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贺博生:3.31黄金原油暴涨最新行情趋势分析及今日操作建议附空单解套

2023/3/31 7:40:0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贺博生
文章简介:

  黄金最新行情趋势分析:

  黄金消息面解析:周四(3月30日),美国数据支持了对贵金属更为积极的前景,金价突破窄幅区间,进入1970美元/盎司。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高于预期,国内生产总值(GDP)低于预期,这表明美联储可能暂停加息议程。尽管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私下承认,美联储仍预计今年还会加息一次,但一项基于市场的未来加息指标显示,美联储不加息的可能性更大。美市盘中,现货黄金交投于1980美元上方,稍早一度触及1984.23美元高点。

  周四公布的截至3月2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上升至19.8万,远高于预期的19.6万和前值的19.1万。这些数据表明,劳动力市场可能正在走弱,并可能促使美联储暂停加息,而不是在下次会议上加息。事实上,在数据发布后,美联储加息0.25%的概率小幅下降至44%。去年第四季GDP年化增长率为2.6%,而预期为保持在2.7%不变,表明增长低于预期。这将进一步压低美联储将继续加息以应对物价上涨的预期。该数据导致美元抛售,美元指数自数据发布以来下跌了0.15%,这支持了金价的反弹。美联储首选的通胀指标美国2月份核心个人支出-价格指数(PCE)将于周五发布。经济学家预计,关键的核心个人消费支出将从此前的0.6%下降至0.4%,同比将保持在4.7%不变。大幅高于预期的结果可能会促使美联储更积极地加息,对金价产生负面影响,反之亦然。

  鲍威尔在与美国国会议员就美联储今年将加息多少举行私人会议时承认,他仍预计会再加息一次。尽管披露了这一消息,但联邦基金期货曲线仍显示,美联储在5月不加息以及在2023年降息不止一次的可能性更高。低利率通常对黄金有利,因为相对于持有现金或现金替代品,低利率降低了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加息的情况正好相反。长期来看,与主要货币,尤其是欧元相比,美元的前景受到负面看法的影响。这可能会导致美元指数承压下跌,该指数追踪美元相对于一篮子加权货币的价值。这将为金价提供看涨催化剂。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开盘价1963,开盘后弱势震荡回调至1955止跌,目前最高上探1983承压。从本周黄金走势节奏来看,黄金行情一直围绕着1998-1943区间震荡,短线技术上目前倾向于横盘震荡,日线级别技术上倾向于下跌调整。目前黄金属于大涨后的震荡走势,从4小时级别上看,震荡呈现收敛三角形形态,震荡的区间逐步收窄!这也符合行情运行的规律!一般来说,大行情后对应大的震荡调整周期,震荡的幅度也是由宽收窄,由活跃变为不活跃!而行情再次启动的时候就是行情再次活跃的时间!

  现在的黄金的震荡范围逐步收窄为1955-1998区间内!没有消息事件刺激的情况下,黄金破位的概率很小!继续区间内来回!目前黄金的价格前低位成为有效支撑,能否再度支撑上涨不能肯定,但能肯定的是,现货黄金价格再跌已无空间优势,势能方面更是乏力,往下延伸强支撑位于1935-1933区域(不一定到达)。目前4小时图进入三角区间收缩震荡,短期维持在区间内来回拉锯,突破且站稳1975,那么多头延续可见1990-1998高位。

  小时形态呈现收口区间1998-1955区域,对于今日的黄金来说,昨日尾盘价格震荡反弹走高,今日关注支撑1955昨天的低点反弹的位置,守住此处,往上关注1975区域,其次前期的空间分界线1985。黄金价格从高点2009下跌1934后的反弹2003与2002后再次的下行到1944附近,趋势上高点往下,低点抬升,整体呈现一个三角收敛的形态,对于本周的走势大致保持此三角区间交投。综合来看,今日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贺博生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90-199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965-1960一线支撑。

  原油最新行情趋势分析:

  原油消息面解析:周四(3月30日),国际油价反弹,由于美国原油库存意外下降抵消了俄罗斯供应减少幅度小于预期的影响。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意外下降。截至3月24日当周,原油库存减少748.9万桶至4.737亿桶,而分析师此前预计增加9.2万桶。与此同时,俄罗斯原油减产幅度低于目标,缓解了供应担忧。消息人士表示,俄罗斯原油产量在3月份的前三周下降了约30万桶/日,低于此前设定的50万桶/日减产目标。一些公司声明,在伊拉克北部半自治的库尔德斯坦地区出口管道中断后,生产商关闭了的几个油田或减少了产量,而且即将出现更多供应中断。随着季节性需求增强,预计将推动石油价格从当前水平上涨。俄罗斯能源部长舒利吉诺夫表示,今年俄罗斯油气产量预计将双双下降。舒利吉诺夫在当天举行的能源部会议上说,由于俄方自愿减少石油产量以稳定市场形势,今年俄石油产量将比上年略有下降。他同时强调,俄方已经克服西方对俄石油产品限价令的影响,将石油和石油产品出口转向亚洲、非洲、拉丁美洲和中东国家。总体来看,尽管因美联储监管局就银行业危机称多方都难辞其咎,令市场担忧情绪有所增加,但美国原油库存骤降,俄产量下降,加之地缘紧张持续,市场不确定性风险增加,交易需谨慎!

