲高回落还会涨吗?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诀诚:3.21美联储加息不确定金价多头还在
雷丰年:3.21黄金原油晚间行情走势分析预测及操作建议解套
秦氏金升:3.21美联储加息不确定,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汇海传奇:3.21金价冲高回落静待利率决议!今日金价走势分析!
奉百禄:3.21黄金走势有支撑,晚间操作看区间
张晶霖:3.21伦敦金两千关口是否见顶?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江生点金:3.21黄金修正下跌走势非反转,融通金沪银走势分析
指南金师:3.21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多空目光聚焦美联储决议
余越论金:3.21黄金短线面临调整,今日黄金行情走势操作建议
徐顾承:3.21避险情绪有所缓和、黄金原油最新走势分析
奉百禄:3.21黄金行情迎风暴,后市能站稳两千关口否
蒋福财:3.21黄金暴涨暴跌后陷入清淡、最新行情走势分析
泽熙洲:3.21黄金短线面临调整,今日黄金行情走势操作建议
指南金师:3.21今日黄金走势分析,金价冲高回落加剧震荡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 国际黄金 每日黄金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联合国气候报告警告:世界如履薄冰 未来
     民航专家:东航空难与以往事故存在很大
    [银行]  3月LPR保持不变:1年期3.65% 5年期以上
     汇丰控股以1英镑收购硅谷银行英国子公司
    [股票]  3月21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6G来了?中国移动等全球16家运营商发布
    [基金]  证监会、央行:重要货币市场基金持有一
     中国证监会、中国人民银行联合发布《重
    [保险]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调整医保药品目录 阿兹夫定片被纳入
    [期货]  3月16日国内期货收盘大面积下跌,原油系
     今日部分锂电材料报价下跌 工业级碳酸锂
    [股评]  3月21日A股三大指数收涨:创业板指大涨
     3月21日A股午评:沪指小幅收涨 军工板块
    [港股]  3月20日港股收评:恒指跌2.65% 消费、医
     3月20日港股午评:恒指跌2.56% 消费股领
    [美股]  硅谷银行无人接盘 FDIC决定这样处理这家
     全球银行业仍极不平静 瑞信被收购后股价
    [外汇]  硅谷银行倒闭弱化美联储加息预期 在岸、
     中国2月末外汇储备规模环比降1.61%
    [债券]  中国连续第三个月减持美债 持仓再创201
     10月中日再次齐抛美债 中国所持美国国债
    [黄金]  上金所回应“澳铸币厂出售掺杂金条”:
     金荣老师:ATFX交易看对是最好的风控!
    [理财]  浙江丽水: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限额拟提
     李开复加入ChatGPT创业热潮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中国35城首套房贷款利率进入“3时代”
     连跌17个月后 房价涨了 中国楼市会再次
    [汽车]  北京:乘用车置换新能源小客车最高补贴
     本田在美加召回50万辆汽车 涉及最畅销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