  原油技术面分析:原油昨日探高回落,日线收盘小阴K线,惯性延续一波探高至74.30附近承压,短线持续性不经中,触及到了0.618的强阻力位置首次受压。最终收回73.0.整体空间走得不算大。日线进入阴阳转换当中,遇到阻力也略有压制,并不是强单边。只是反弹修正。日线进入区间中性值重新选择,上有阻力,下有支撑的阶段。今明两日重点关注74.30的得与失,不收复或许会走转换回落。 4小时图经过二浪反弹之后触及到了首个强阻力,昨日探高回落,显示短线略有受阻,今日若不强势突破74.30的阻力,短线可能转换回落。目前接近中轨,亚盘关注此位支撑,目前暂时还处于反弹结构当中,若是下轨中轨则会提前结束反弹。4小时进入多空分化阶段,多空互有变化。操作上尽量卡到欧盘的时间节点,走出相对的强弱再作安排。综合来看,原油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贺博生建议以回踩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关注76.0-76.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73.4-72.9一线支撑。


相关文章:
江沐洋:3.31国际黄金上涨是否昙花一现,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江沐洋:3.31国际金价窄幅震荡区间待破,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江沐洋:3.30今日黄金价格走势多空方向不明震荡依旧!
江沐洋:3.30今日黄金走势震荡待破位跟进,沪金、沪银
江沐洋:3.30黄金三角收缩形态待破,今日走势沪金操作建议
天安点金:3.29晚间现货黄金走势偏向多头
江沐洋:3.29黄金多空胶着等待破位,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万锦晟3.29晚间黄金走势分析,黄金震荡洗盘静待破位!
王启蒙: 黄金原油晚间实时行情趋势分析及黄金独家操作建议指导
江沐洋:3.29欧盘黄金走势看循环上升,沪金/融通金走势分析
余越论金:3.29黄金蓄势待发日内交易机会!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暴风理财大师】3.29黄金再起波澜,关注1995强压位
江沐洋:3.29今日黄金走势维持震荡思路,原油价格持续攀升
余越论金:3.29黄金原油早盘分析:衰退风险升高黄金前景看好
王启蒙:  黄金今日行情是涨是跌?黄金实时价格走势分析及操作思路
江沐洋:3.29美元回落金价循环上升今日黄金走势操作策略
王启蒙:  黄金冲高还会跌吗?黄金价格走势分析、黄金独家操作策略
徐顾承:黄金依托1970空、今日黄金原油操作建议与行情分析
王启蒙:  黄金多头是否延续上涨趋势?后市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泽熙洲:3.29黄金价格下探回升怎么操作,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国际黄金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3月制造业PMI回落0.7个百分点至51.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川普)遭刑事起诉!
    [银行]  储户¥243万存款被挪用要求赔偿遭拒
     3月LPR保持不变:1年期3.65% 5年期以上
    [股票]  国六B非RDE车型200万辆库存未消化!车企
     3月30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基金]  证监会、央行:重要货币市场基金持有一
     中国证监会、中国人民银行联合发布《重
    [保险]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调整医保药品目录 阿兹夫定片被纳入
    [期货]  2023年下一轮油价调整是几号?油价调整2
     3月16日国内期货收盘大面积下跌,原油系
    [股评]  3月31日A股午评:三大指数早间红盘震荡
     3月30日A股收评:三大指数V型反转 家电
    [港股]  3月29日港股收评:恒指冲高回落收涨2.0
     阿里巴巴设立六大业务集团 具备条件的可
    [美股]  阿里巴巴公布重大重组后股价暴涨14.3%
     硅谷银行破产首要原因是什么?美联储会
    [外汇]  硅谷银行倒闭弱化美联储加息预期 在岸、
     中国2月末外汇储备规模环比降1.61%
    [债券]  中国连续第三个月减持美债 持仓再创201
     10月中日再次齐抛美债 中国所持美国国债
    [黄金]  上金所回应“澳铸币厂出售掺杂金条”:
     金荣老师:ATFX交易看对是最好的风控!
    [理财]  最新机票燃油附加费收费标准?机票燃油
     上海人口出生率继下降?不打算生育的原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中国35城首套房贷款利率进入“3时代”
     连跌17个月后 房价涨了 中国楼市会再次
    [汽车]  2023 款特斯拉 Model 3 汽车曝光 续航与
     延长“国六A”车型销售期的相关政策或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